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學不好怎麼辦,現在高二,高中英語怎麼學,我現在新高二,英語英語成績很不好,該怎麼辦

2022-11-19 03:55:11 字數 3569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背一些課文作文增強語感,平時多做些完形閱讀理解什麼的 很有用的,語感很重要的

高中英語怎麼學,我現在新高二,英語英語成績很不好,該怎麼辦

2樓:柯江格爾

首先你要對它有興趣,然後多聽多讀多寫,多閱讀找語感,對寫作有好處

3樓:追鳳高三生

一定要瘋狂地記單詞,我同學高三一年瘋狂地記單詞,本來他也就是個2b的,結果英語139,考了個國重

4樓:free一盤菜涼了

首先你對英語感興趣,其次,多聽,多讀,多寫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如果你是即將使用全國卷1的考生,那恭喜你,英語高考難度不大,因為我是2023年高三畢業生,正常人上110不成問題,不過日常還是要多練,特別是改錯,我高考最後一個禮拜狂練改錯,最後高考改錯全對,所以說題海戰術對英語有用

6樓:

多聽多寫多說,單詞很重要,還有就是上課聽老師講重點內容,一天做一篇閱讀,你會收穫的。

高中英語怎麼學習,我英語非常不好,現在高二,怎麼能提高我的英語成績呢?

7樓:凡耳朵

語感是最重要的,因為我發現做閱讀時,做錯的原因一般是句子整體的意思沒理解透或者原文沒分析透,對於大部分陌生單詞,成績好的學生其實也不認識,是自己猜的。

把你覺得有價值的題(不管是不是錯題)做上標記,經常拿出來體味體味。不過有幾個注意點啊,一個是:你是「體味」,而不僅僅是「看看」,不要把單詞短語的中文意思標出來就了事哇,把正確答案跟其他答案都帶到題幹裡讀讀,做個比較,直到你覺得「還是正確答案最通順」為止,訓練自己的英語思維;

另一個是,不要太相信邊角料的時間,我覺得那對英語好的人來說比較適用,你要學英語,就騰出一整段的時間,並且靜下心來,如果斷斷續續的或是很著急很浮躁,很難吸收的;

最後就是,好題要重複重複再重複!這是最重要的。

高中階段學校發的題已經很多了,就別買課外習題了,以前我有個英語老師說「做題在精不在多」,你把老師佈置的講義做做就行了,而且對於講義上的題,也不必一字不落地重複,一定要有選擇性。還有就是,我覺得可以背背那些用英語表述的諺語,它們挺能體現英語思維的,關鍵是還很有趣。

靜下心來,好題重複重複再重複。技巧永遠只是錦上添花,萬事靠用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背 拿個本子把知識點都記下來 錯題多看看

9樓:smiling_薇笑

多做題。錯題本。使勁問老師。認真聽講。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用功 就這麼簡單還用問別人? 自己不用功 別人說什麼也不可能提高你的英語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往死裡學,噁心了,困了,討厭它也要假裝有耐心,把單詞記好,捎帶記點語法就夠用了。

高中英語一直學不好,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英語成績的方法:

1、注重聽力的練習。聽力題一直都是許多同學的一道難關。聽力做的好後面的題目會越做越有信心,而聽力做不好對後面的題目能不能發揮好影響很大。

聽力的練習建立在一定詞彙量的基礎上,對於單詞的快速閱讀記憶,就需要《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練習,這些軟體往往效果很好。所以想快速提高英語成績首先就要每天花多個時間段去記憶單詞,當單詞積累一定程度,你會發覺什麼閱讀,聽說將只是多多運用就行,同學們要養成記背單詞的好習慣,這樣做聽力才不會一頭霧水聽不懂。

2、學會做閱讀理解題。提高閱讀理解的分數講究一定的解題技巧。做閱讀理解時,首先要通讀全文,掌握文章的主旨大意。

不需要字句精讀,抓住文章的主線即可。再然後可以看閱讀理解的問題,帶著問題再去讀一遍文章,知道每道題的答案在文章所處的位置,詳細地讀每個段落句子選出正確的意思。大部分閱讀理解的最後一題是推理總結題型,同學在做這類題時要排除自身的理解干擾,冷靜審題,注意文章的細枝末節。

3、培養英語寫作的習慣。英語寫作需要同學們有紮實的基礎,熟悉書本的知識單詞語法句型等,學會模仿文章中的語句寫作。寫作還需要把握正確的方向,認真審題,看清題目要求,在草稿紙上可以先列出寫作大綱,再在試卷上作答。

