懂心理的幫幫我,懂心理學幫幫我

2022-05-20 17:37:38 字數 6024 閱讀 8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多了自然會心煩,你應該準備帶郊外去好好放鬆一下,想一想自己過去曾經擁有的快樂,緩解一下心理壓力,儘量不要去想一些繁瑣的事,應該留有一點空間給自己,不要整天去想那些事,這樣不僅對心理會有影響,而且對身體也不好!一個人成功的前提條件就是有一個好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心事,你可以看看心理醫生或找個人傾述,別憋出病來,你的q我加了

3樓:

解憂心理諮詢網有免費的收費的心理諮詢師。推薦張博士

4樓:度強人

加1094428139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項體育運動,或者培養一個興趣愛好,相信對你幫助很大

6樓:遊曜武覓雲

考個大學這是首要任務,其次學知識真的會讓你與眾不同的,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內在氣質是靠知識積累出來的。

7樓:慕裕沐馳鴻

沒用是不可能的。高考要用丫。和我們現在的日常生活來說是沒多大用處。

但為了以後。高考。上大學。

能找到好的工作。有好點的生活。不會為了生活太過於奔波。

高中是最辛苦的。不盡有表面上的壓力還有心裡的。

8樓:鮮辭支念柏

高中的文化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當真正的到了社會上的時候你就懂了,後悔了,高中,大學,其實也就是走向社會的一個過渡段~努力學吧,因為我後悔了,卻不能回念書了

懂心理學幫幫我

9樓:匿名使用者

自控能力差,多想想你的處境,人最難以戰勝的就是自己,你的目標,其實從另一人角度來看可能是你對自己玩遊戲意識到的不該而產生的,你很危險,你不能自制你可能為你玩遊戲想出種種合理的介口.唯一能衷告你的就是不要被遊戲左右,你因去左右它!

10樓:恆容智信

我能體會到你的感受,坐到電腦前就情不自禁的想去玩兒,控制不了,其實你的注意力過於集中在遊戲上了,所以現在要把注意力轉移到你現在最緊迫的事情上來,不要因為一時貪玩兒,毀了自己一輩子!!!!!!!!!!!!!!

11樓:黑色水銀燈

養狗,很靈的,動物和人的感情回讓你忘記一切,特別是象我一樣失去了往日寵貓的人,我每天都在懷念它

12樓:看看

這麼多年了,估計這個答案對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用處了,但是我還是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吧,也許對其他之後看到這個問題並且有同樣困擾的人,可能有些幫助。

其實你是有一些拖延症的,利用打電腦的這個行為來緩解你的焦慮和壓力,讓你自己不去執行自己的計劃,因為這樣一來,你面對之後的目標,就算是沒實現,沒做到,你也可以說是因為自己沒有盡全力,自己沒有堅持按照計劃來辦,只要自己一直努力,是可以做到的。這樣一來,其實就是你的潛意識在讓你拖延,你有一些完美主義,消極的完美主義,你害怕失敗,所以不由自主地拖延,讓自己能夠因為這個自己沒按照計劃完成的藉口,從而避免失敗的打擊,失敗對自己的否定。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不夠自信,安全感不足,對不確定的結果感到恐懼。

這是一個原因,雖然解決辦法其實沒什麼新鮮的,也就是要你靠意志力去克服,很直接地考驗你,但是往往有時候知道原因了,是可以幫助你更好地自省,也是有一些效果的,但主要還是取決於自己,是否真的意識到這些,並且真的能勇敢踏出一步來改變,世界上沒有完全準備好之後才能做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被浸到水缸裡的時候,他為了活下來會拼命地掙扎,他會活下來因為他真的努力了,不用說,今天你想改的話也一樣,我只能說你還不想改,或者說程度不夠!

14樓:qrt¤卿

談談戀愛,前提是有心儀的物件!!!

相互監督,旅旅遊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就是勝利,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靠你自己!

