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企業所得稅月(季)度預繳納稅申報表(B類)

2022-11-19 04:05:09 字數 843 閱讀 4698

1樓:欽自

「基本戶銀行總收入為:451256元,一般戶:21000元(不開票收入)。

地稅開具工程票金額為:166000元」這裡面的收入有交叉重疊部分,不應該簡單相加計稅。我感覺貴公司的賬務處理有些混亂。

那基本戶銀行總收入451256元裡面都是些什麼收入啊,為什麼資料跟開票金額差異那麼大?是預收款嗎?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確認企業所得稅收入若干問題的通知》(國稅函〔2008〕875號)第二條規定,企業在各個納稅期末,提供勞務交易的結果能夠可靠估計的,應採用完工進度法確認提供勞務收入。

(一)提供勞務交易的結果能夠可靠估計,是指同時滿足以下條件:1.收入的金額能夠可靠地計量。

2.交易的完工進度能夠可靠地確定。3.

交易中已發生和將發生的成本能夠可靠地核算。

(二)企業提供勞務完工進度的確定,可選用下列方法:1.已完工作的測量。2.已提供勞務佔勞務總量的比例。3.已發生成本佔總成本的比例。

(三)企業應按照從接受勞務方已收或應收的合同或協議價款確定勞務收入總額,根據納稅期末提供勞務收入總額乘以完工進度扣除以前納稅年度累計已確認提供勞務收入後的金額,確認為當期勞務收入。同時,按照提供勞務估計總成本乘以完工進度扣除以前納稅期間累計已確認勞務成本後的金額,結轉為當期勞務成本。

因此,建築企業的預收收入應按上述規定確認收入,繳納企業所得稅。

建議您再把公司的收入重新釐清一下,根據確認收入的資料填列預繳納稅申報表 b類

2樓:夢中遨遊

你這種情況:就是不管多少你繳一點,免得讓稅務人員來查,如果你一直不繳的話,會引起懷疑你是否在偷漏稅,那樣的話就麻煩了。

這種做法是沒有什麼依據的。

供參考。

A類 企業所得稅月季度預繳納稅申報表裡彌補以前年度虧損怎麼填

度預繳納稅申報表 a類 第4行 利潤總額 修改為 實際利潤額 實際.填報按會計制度核算的利潤總額減除以前年度待彌補虧損以及不徵稅收入 免稅.國家稅務總局下文 關於填報企業所得稅月 季 度預繳納稅申報表有關問題的通知 國稅函 2008 635號 對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月 季 度預繳納稅申報表 a...

企業所得稅季度預繳納稅申報表(a類),如何填寫

填寫方式如下 一 本表 適用於實行查賬徵收方式申報企業所得稅的居民納稅人及在中國境內設立機構的非居民納稅人在月 季 度預繳企業所得稅時使用。二 本表表頭專案 1 稅款所屬期間 納稅人填寫的 稅款所屬期間 為公曆1月1日至所屬月 季 度最後一日。企業年度中間開業的納稅人填寫的 稅款所屬期間 為當月 季...

企業所得稅季度預繳納稅申報表(A類)的申報期限是什麼時候呀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法 第五十四條規定如下 企業所得稅分月或者分季預繳。企業應當自月份或者季度終了之日起十五日內,向稅務機關報送預繳企業所得稅納稅申報表,預繳稅款。企業應當自年度終了之日起五個月內,向稅務機關報送年度企業所得稅納稅申報表,並彙算清繳,結清應繳應退稅款。根據上述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