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2021-03-25 08:21:18 字數 3845 閱讀 7923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有一定程度上是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

可以分兩方面來解決問題:

一個是用蘿蔔汁液加少量的蜂蜜含服,白羅卜汁液要生的,新鮮的哦。或直接用小蘇打水洗漱口腔,然後再用蘿蔔汁液加蜂蜜塗塗潰瘍處。

還有就是要服用黃連素片的中成藥?,對幽門螺桿菌的控制有幫助。

在晚飯吃點醋大蒜,幫助你增強免疫力。

祝你早日**吧。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口腔潰瘍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免疫紊亂、營養缺乏、激素波動、腸胃不好等等。口腔潰瘍一般一週左右就能自愈的,不用太擔心。我前段時間就是口腔潰瘍一直沒好,好像都快一個禮拜了吧,想吃辣不敢吃,每天只能喝溫水吃清淡的食物,別提多難受了,後面用的龍掌口含液才好的。

不知道你的情況怎麼樣,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多喝熱水,忍幾天就好了。平時也要注意一下生活細節,儘量不要熬夜,少吃辛辣食物,多吃些水果,適當給自己減減壓,口腔潰瘍自然會好的。

4樓:淡仲鍾盼夏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呢,口腔潰瘍是咱們生活當中,比較常見的一個症狀,偶爾的口腔潰瘍,問題不是很大,如果反反覆覆的口腔潰瘍,那就要到醫院裡看,到底是一個什麼原因了,這種口腔潰瘍,我們叫**性口腔潰瘍,往往和內分泌,免疫功能失調有關係,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呢,輕度的口腔潰瘍未必需要吃藥,我們生活飲食方面,注意一下就行了,比如說我們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辣的,酸的,這種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第二個我們要多吃流食,至於藥物方面,從西藥的角度來說,我們給予補充必要的維生素,有的專家認為,口腔潰瘍可能跟缺一些,b族的維生素有關係,我們可以補充一些b族的維生素,比如複合維生素片,從中醫角度來說,任何的潰瘍都和火有關係,比如舌尖的潰瘍,它和心火有關係,口腔黏膜的潰瘍,它和胃火有關係,因此我們要去吃一些去火的藥,包括牛黃解毒片,包括三黃片等等,根據自己的情況,配合一些去火的藥,一般的口腔潰瘍一週左右,慢慢的就好了。

5樓:穆玄素湛德

不要著急,一般是缺乏維生素b2和鋅.

但是這兩樣要長期補充才行,沒有短時間的效果!

如果很疼就得用外用的藥了,比如西瓜霜什麼的,貼的也可以.這都是止痛的,沒有什麼用.

如果總有口腔潰瘍就得補充上面說的兩重東西了.用藥物補吧,吃點vb2片,喝酸鋅口服液就可以的!!

疼是一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口氣總是受它影響,平時戴著口香糖吧.必要時就吃一個我有口腔潰瘍的時候就這樣!!

6樓:麥格雷迪

西藥**法口腔潰瘍的藥物有。維生素c片,每次2片,每日3次;維生素e,每次20毫克,每日3次;三聯片,每次6片,每日3次,專治**性口腔潰瘍;雙花百合片,每次4片,每日3次,專治**性口腔潰瘍。

7樓:北啟姒香旋

口腔潰瘍的**方法:

1、口腔潰瘍一貼靈(藥店一般都能買到),特效:貼一、二次即好;

2、雲南白藥治口腔潰瘍:將雲南白藥塗於患處後,連續塗3天即痊癒,並不**。

3、華素片:一發口腔潰瘍馬上將華素片按在潰瘍面上,效果也不錯;

4、六味地黃丸能治口腔潰瘍:犯病時,從六味地黃丸上取一小塊放在患處,把嘴閉緊約10分鐘,這樣做了兩三次,口腔潰瘍竟然好了。

5、口含維生素c片可治口腔潰瘍

1)口含維生素c片的方法,僅幾天就治好了口腔潰瘍,而且我的慢性咽炎也好了。

2)取1-3片研成碎末,覆蓋在潰瘍面上,不到10分鐘即可解除疼痛,不出半天就可痊癒。

6、食**:用百合、麥冬、綠豆、黑豆、黑芝麻、西米、枸杞,薏米,黑米,把這幾樣東西,每次抓一小撮,一起在水裡浸泡一宿,然後一起放到豆漿機中打成漿。每次打出來的漿是一大杯,把這一大杯漿,在一天中分次喝完。

連喝3到5天,口腔潰瘍就會癒合。

8樓:尾爽巴澤

口腔潰瘍**的原因,主要是由於口腔粘膜

區域性營養缺乏

,免疫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性口腔潰瘍,也叫阿弗它口瘡.發病原因尚不清楚,可能與內分泌障礙,胃腸功能紊亂,腸道寄生蟲病,病毒感然,**反應,區域性刺激等因素有關,臨床上常與其失眠,便祕,疲勞,精神緊張,月經週期等相伴發.進來多認為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

祖國醫學則認為主要由"心脾有熱"所致.這是口腔粘膜病中最常見的潰瘍性損害,具有週期性**的規律.一般是一個或數個潰瘍,分散在口腔內各個部位,同時也會伴有頭疼發熱,淋巴腫大等症狀.

這是口腔粘膜病中最常見的潰瘍性損害,具有週期性**的規律.很難**的.

