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不好怎麼辦,人緣不好咋辦

2023-07-03 06:30:06 字數 5721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自己會人緣不好呢?我覺得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點是你要真誠地笑對你身邊的人,笑可以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膜,能夠拉近人們的距離,順便也養成與人打招呼的習慣吧,偶爾見面的問候會讓你得到很多朋友的。當你微笑著面對別人時,相信別人也回你一個微笑的。

還有就是你要將自己的心開啟,當你的心胸足夠大,能夠容下全世界的時候;當你寬容的對待身邊的人,而不是苛求他們的時候;當你在力所能及的時候,總會習慣的幫助別人;當你和別人同處一室的時候,總會考慮別人的感受,顧及別人的想法;當你不那麼斤斤計較,懂得和別人分享你的喜悅、成果、開心與煩惱的時候;當你用真心對待別人,請問你的人緣還會差嗎?試試看吧,從自己的世界走出去,融入到這個大千世界,和你身邊的人一起哭一起笑,你會有很多朋友,人緣的好壞其實要看我們自己怎麼去做,怎麼和別人打交道。說到底,先做人,再做事,不斷修煉自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對主機,對他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你自己的內心。

4樓:檸檬心理

改變自身。

改變自身性格,學會善待他人,多去溝通感情,為人處世大方,學會知恩圖報,坦誠相待,互相理解。

每天面對鏡子看著自己笑三笑,還要大量的看幽默書籍及大量的搞笑幽默的電影,多與一些快樂幽默的人在一起,每天要說,我能行,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主動向人家打招呼,多給人家講講幽默故事總之有幽默為主的東西都多看。

人緣不好咋辦

5樓:

摘要。1、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不怯懦,對待人的時候,儘量做到不卑不亢。有自信心的人會更有讓別人與你交朋友的衝動。

2、與人交往的時候,注意傾聽別人的意見,不要不管不顧別人的意願和喜惡就自己誇誇其談,這樣會惹人生厭。3、要有自己感興趣或者擅長的領域,多瞭解時事熱點,這樣跟人交流的時候更容易找到話題。

人緣不好咋辦。

1、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不怯懦,對待人的時候,儘量做到不卑不亢。有自信心的人會更有讓別人與你交朋友的衝動。2、與人交往的時候,注意傾聽別人的意見,不要不管不顧別人的意願和喜惡就自己誇誇其談,這樣會惹人生厭。

3、要有自己感興趣或者擅長的領域,多瞭解時事熱點,這樣跟人交流的時候更容易找到話題。

4、在群體中活動的時候,多接近和關注別人,儘量做到主動跟人搭話,說話有禮,誠懇待人。5、如果你本身是內向的人,也不用過多的勉強自己去跟別人搭訕,注意提高自己的能力,這樣自然會有一種性格魅力,讓人有接近你的衝動。6、交友的時候,要注意交友質量。

切不要為了表現自己的人緣好,就隨便新增一些豬朋狗友,這樣對自己是有害而無利的。

人緣不好怎麼辦 10

6樓:國學秘籍

老實人不善交際,人緣差怎麼辦?鬼谷子教你三招,贏得好人緣。

7樓:大白網

主動去和別人說話,並且放下自己的戒備心。朋友之間聊天、同學之間聊天,本來就不應該有戒備心的,放下你所謂的面子吧,主動去和別人說話,這樣別人也會願意和你說話了。

學習和娛樂想結合。只會學習,不會娛樂的人,看起來像個書呆子,也很少有人願意和你交往的。所以,學累了,就去玩,好好地玩,試著融入到集體中去。

這樣不僅增進了人緣,還可以讓自己勞逸結合。

多去參加集體活動。無論是公司裡、還是學校裡,人都不是獨立的個體,有集體活動的時候,一定要參加,這樣才能拉進彼此之間的友誼。

找到自己的一技之長。成績平平、工作平平、說話平平,無論做什麼,都沒有特長,沒有特色,就是不起眼的,放在**都無法發光,這個時候別人忽略你是很正常的,所有人都希望和優秀的人交朋友。如果自己不夠優秀,那就別去想人緣,想把技術學到了,人緣自然就來了。

多去看一些關於人際交往的書籍,從中找到自己人緣差的原因。人緣差的時候,不要自己胡思亂想,認為自己低人一等。要通過正確的途徑找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end注意事項。

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微笑待人,勇於去表達自己,人緣也好變得越來越好。

8樓:北竹青碧煙

這個很好辦了啊,你要弄清楚你為什麼人緣不好,你的人際交往為人處事自己有沒有分析過或者朋友有沒有幫你**過呢?最主要的還是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不知道你可以去問你身邊的同學朋友他們會告訴你很準確的答案,再者就是我不清楚你人緣不好究竟是指哪一方面,單單是指與人交往還是與人做事。如果人做不好那麼事情肯定是做不好的這點我不說你也明白,因為最基本的人都做不好還談什麼做事情呢!

