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向老闆辭職,寫辭職信我想有文筆些,我該怎麼寫

2022-11-19 03:55:11 字數 5526 閱讀 681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尊敬的老闆

您好!非常感謝公司給我的機遇和幫助!由於某些原因,今天我在這裡提出辭職申請。

在過去近半年的時間裡,公司給予我很多學習和鍛鍊的機會,使我在這個工作崗位上積累了一定的專業技能和工作經驗,同時也學到了許多工作以外的處世為人等做人的道理。所有的這些我很珍惜也很感謝公司,因為這些都為我在將來的工作和生活中帶來幫助和方便。

如今我將離開公司並且已受聘於另一家企業,我已考慮成熟,並且我有信心能夠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充分發揮自己的專長。

我希望**公司在今後的發展旅途中步步為贏、蒸蒸日上。同時再次感謝**公司讓我曾經成為其中一員。

辭職人:

2樓: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申請。

來到公司也已經快兩年了,在這近兩年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

或許這真是對的,由此我開始了思索,認真的思考。

但是最近我感覺到自己不適合做這份工作,同時也想換一下環境。我也很清楚這時候向公司辭職於公司於自己都是一個考驗,公司正值用人之際,公司新的專案的啟動,所有的後續工作在公司上下極力重視下一步步推進。也正是考慮到公司今後在這個專案安排的合理性,本著對公司負責的態度,為了不讓公司因我而造成的決策失誤,我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

我考慮在此辭呈遞交之後的2—4周內離開公司,這樣您將有時間去尋找適合人選,來填補因我離職而造成的空缺,同時我也能夠協助您對新人進行入職培訓,使他儘快熟悉工作。

能為公司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會把好自己最後一班崗,做好工作的交接工作,盡力讓專案做到平衡過渡。離開這個公司,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事,很捨不得,捨不得領導們的尊尊教誨,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

在短短的兩年時間我們公司已經發生了巨大可喜的變化,我很遺憾不能為公司輝煌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願公司的業績一路飆升!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

此致敬禮

辭職人:……

20 年 月 日

3樓:匿名使用者

離職原因為首要,有感染力的用心寫的就好。

4樓:皇后今天不侍寢

你就寫,:我不想幹了,你看著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我受夠了,不幹了

己上班20年的員工怎麼向老闆寫辭職信

6樓:ofweek人才網

辭職的理由很多呀,比如:離家太遠、準備到外地發展、想換個環境、覺得不怎麼適合這份工作呀等等。

如果說真的要走的話,也沒有問題,理由隨便說就好了,反正就是,不要讓你自己後悔啦~辭職信一定要寫好,交給你的直屬上司,你的上司會把你的意思說給上面的,一層一層,所以就不用太擔心啦。

向老闆辭職,辭職書該怎麼寫? 30

7樓:華律網

(一)辭職申du請書標題辭

職信zhi在申請書第一行dao正中寫上申請書的名內稱。(容二)辭職申請書稱呼辭職信一定要在標題下一行頂格處寫出接受辭職申請的單位組織或領導人的名稱或姓名稱呼,並在稱呼後加冒號。(三)辭職申請書正文辭職信正文是辭職申請書的主要部分,正文內容一般包括三部分。

首先要提出申請辭職的內容,開門見山讓人一看便知。其次申述提出申請的具體理由。最後要提出自己提出辭職申請書的決心和個人的具體要求,希望領導解決的問題等。

(四)辭職申請書結尾辭職信結尾要求寫上表示敬意的話。比如“此致——敬禮”等。(五)辭職申請書落款辭職信申請的落款要求寫上辭職人的姓名及提出辭職申請的具體日期。

8樓:社會主義羊毛

辭職抄申請

襲尊敬的各位公bai司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du抽出zhi

時間閱讀我的辭職申請報告。dao

9樓:律師為你支招

應當寫明你辭職的理由及準備正式辭職的時間。

10樓:水6元

辭職通知書可

bai以按照du《勞動法》第31條、《zhi勞動合同dao法》第37條的具體規回定內容來書寫就行。答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寫給老闆辭職信怎麼寫

求1份辭職信做參考!簡潔明瞭!文筆好

11樓:問心無悔

很好寫的呀!辭職報告寫在最上一行,開頭就寫因本人另有打算特提出離職請批准,或者回家鄉了,不在這城市了,找一些理由就行別的不要扯,扯多了以後假如見面尷尬!最後寫上日期和姓名,嘿嘿我今天剛剛辭職!

