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口服什麼藥療效好,口腔潰瘍,口服什麼藥療效好?

2022-11-24 07:10:08 字數 729 閱讀 8799

1樓:二號運動場

口腔潰瘍是由口腔內的細菌造成的。在患病時可以塗抹西瓜霜等**潰瘍的粉劑,藥店裡都有賣的。平時要注意維持口腔內的清潔,每次吃完東西都要漱口,這樣可以使口腔內的有機物和廢物減少,細菌沒有了聚集的核心,也缺少營養,不易繁殖。

每天早晚兩次刷牙。多吃些維生素c以提高免疫力。一般的潰瘍過幾天就好了,反**作的最好去醫院看醫生,查出具體的原因。

原創的,打了很多字,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雲南白藥,塗在潰瘍面上,很有效。外敷意可貼、西瓜霜也有一定療效。可另外口服維生素c,幫助潰瘍面癒合。

3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口腔潰瘍主要是因為上火,而辛辣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所以經常口腔潰瘍的人,應儘量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如蔥薑蒜等。可每天堅持吃些黃瓜,因為黃瓜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2,喝綠茶綠豆湯對清熱去火也有很大的好處 ,堅持這樣做可以預防口腔潰瘍,對**也有很大的幫助。

4樓:南無觀世音菩薩

什麼藥都不用服,口腔潰瘍最根本的原因有以下三點。

你愛吃肉,多吃素食,蔬菜吧!

你愛說謊,愛說是非,愛八卦。改改吧。

你愛生氣罵人抱怨,改改吧。

改掉這些毛病。注意不要吃太多的熱,辣,之類的食品。多吃水果,最後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5樓:老張牙科大夫

服藥基本無效,用潰瘍貼膜效果最好。

我最近口腔潰瘍,口腔潰瘍不能吃什麼呢?口腔潰瘍不能吃什麼?口腔潰瘍應該吃什麼呢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建議lz多瞭解口腔潰瘍,口腔潰瘍是口腔粘膜病中最常見的疾病。想快就吃西藥,但基本都會再 的。你要針對的是防止 的中藥。如果是簡單的口腔潰瘍,一年沒超過2次的,就吃點b12加華素片即可在7日...

口腔潰瘍跟白塞病有什麼區別,白塞病和口腔潰瘍區別是什麼?

口腔潰瘍幾天就可以自愈。而白塞氏病引發的口腔潰瘍就會反反覆覆的發作。白塞氏病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並且不易 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一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一個人。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也聊到過他的病情。白塞氏病纏身...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有一定程度上是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可以分兩方面來解決問題 一個是用蘿蔔汁液加少量的蜂蜜含服,白羅卜汁液要生的,新鮮的哦。或直接用小蘇打水洗漱口腔,然後再用蘿蔔汁液加蜂蜜塗塗潰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