所以不管我們今天所處在什麼樣的條件和環境下,也不管我們現在貧窮還是富有我們都要把自己做好了做好這個人是最本質最基礎的事情。

人緣不好那麼你有沒有看看哪些人緣好的人是怎麼交往和處事情的呢,你有沒有學習。如果你看他們交往也沒有和他們叫交際這也不要緊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人風格和做事態度,誰也不能強迫誰誰也不能替代改變誰。但你身邊有朋友吧,相信他們的人緣肯定有很多是很不錯的吧,那你再看看他們的為人做事風格是不是朋友越來越多能辦成的事情也是越來越多呢!

他們身上的品質就是真誠友善、樂於助人、寬巨集大量、為朋友考慮的多一點,非常平易近人。人與人相處不也就是那些事情嗎,你對別人好別人肯定不會對你差,你為別人付出別人就是沒有回報你但也會把你記在心裡。當然在這樣的一個社會里人緣好不能說是把事情辦成100%的把握吧,但是最少也有80%是可以成功的,所以好的人脈就是你以後的一筆很大財富啊,要去開拓他維護他。

總之吧說了一大堆了也不知道對你能不能起到一點點作用,別人怎麼做怎麼交往和你還是不一樣的我在上面就說了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你只有自己去交往才能有很好的人緣有很多朋友剛聽人說是不行的啊!不要自己認為自己人緣就不行你都沒有和別人去交往去處事怎麼就知道不知不行呢,說不定你比誰都行呢,希望你看了我給你寫的這段話能對你有所幫助吧,要相信自己我對你有信心我相信你再過一段時間或者說過一兩年吧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的,那麼你的鹿野會越走越寬!最後祝你開心快樂吧!

9樓:縱橫國學

人緣不好的人,在與人交往中,別忽略這條相處秘訣!

10樓:留博紅冰薇

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你真的是人緣不好的話,建議你多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看看你周圍那些人緣極好的人,他們是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和別人溝通的。

俗話說:一件事可以把別人說笑起來。同樣一件事也可以把別人說哭起來。

為人處世和說話就是一門藝術,你得好好體會,才能使自己的人緣越來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多去跟別人交流,可以多跟室友聊天,聊一聊你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比如今天吃什麼呀?或是跟室友聊一聊最近在追什麼電視劇呀?等等這些日常的話題。

剛上大學你可以參加一些社團,多認識一些人,跟別人接觸多了,你也學會了跟什麼人聊什麼話題,這樣你的朋友就會變多的,人緣也會變多好的。

12樓:來自萬壽園聲音好聽的華山松

3 要想有很要好的朋友 就必須 用真心對待別人當你做到對別人付出真心的時候 別人同樣會感受的到 才會用真心換你的真心。

13樓:儂嚰

多去幫助別人。和別人成為好朋友。用真心感動,別人。做事要真誠。真心的對別人好。嗯主動去聯絡別人。

14樓:之金枝

也許是自己多想了,性格開朗樂意助人,對生活熱情大方,不負自己就好哈。

15樓:明天更美好

首先人緣好的人要做到的必定是 微笑 ,要記得經常笑。開朗是必須的,但是不一定朋友就多。

2 找找原因 一定是身上有的缺點不是大眾喜歡的, 發現就及時改 !

3 要想有很要好的朋友 就必須 用真心對待別人當你做到對別人付出真心的時候 別人同樣會感受的到 才會用真心換你的真心。

5 其實呢 有才華的人絕對容易吸引人更吸引異性 ,所以一定好好學習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人緣也不好啊嗚嗚嗚 ,每次什麼雙人活動我都是一個人。哭了。

17樓:網友

學習期間無所謂,把成績考好,比神馬都強。想多了,浪費時間。

交朋友就找和自己學習興趣差不多的同學吧,有共同語言……

18樓:網友

好好改觀,找找為什麼人緣不好,然後有針對的改正!