16樓:羅裡八嗦

遊戲這個東西,是有一個沉迷階段,如果能克服一段時間不去碰,就會漫漫的不想了 ,找點事情讓自己忙起來,

17樓:

目標是自己定的,可見你的目標是定太高了。至少對你目前的狀態來說,是不可能達到你預期的目標。我建議你也別定什麼目標了,因為你根本就是沒有自制了了人,定目標也是三分鐘熱度。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遊戲你是一輩子都玩不膩的,就等到將來再來後悔今天為什麼不好好把握時間吧o(∩_∩)o...哈哈

懂心理的進來幫幫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想的太多了,我以前也認為自己會有強迫症,後來沒事啦,關鍵你要自己相信自己,想開點,網上的好多東西不是適應每一個人的,那是總結了所有人的情況的各種情況,沒什麼可怕地,愛情只要雙方好好地經營就會好的,與強迫症沒有關係,別胡思亂想,好好地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只要你端正心態,扛過去,過了一段時間你再回憶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當時真的是很幼稚的。要成熟自己,就得不怕磨難自己。再次提醒你,不要相信網上的所有的資訊,要學會篩選,更要學會相信自己的能力。

祝你幸福。

19樓:爆把屠龍刀

沒事的~有的人不是強迫症!只是大男子主義重了點!多關心女朋友!

請懂心理的朋友幫幫我!!

20樓:

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每天完成一部分,堅決完成不完成不睡覺,堅持下來,你就會形成習慣,而且有收穫,給自己定好目標,人沒有目標幹什麼都沒有那股勁,想想你現在的苦讀,是為了你美好的明天,加油吧,你會成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不學沒前途啊!

那就立馬改了你的這些不好的習慣!

大學是生活和學習不會想你高中的時候一樣那樣,都有老師和班主任強迫你學了!大學很多的時候都是靠自己的自學.想學習的話,首先就得自己先把自己的位置找好!

你想想你上大學是為了什麼?目的是什麼?

要說大學之前的教育是知識的教育,是考試的教育,那麼大學就截然不同了!因為大學裡你要學的東西很多,不單單是知識!還有如何做人!

成功決定於細節因素不是沒有道理的!至少你現在還知道學習是很重要的!說明起碼在你的心裡還是比較渴望多學點知道以後走向社會能混的好些!

那就從現在開始吧!就現在!馬上!行動起來!

多看看書!做到客前預習,課後複習.上課的時候不要老做在最後面了!去早點!做在第一排,沒人會說第一排只是女生的領土!上課認真聽!集中精力.至少25分鐘!

好好努力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下你是因為自己荒廢了覺的難過還是的確是發自內心的想努力,難過不是前進的動力,只有發自內心的決心才能使你進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電腦搬回家~~

24樓:珠珠

你最好分散一下你的注意,平時少玩電腦,有空和同學一起出去運動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弟跟你也差不多.

克服這個困難,慢慢減少玩電腦的時間,問下自己值不值?再看看別的同學,注意觀察那些認真學習的人且成績好的人,試著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感染你的.

祝你好運.

26樓:

大學玩電腦很正常的,我也經常玩的,只要有個度就行。上網不一定就不好,主要看你上網幹什麼了,是玩遊戲還是學習?這點很重要。

大學沒必要向高中那樣天天學習的,當然不是叫你不學習,只是學習的方式與高中不同,以後你會發現,在大學天天看書的那些學生以後不一定就比那些不怎麼愛看書的人有出息。

大學主要是學會如何學習,這是大學最重要的課程,學會了這個你大學也就算沒白學了。

大學有段迷茫期也很正常,在這段時間要好好想想自己的興趣與愛好所在,並多想想以後。等找到了人生的目標就要好好努力了。

27樓:whosewho啊

建議你暑假去打工,體會下賺錢是多麼不容易,再設想下你將來畢業後以你的水平能賺多少工資,就會有動力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趁暑假,一個人到環境艱苦的地方走走,待個把月,你就什麼都找得到了

我就是這樣走出陰影的.

29樓:

每天做一點,養成習慣。

你之前的習慣是這麼養成的,大學裡也是從一點一點開始荒廢的。

心理諮詢師也不是神仙,可以省略你的過程直接給予你想要的結果。那不是心理學,是「神仙」。

想努力,何時都不晚。

懂心理學的請進來幫幫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你為什麼

一直不要告訴他呢?你什麼都不欠他的,只是你欠自己的.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趁現在,告訴他.但要注意方式,不要直接告訴他你跟別個**過.

我們來設想,你現在能做的.

1.分手.你覺得分手以後就解脫了嗎?不!你會從一個深淵跳到另外一個深淵.你以後交了男朋友,你還會好過嗎?那時候你的祕密就不再是和一個男人的從前,而是兩個!

2.繼續隱瞞,好好和他過下去.你覺得自己能調整自己嗎?

自己能原諒自己嗎?如果可以,那麼您可以繼續。但是你不能,而且總有一天,你的男友會發現你的心事.

相信常人都有這樣的能力.紙是包不住火的.說不定現在他已經看出了端倪,只是沒有揭穿而已.

