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位里人緣不好怎麼辦,在單位人緣不好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2021-03-04 02:12:02 字數 2379 閱讀 2778

1樓:快樂v傻瓜

你比較內向,指是不太會

表達但是你的內心比較善良。交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內向人可以同過簡單的溝通幫助你身邊的人,認真工作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話。幫助上司吧工作做好。

你必須會說些對自己有利的話。(只要你相信自己交流就不成問題,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帥的誰不喜歡帥哥啊)

2樓:林業評估__嘉森

沒事的,過短時間就好了,日久見人心,哪種人在單位混不長的,除了他,你對別人得熱誠相待,時間久了就好了

3樓:我尋歌

有可能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呀。

在單位人緣不好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山窮水盡的樣子,但是請記住危機即轉機,永遠不要被自身以外的負擔給牽制了前程,工作不順心,空閒的時候找機會換,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世界大著呢。這是對你工作上的忠告,其次是做人處事的批評。你說的那些導致你不愛交流的理由(自小和奶奶一起長大的,不愛和人接觸,也不怎麼愛說話。

而且說話很直,家裡很窮,也沒有什麼勢利。穿衣服也不講究,就是衣服能穿就穿,不愛打扮)這些是在說家人沒有好好的培養你的社交能力,你永遠別指望,不去和老闆同時交流還能被上司發覺你的才能,其實表現你自身價值的最重要的一個方面便是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這和「應酬應付」有著嚴格鮮明的區別,交際是交際,應付是應付,具體的區別一兩句話絕對說不清,總之你一定要學著去和她們打成一片。

你說她們總喜歡說買車,網購什麼的,雖然我對買車不感興趣,網購也只是偶爾,但我告訴你,這些只是現代生活中很渺小的一部分,聽她們說說你耳朵會長繭?我想就是你這種不屑一顧聽她們交流的態度讓同事覺得你人不好。你說你說話直,怎麼樣我說話更直吧,我這是為了讓你明白些該去明白的世道,讓你感到不爽時很正常的,因為我說的很直白,這就是直白說話的弊端,當然也有好處,能反映你這個人的真實,但是凡事物極必反,直白過頭就不好了。

也許說這麼多你覺得你好像太多不同於現在的這個社會,好像永遠學不會怎相處,我在這裡給你信心(這些事情只要你試著去做,一切都很簡單,重要的是看你願不願意從自己那個封閉的世界裡走出來),不要彷徨,不要膽怯,你要知道你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了你就沒有退路了,好好面對自己膽怯的那一面,找出所有的缺點,慢慢來,一步一個腳印,用行動告訴這個世界,你已經豪無恐懼,無懈可擊了。

5樓:壓縮餅乾

你的人緣在你的威信哦~同事們都看上級的臉色,你在上級哪好好表現哈~你去接觸他人,樹立威信,並且不要太隨便,現出你的風采,(有些人你對他好就翻天)俗稱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嘛~~~讓被人追你,你做事、說話注意些,職工喊你你也整整他,但是是暗的,注意哦,不然顯你小氣!氣死那個職工!自己高興不就好了嗎?

放鬆放鬆哈~

6樓:接珍於雨南

你比較內向,指是不太會表達但是你的內心比較善良。交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內向人可以同過簡單的溝通幫助你身邊的人,認真工作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話。幫助上司吧工作做好。

你必須會說些對自己有利的話。(只要你相信自己交流就不成問題,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帥的誰不喜歡帥哥啊)

在工作中單位裡,人緣不好怎麼辦?

7樓:田小歌

同事有需要幫助的就幫一下,面帶微笑,即使自己心情很不好,禍從口出,儘量少說話多做事,把工作做好了才是重要的,人緣呢,其實和同事之間沒什麼真正的友情,大面上過得去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不好,說明你不同流合汙,你很優秀的,我們是志同道合的,謝謝,不要在意

在單位人緣不好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內向,指是不太會表達但是你的內心比較善良。交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內向人可以同過簡單的溝通幫助你身邊的人,認真工作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話。幫助上司吧工作做好。

你必須會說些對自己有利的話。(只要你相信自己交流就不成問題,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帥的誰不喜歡帥哥啊)

在單位人緣不好技術也不好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不是關鍵,你技術不行那就會被同事嫌棄了,現在要關心的是怎麼提高你的技術水平,專業技術提高了,人緣就會好起來。

為什麼在單位人緣關係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可能不會說話不會來事。單位就是社會,水很深,你這樣很大可能是得罪別人了,或者有人打你小報告

12樓:春眠不覺曉

首先反省下自己是不是平時說話容易得罪人,大叔大媽跟你之間有代溝了,跟你也沒什麼同齡的話題聊,自然就不叫你去了。其它女性的話可能是嫉妒你吧,也許在她們眼裡你是一個高冷的人,不容易接近。

13樓:海之聲西安驗配

說明溝通方面還是有問題

人緣不好怎麼辦,人緣不好咋辦

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自己會人緣不好呢?我覺得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點是你要真誠地笑對你身邊的人,笑可以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膜,能夠拉近人們的距離,順便也養成與人打招呼的習慣吧,偶爾見面的問候會讓你得到很多朋友的。當你微笑著面對別人時,相信別人也回你一個微笑的。還有就是你要將自己的心開啟,當你...

在實習單位與單位領導有衝突時怎麼辦

把衝突變成交流和請教!你看到的肯定 不是全面的,領導不是傻瓜,也肯定還有其他人發現過,所以從你的角度講問題提出,只說明你是個善於思考的人,如果你還能將問題的發現與管理提高聯絡起來,就說明你還是個有能力的人。所謂的管理,最重要的就是溝通,有了這個思想就沒有所謂的衝突,只有交流提高和提升。這樣領導才會把...

在單位不愛說話,人際關係太不好了怎麼辦

想到人際關係,可能我們大家或多或少的都會覺得自己的人際關係不怎麼樣,確實大部分的人際關係並不是很令人滿意。那麼如何才能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心呢?當然我這裡說的是一般的情況,如果家庭很有背景,個人財富很多,也沒有必要看這篇文章了,複雜的人際關係更多的是利益的關係,需要強大的財富背景來支撐的。其實我們更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