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位人做兩個崗位的事情,在單位一個人做兩個崗位的事情

2021-05-05 04:35:51 字數 519 閱讀 3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剛入職場,那就算了,就當是老闆給你一個機會鍛鍊自己,錢不錢的,沒什麼太大的要緊,成長才是關鍵,沒必要為了眼前的小利益放棄遠方。

如果你是老人了,那了要分一下,你的兩分工作給你帶來的壓力是不是很大,不跟別人比,你自己心中權衡一下自己的努力和得到的工資之間的差別。如果差別不大也就算了,如果差別很大,就跟老闆談談,雙倍工資要不到,要至少加一部分。人比人氣死人,你不要太過在意。

2樓:貴州新文泰教育

要談~ 而且一定要!

你去先暗示一下,現在有點忙不過來了,太辛苦了,感覺身體好差,之類的,然後在詢問一下工資的事情提一下你現在已經是三份工作了.後面的基本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要麼老闆加人,要麼加你錢,加錢數量你不滿意你可以堅持忙不過來,滿意你可以"那我堅持一下"!

對把 嘿嘿

其實老闆不一定是欺負你老實,有時候是忘記了,有時候只是試試看你會去找他不,不去,他就賺了,去了你就賺了,沒事的!

如果我的回答幫助了你,記得采納哦~!

是這樣的,在單位上班,突然領導讓我換崗位,我做不了,這樣是否違法勞動法,合同裡面寫著我應該接受崗位

首先,員工應該接受公司安排,但是從事新崗位,按勞動法要求,公司應給員工相應的培訓時間,如果培訓過後仍然不能滿足要求,則公司可以讓員工辭職,同時辭職的時候應提前一個月時間告知勞動人員或者補償一個月的勞動工資,你有義務接受工作安排的,單位沒做錯 不違反,這樣你只能去找老闆協調了 是的,你違約了。但是你可...

在單位上班 本來不該我管的該另部門做的事情 簡單的難得 領導都讓我做 該怎麼拒絕啊

爛好人當不得。如果領導讓你處理其他事物,你說現在手頭有事,還沒搞完。他如果堅持讓你搞,你說,我先把自己本職的事情搞完,再去協助其他部門。領導就是領導啊,你做你原來的工作也是做,做另一個部門也是工作,也就上班那幾個小時,能怎樣 兩種情況 一 要麼是領導要重用你,要麼是你比別人能力強,領導用你順手。二 ...

在合同結構圖中,如果兩個單位之間有合同關係,用什麼表示

在合同結構圖中用雙箭線聯絡有合同關係的兩個單位 合同關係圖中使用雙箭頭線連線合同雙方,雙箭頭含義是?10 只要是單位的意思表示就可以。如果參保了失業保險,可以在失業狀態下享受失業補貼金.享受失業金是有一定條件的 1 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一年以上的 2 在法定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