最後要注意檢查,寫完後通讀自己寫過的文章,檢查有沒有拼寫錯誤和語句不通順,及時修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沒有用功記單詞 英語是一門完全陌生的課程,我們要學好就要記住每個詞,然後像學漢語一樣組詞、造句再寫作文,這是一個過程,記住單詞的意思是基礎,一定要記牢 二、語感不好 要練習語感,唯一的方法就是多聽,多聽英文歌曲多看英文對白的電影,無意中學會很多單詞和句子,無意識地對英語的語法有了一個不完全的瞭解,等你學過再聽時就會覺得很不一樣,原來可以這樣簡單,好萊烏大明星也不過這樣說話/ 三、培養興趣 想學好,一定要有興趣,沒有興趣學習會很被動,很枯燥 多學英文歌,在同學聚會時可以顯擺一下,有了鼓勵就會有更多動力 多看電影,也是同學們日常聊天內容,你懂得多別人也會對你刮目相看,當然看了要有自己的見解,要學會思考,學會理解 呵呵,能做到以上幾點,你的英語想不好都很難,不信你試試

我是一名高中生,現在上高二,英語不好幾乎為零,現在想學英語,該怎麼學。真心想學

14樓:龍治菊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背單詞放在首位,句型要多多牢記,單詞一天二十個左右,句型一個兩個都行,不要急,天天堅持讀書,不懂就問,避免啞巴英語,同時,要端正態度,不要以應考而學,而是為了學會這門語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英語基礎為零的話就比較難的,因為不論是從詞彙和句型入手,你都到高二了,知識點達到了高中階段的頂峰,高三時候只有複習和鞏固,語法知識點在高二就已經全部學完了,並且時間很短促,你馬上要到高三,所以,對於你來說,想學好英語是很困難的,但是,最好的辦法是先找個私人老師,一對一的進行輔導,把你到初中時候所落下的知識都補上去,高中語法很難,你就挑背單詞和句型,聽聽力,先把筆試聽力過了,應付好高考,然後再惡補口語!

孩子的高中英語不好,怎麼辦?

怎麼學好高中英語(本人現在高二,什麼都不會,怎麼辦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高二了 時間比較緊 從基礎抓有點來不及了 我建議你去參加個速成班 或者 出國前培訓的那種 都是 好多參加工作的都去學的那種 然後再參照本 高考英語考點 大綱之類的 看看什麼是考點 和 要求掌握的 作文可以多背背 有固定模式的 你現在的情況來看 就是找做題方法 再去補基礎有點來不及了 除非你非常刻苦非常努力

英語底子不好 怎麼學高中英語 現在高二 每次考試就6 70分

17樓:abc1李白

1.首先,我建議你分清主次,英語考試中閱讀理解佔比分最重了,而閱讀理解說白了就是對你詞彙量的一個考察,只有積累了一定的詞彙,你才能看懂題目,題目都看不懂的人該做什麼題哦。

2.關於記單詞,不少同學可能覺得太枯燥了,可以換一些方式,比如用手機下個百詞斬之類的背單詞軟體,每天有計劃的背一點;還有就是可以買一本單詞的小冊子,隨身攜帶著,蹲廁所、等人或者無聊的時候都可以背單詞,這樣換個環境背單詞又輕鬆記得又牢!

學習高中英語不好怎麼辦,高中英語一直學不好,怎麼辦??

要學英語的話 首先要對英語有興趣,其次認真刻苦,在單詞 句型 語法 口語方面都要下功夫。掌握了語言本身,同時也學會了一些思考問題的方法,一種語言傳承這一種文化,多會一門語言,就多了一個角度和視窗去思考問題,去看這個世界。最好是報個班重頭學習一下 價效比高,vip 一對一,針對性強,隨時隨地,高效便捷...

高中英語一直學不好怎麼辦,高中英語老師教得不好怎麼辦?

高中英語怎樣補習提高,上高中英語補習班有用沒?不管你是幹什麼事都要堅持下來,要是補習的時間長了還是沒有效果,但是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成績一下子就提上去了,你要堅持長期的閱讀,還有背誦.只要你認真完成老師留的作業,把該背的都背了,上課認真聽講,把該記的也都記住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提不上去.上高中英語補習班...

高中英語怎么學,高中英語怎麼學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 老友記 反覆看 7.再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