他在等待一個機會.

3.告訴他一切.相信我,等到釋然的那一刻,你會知道感覺是多麼美妙.

真正的心裡巨石落地的感覺,你值得去體會.男人需要女人給於的就是坦誠.錯事誰都做過,隱瞞永遠不是辦法.

等到那一刻,他抱著你,你就會明白愛原來如此偉大.坎坷曲折才會見證愛情的偉大.或許他會因為這件事離你而去,那更不是什麼壞事.

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離開也是一種解脫,然後開始新的生活,最終後悔的一定是他.

有時候你的選擇可能是錯的,因為你是當局者.相信我這個旁觀者.鼓起你的勇氣去向他說出一切,作為一個他會原諒你的,而且,他會知道以後更加愛你,不會再失去你.

一定要鼓起勇氣!加油!

31樓:

你自責是你的一個正常的心理反應,做過的也已經做了,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過去的都全部抹掉,只有在現在和將來的時間裡,自己去全心全意的去愛他,來彌補

請懂心理學的幫幫我,我怎麼解開這個心結

32樓:

很多時候問題的關鍵反而在於自己,倒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想太多反而徒增煩勞。既然已經無解,不如放下,以德報怨是好孩子的個性,而且也更能讓後悔的人痛苦。

33樓:平行中的我

回去找那個老師,她所造成的,給現在的你造成了那麼大的影響!,你應該去找她!她不是信佛嗎!? 她應該去承受一下你的痛苦,他根本就不是個老師,沒有資格!!!

回去找他!

34樓:

不知道你現在多大了?小學時老師打你肯定是不對的,她自己肯定有些心理問題。不知道你現在自卑心理的表現有哪些,覺得自己拿些方面會不如別人呢?

自卑的心理可能導致你拘謹,膽小,不善於表達的內向性格,這些會影響你對別人的印象。至於你的小學老師,試著原諒她吧,如果心存怨恨,就放不下這個心結。也可以換以個角度來想,因為她,你又擁有了一個戰勝困難的機會,歷經風雨才能見彩虹。

如果有機會,試著和你的這位老師和解,送她小禮物,彼此談談心,你的心結終究會開啟的。

懂心理學的請進!可以幫幫我麼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只有一種方法可以解決根本,只是這個方法不太正道而已。

方法:以毒功毒

損人你也應該學一學,學會了就會好很多。但不能全好。

只有你見他之後,你損他一次,你就全好了。就再也不會有這道陰影了。

36樓:女孩兒愛問問

你好,我不是什麼心理學家,也沒看過什麼心理書,我只能從邏輯上來說些給你參考,以上你對他的描述有褒有貶,而且你說他對你有了很大的影響,因為不知道具體是心理還是身體上的傷害,所以只能說慢慢放下它,那個人應該不生活在你周圍了吧,你該試著慢慢改變自己的那種恐懼,看明白自己到底是**那麼讓他影響,你要讓自己改變、給自己保護。現在你思想成熟了,有些人要敬而遠之,多接觸些人,磨鍊下自己的社交能力

懂心理學幫幫我

曾經上學的時候我也是那樣,以為自己自控能力很差勁,一直到畢業後好長一段時間也還是這樣,不過通過我辛苦找工作的時間,我慢慢的回憶並思考的我這種行為,終於想到了點什麼,說出來或許對你有些參考 1.人生目標及職業目標不明確 玩遊戲的你曾經也許有同感,當你在遊戲中沒有目標的時候,在原地轉了很長時間卻不知道要...

真心求個懂心理的人幫幫我,懂心理學的幫幫我,很多人說我事兒多,怎麼辦?

不用想不開,你在你父母身邊已經打擾他們19年了,該出去闖一闖,給你的父母一些過二人世界的時間了,出去賺了錢,再拿回來孝敬父母,平時多給父母打 讓他們放心,賺不賺錢,他們不關心,他們只是擔心你一個人的時候,能不能照顧好自己,有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呵呵,你是個不錯的小朋友。只不過沒有獨立生活的經驗,導致...

懇請心理學界人士幫幫我,懇請心理學界人士幫幫我!!!

把心平靜下來 慢慢就會適應的 不論什麼事情都是慢慢過來的 不喜歡三角就穿平角褲 會有賣的 你的心思太細膩了,多做點事,分散下注意力,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你的心思太細膩了,多做點事,分散下注意力,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782003914 心理專家名師!我朋友,在學心把心平靜下來 慢慢就會適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