同是天涯淪落人求採納!

12樓:

辭職信,也叫辭職書或辭呈,是辭職者向原工作單位辭去職務時寫的書信。辭職信是辭職者在辭去職務時的一個必要程式。

通常由標題、稱謂、正文、結語、署名與日期五部分構成:

1、標題

在辭職信第一行正中寫上辭職信的名稱。一般辭職信由事由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即以“辭職信”為標題。標題要醒目,字型稍大。

2、稱呼

要求在標題下一行頂格處寫出接受辭職信的單位組織或領導人的名稱或姓名稱呼,並在稱呼後加冒號。

3、正文

正文是辭職信的主要部分,正文內容一般包括三部分。

首先要寫出書信辭職的內容,開門見山讓人一看便知。

其次申述遞交書信辭職的具體理由。該項內容要求將自己有關辭職的詳細情況一一列舉出來,但要注意內容的單一性和完整性,條分縷析使人一看便知。

最後要寫出自己遞交辭職信的決心和個人的具體要求,希望領導解決的問題等。

4、結尾

結尾要求寫上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等。

5、落款

辭職信的落款要求寫上辭職人的姓名及遞交辭職信的具體日期。

範例: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可以在×月份某個您覺得方便的時候離開公司。

自從××××年入職以來,我一直都很享受這份工作。轉眼快×年過去了,我要重新確定我未來的方向。誠然,論工作環境、團隊、壓力,甚至個人喜好,我都很滿意。

但,因為某些個人的理由,我最終選擇了開始新的工作。希望您能早日找到合適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

當然,若您容許的話,我願意並且渴望在工餘時間,為我們這個團隊繼續出力,最後,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只能衷心對你說對不起與謝謝你,並祝願您和大家能開創出更美好的未來。

×× 敬上

××年××月××日

××研究所人事處:

我於2023年從某化工學院畢業後分配到本所,現在第五研究室工作。因家中父親年老多病需人照料,又因我與愛人長期兩地生活等實際困難,現向領導提出辭去現職,調回家鄉工作的請求。

我的家鄉在××省××縣。父親現年七十三歲,於2023年患半身不遂病,衣食不能自理。我於2023年結婚,愛人在家務農,現有個兒子,由於我在外地工作,家中照顧老人、教養子女和其它輕重家務勞動都由愛人一人擔負,她長期操勞,累得難以支援了。

這些年以來,祖國的經濟建設風風火火、蒸蒸日上,作為一名黨培養出來的科技人員理應在這一巨集偉事業中多做貢獻,但由於家庭實際困難的羈絆,不免時時分散精力。為了妥善安排生活,解決困難,全力以赴地投入經濟建設之中,我特請求領導批准我的辭職。能就近安排我的工作。

此致敬禮

申請人××

×年×月×日

禁忌:1、不要說上司壞話。如果你認為有必要向管理層反映一下上司的問題,要儘量以委婉的言辭口頭提出。

2、不要滿紙抱怨,抨擊公司制度。

3、不要指責同事,尤其忌諱把同事的“罪行”白紙黑字寫在辭職書上。

寫作要求:

1.態度懇切、措辭委婉。

2.不要批評對方。

3.含蓄性。

4.簡潔性。

祝你早日辭職

13樓:堯瑾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14樓:170諾

你在網上都可以查得到的,

自己想開店向老闆寫一篇辭職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理由寫一封辭職信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告知真實原因。

