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子人緣好

2022-08-15 20:55:20 字數 1040 閱讀 2152

1樓:阿迪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

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2樓:小蠢驢子

待人友好真誠,脾氣好,且願意幫助他人,還會開玩笑

3樓:米露

善良。沒心機。活潑。好交際

怎樣成為會說話開朗人緣好的人,人緣好的姑娘怎麼說話的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用改了,做好自己 人緣好的姑娘怎麼說話的 要看她是哪種的 文靜的女生基本有兩類。一類是性格內向,害羞,膽怯而不愛說話的,這種呢,就讓你朋友製造些巧合的獨處機會,不知道你朋友放不方便每天送她回家呢,當然不要很刻意的,可以找些藉口與她同路。不知道她的朋友多不多,可以先 買 老孃人緣好...

人緣不好怎麼辦,人緣不好咋辦

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自己會人緣不好呢?我覺得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點是你要真誠地笑對你身邊的人,笑可以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膜,能夠拉近人們的距離,順便也養成與人打招呼的習慣吧,偶爾見面的問候會讓你得到很多朋友的。當你微笑著面對別人時,相信別人也回你一個微笑的。還有就是你要將自己的心開啟,當你...

人緣好的男生為什麼會喜歡人緣不好的女生(女生性格高冷,但是內心很熱情。)

很簡單,喜歡不需要理由,從內心出發的喜歡是被外界因素所影響的 高冷一點的女孩子不容易吃醋。尤其是你說的那種!表面上不好接觸的 男生嚴重的所謂的高冷女生,無非就是長得好看,性情冷漠的女生,那麼男生對高冷的女生看法是怎樣呢?他們究竟喜歡高冷女生多一點,還是喜歡溫柔可愛的女生多一點呢 都這個樣子,沒有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