口腔潰瘍雖不是什麼重病,但卻給患者的生活時時帶來不便與痛苦。這裡為大家介紹簡方14則:

雞蛋雞蛋打入碗內拌成糊狀,綠豆適量放陶罐內冷水浸泡十多分鐘,放火上煮沸約1.5分鐘(不宜久煮),這時綠豆未熟,取綠豆水衝雞蛋花飲用,每日早晚各一次,**口腔潰瘍效果好。

六神丸取六神丸1支(30粒)碾碎成粉,加2毫升涼開水浸透成稀糊液備用。用前先清潔患者口腔,然後用細長棉籤蘸上六神丸液塗於潰瘍面,以餐前1~15分鐘用藥為佳,每天3次,睡前加用1次。一般用藥5分鐘即可起到止痛效果。

小潰瘍1。2天可痊癒,潰瘍面較大者5天痊癒。

雲南白藥用雲南白藥外敷口腔潰瘍創面,一日2次,一般2~3天痊癒。

全脂奶粉選用全脂奶粉,每日2至3次,每次一湯匙,加少許白糖,開水沖服,晚間休息前沖服效果更佳。一般2天潰瘍症狀即可消失。

西瓜西瓜半個,挖出西瓜瓤,擠取汁液,瓜汁含於口中,約2~3分鐘後嚥下,再含新瓜汁,反覆數次。

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次。

甲氰咪胍服將甲氰咪胍1~2片研成細末,用棉籤蘸藥粉塗於潰瘍面上,10分鐘內不要飲水,每日2次。

六味地黃丸口服六味地黃丸每日2~3次,每次6~8克。

濃茶我國明代藥典《本草綱目》稱:「茶苦而寒,最能降火……火降則上清矣,」據研究,茶含單寧,具有收斂作用,濃茶漱口可促使口腔潰瘍癒合。

慶大黴素用消毒棉籤蘸取慶大黴素4萬單位2毫升注射液輕塗口腔內潰瘍面,數分鐘後再塗一次,每日4次,即三餐後和睡前,漱口後塗上藥液,一般2~3日即癒合。

西紅柿西紅柿汁含口中,每次含數分鐘,一日多次。

柿霜從柿餅上取柿霜,用開水沖服或加入粥中服用。

芭蕉葉採鮮芭蕉葉適量,將其用火烤熱貼敷於口腔潰瘍處,每日2~3次。

95%乙醇用棉籤沾上95%乙醇,輕壓口腔潰瘍點,並輕輕轉動棉籤除去潰瘍面上的腐敗組織,每天2~3次,每次20~30秒。**口腔潰瘍,絕大多數在2—3天癒合

如家中有蜂密的話,可在潰瘍面上抹上蜂密,含幾分鐘後再往下嚥,一天抹個3,4次.多幾次也無妨.一般第2天就有好轉,3天左右就會癒合,我的患者用後反應都不錯.

維生素可**口腔潰瘍不論是單發性或慢性的口腔潰瘍,維生素b2、b6等維生素b群都是有療效的。甚至有人服用b群才經過一個晚上,口腔潰瘍就消失的乾乾淨淨。維生素b2不足時,會引發口角炎、眼睛充血和**潰爛等,特別是在**和黏膜上出現症狀。

維生素b6和脂肪的代謝有關,b6不足時會引起脂漏性**炎。另外泛酸和生物素等維生素b群(b1除外)在相互的影響下,對於預防和**口腔潰瘍也都有所幫助。

口腔潰瘍的癌變多見於老年人,這種潰瘍的特點是:直徑一般在1釐米以上,像個火山口,邊緣隆起、不整齊,**凹陷,凹陷的表面有顆粒狀的小疙瘩,在潰瘍的周圍和底部可摸到硬塊。口腔內經久不愈的潰瘍,經常受到咀嚼、說話的刺激,也可能會癌變。

與牙齒經常接觸的部位,由於不斷受破損的牙齒、或者製作得不合適的假牙的銳利邊緣的刺激,容易刮破黏膜,產生潰瘍。如果反**作、長期不癒合,就應及時到醫院檢查,必要時做病理檢查,以明確診斷。

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10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口腔潰瘍吃什麼能最快治好,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是一種因生活形式導致的 文明病 性口腔潰瘍絕大多數是由於精神壓力大,工作節奏快,生活不規律,情緒不穩定造成的。根據臨床觀察,有許多口腔潰瘍患者是在過度疲勞之後發病的。此外,口腔潰瘍...

我最近口腔潰瘍,口腔潰瘍不能吃什麼呢?口腔潰瘍不能吃什麼?口腔潰瘍應該吃什麼呢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建議lz多瞭解口腔潰瘍,口腔潰瘍是口腔粘膜病中最常見的疾病。想快就吃西藥,但基本都會再 的。你要針對的是防止 的中藥。如果是簡單的口腔潰瘍,一年沒超過2次的,就吃點b12加華素片即可在7日...

口腔潰瘍用什麼藥好的快,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口腔潰瘍是口腔粘膜最容易患的疾病,發病率在口腔疾病中僅次於齲齒和牙周病,幾乎每個人都可能患上,列第三位。口腔潰瘍的主要成因有兩個 一 跟人隨著年齡增長,口腔免疫力下降的生理缺陷有關,成年人由於成長激素的分泌減少,口腔對於維生素的吸收能力反而不能兒童生長期 二 性口腔潰瘍屬於多基因遺傳病,父母比較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