比如:親愛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工。

自從××××入職以來,轉眼間×個月過去了,我發現要重新確定我未來的方向。誠然,論工作環境、團隊、壓力,我都很滿意。

但我的家人xx已經臥病在床,我想盡一份孝心,聊表心意,滿足他最後的心願使他無憾,我將非常感激。我可能最終選擇開始新的工作。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合適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

能為公司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會把好自己最後一班崗,做好目前屬於自己的所有工作。 最後,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只能忠心對你說對不起與謝謝你,並祝願您和大家能開創出更美好的未來。(或:

願公司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優勢,揚長避短,祝願公司興旺發達!)

×× 敬上

年月日說家中有人生病應該讓回去吧!

16樓:國服第一

教你辭職書怎麼寫?方法很是簡單,需要的收藏起來

17樓:水6元

《勞動法》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8樓:暖男路

寫唄 不會寫去baidu啊

我想換工作了?怎麼寫辭職信呀?

19樓:映雪紅梅

信辭職信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

來到xx公司也已經兩年多了,正是在這裡我開始踏上了社會,完成了自己從一個學生到社會人的轉變。有過歡笑,有過收穫,也有過淚水和痛苦。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

然而工作上的毫無成熟感總讓自己彷徨。或許這真是對的,由此我開始了思索,認真的思考。

或許只有重新再跑到社會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斷打拼中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選擇。從小到大一直過得很順,這曾讓我驕傲,如今卻讓自己深深得痛苦,不能自拔,也許人真的要學會慢慢長大。我也很清楚這時候向公司辭職於公司於自己都是一個考驗,公司正值用人之際,公司新的制度的啟動,所有的前續工作在公司上下極力重視下一步步推進。

也正是考慮到公司今後在這個專案安排的合理性,本著對公司負責的態度,為了不讓公司因我而造成的決策失誤,我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我想在專案還未正式啟動開始之前,公司在專案安排上能做得更加合理和妥當。長痛不如短痛,或許這對公司對我都是一種解脫吧。

能為公司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會把好自己最後一班崗,做好工作的交接工作,盡力讓專案做到平衡過渡。離開這個公司,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事,很捨不得,捨不得領導們的譐譐教誨,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 也願公司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優勢,揚長避短,祝願公司興旺發達!

辭職人:

公司辭退我,要我寫辭職信,我寫了,還能要到補償金嗎

不是你主動辭職,為什麼寫辭職報告?你可以明確告訴公司,本人沒有辭職的意思。如果你寫了辭職報告,變成了適用勞動合同法第37條解除勞動合同了,公司不支付經濟補償金。勞動者應當學點法律知識才好 辭退和辭職是兩回事,自己辭職是沒有補償金的,所以,如果你想要拿補償金就不要寫辭職信,不然是沒有補償金的。如果是自...

因為公司原因辭職,公司要我寫辭職信,請問怎麼寫

先拿錢在寫不就完了。我在想,區域調整後,你是否前往新區域感到為難,所以無法履行先前合同中的約定。如是,這是你的責任。公司減單價不想做了啊 關於離職申請,廢話不多說,兩個選擇 1 公司出具依法額外支付補償的書面檔案,可以簽字 2 公司無此表示,堅決不籤 反正是不在這幹了,不籤不能把你怎麼樣 你應該先問...

我要辭職,誰能幫我寫封辭職信,因為結婚而選擇辭職,要怎麼寫辭職信?

你的問題是,誰可以幫你寫辭職信,對吧?回答,我可以幫你寫!順便說一句,你真的需要辭職嗎?從你所說的問題來看,你辭職的理由並不充分。工作中,不如意的事情是經常有的,有的事情甚至短時期心裡都難以平衡,但這不能作為辭職的充分理由。也許以後社會發展,會淡化人才交流問題,不過目前來說,辭職對於自己的前途有傷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