19樓:業子辰

大一,還是以學習為主吧。

20樓:悲之念傷

要多說話人緣應該能幹。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對別人,更要好好對自己。

22樓:在江嶺觀星的迷迭香

多站在對方位置想問題慢慢改善。

23樓:咯他今天畜牧業

那就去試著改變一下自己。

24樓:大碼鞋業

在這裡跟大家交流互動慢慢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先看看自己本身的問題,在結合實際看看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哎 我和你差不多誒~不過我還在上初中~我小學人緣很好的!現在……

27樓:小女生香菜

你好! 我和你年齡相仿呢,不會有代溝滴。

1 首先人緣好的人要做到的必定是 微笑 ,要記得經常笑。開朗是必須的,但是不一定朋友就多。

2 找找原因 一定是身上有的缺點不是大眾喜歡的, 發現就及時改 !

3 要想有很要好的朋友 就必須 用真心對待別人當你做到對別人付出真心的時候 別人同樣會感受的到 才會用真心換你的真心。

5 其實呢 有才華的人絕對容易吸引人更吸引異性 ,所以一定好好學習才是!

ps:怎麼說也要學業友情 同步 ~這樣的人生才算美。

28樓:縱橫國學

為什麼你人緣不好?看透這兩點,都來和你做朋友。

29樓:牽湘仉聰慧

或許吧,我們班有些女生和男生關係不錯,但這樣也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嫉妒,特別是和帥哥關係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勇於開口說話吧,學會微笑,大家不會拒絕一個微笑的男生的。試著尋找話題,總會有話題聊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的整體素質有關係,俗話說人以類聚,物以群分。你的整體素質提高了,高看你一眼的人自然會多的。

32樓:牡丹婆婆

不願與人交往是不自信的表現,不要太在意這個人緣,心裡先高興起來,那樣就會覺得天變藍,人變開朗,而人人都喜歡跟開朗的人一起玩,久而久之情況就會好轉。

33樓:小明吃吧

這和人緣沒關係,你這應該是內向,有什麼不好開口的,你越是這樣人們也覺得你孤僻不好交流,在壞的人也有3 5個很要好的朋友,試著開啟心扉,多說話多跟人交流,好朋友麼會有的,你現在是步入社會之前積攢人脈的第一步,以後在社會上沒有朋友很難吃的開的。多找一些別人喜歡自己又董的話題去跟人交流。

34樓:guo騰騰

朋友,它們說了那麼多,其實是在告訴你,人緣就是一面(鏡子)你現在的情況就是那面鏡反映回來的,試著對鏡子笑一笑吧。

35樓:迷失的妖怪

教你個不尋常的辦法,別總是死學習,那沒用,多參加體育活動!特別是團隊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其實你可以關注班上一個不錯的同學看看他們都在關注什麼然後你先融入他們的圈子大膽的交流,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優秀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 你不理人 人家不會主動理你的 特別是女生哦 大膽點你的人緣會改變的。

在單位里人緣不好怎麼辦,在單位人緣不好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你比較內向,指是不太會 表達但是你的內心比較善良。交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內向人可以同過簡單的溝通幫助你身邊的人,認真工作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話。幫助上司吧工作做好。你必須會說些對自己有利的話。只要你相信自己交流就不成問題,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帥的誰不喜歡帥哥啊 沒事的,過短時間就好了,日久見人心,哪種人在...

人緣好的男生為什麼會喜歡人緣不好的女生(女生性格高冷,但是內心很熱情。)

很簡單,喜歡不需要理由,從內心出發的喜歡是被外界因素所影響的 高冷一點的女孩子不容易吃醋。尤其是你說的那種!表面上不好接觸的 男生嚴重的所謂的高冷女生,無非就是長得好看,性情冷漠的女生,那麼男生對高冷的女生看法是怎樣呢?他們究竟喜歡高冷女生多一點,還是喜歡溫柔可愛的女生多一點呢 都這個樣子,沒有為什...

我感覺我是個人緣很差的人,為什麼我人緣不好呢?

我也有這麼一段時間,和你的經歷比較類似,那我就把我自己的感想說一下吧。首先人緣好壞和話多話少沒有什麼關係,當然,偶爾八卦一下是正常的,現在誰不說些八卦的話嗎,這不是關鍵,關鍵是你說的話的質量高不高,沒有意義的話要少說,說多了會讓人覺得傻。還有,不要為了討好同學去特意的說些話,那些話大部分是沒用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