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普通朋友之前給她花了很多錢現在把我拉黑了可以把錢要回來嗎

2022-08-15 21:10:19 字數 3723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回來了,你是有理由的,而她是沒理由不還你的,把你拉黑就說明她在逃避,更應該拿回來,就這種朋友,如果因為不想還錢拉黑你,是不值得交往的,沒有誠信。你也不用因為朋友的情誼不好意思開口,沒有那個必要

2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好朋友一個普通朋友給他花了很多錢,現在把你拉黑了。我感覺錢也是要不回來的,對方竟然把你拉黑了,肯定就不會認賬了,交朋友都是有風險的,給借錢也是有風險的呀。

你這是交友不慎呀,有些人就是這樣子,非常自私的,你借給他錢,他之後把你拉黑了,不想還你錢啦,非常自私的人。遠離這種朋友。

沒有必要,因為他影響你以後的生活,全部錢的無所謂了,用這點錢看清一個人。反正更值得。

你想把錢要回來,沒有證據是要不回來的呀。所以就不要笑啦,自尋煩惱啦,開心的去面對每一天,祝你發大財。好人有好報的,我相信。

3樓:弭凝潔

這個恐怕是很難的,有的時候你可能只是贈送給對方的,這也是沒什麼說的,但是你可以給對方打**,並且保證你的**錄音,你可以直接問對方,你借我的錢大概有多少錢?什麼時候進行歸還,但這個時候對方可能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所以說這個錄音可能就成為對方借你錢的一個證據。

如果對方涉及的金額很大,那麼在這時候你可以通過司法途徑進行解決,比如說通過起訴如果你們認識時間很短的情況下,那麼在這時候你依然可以選擇報警對方可能涉及到一個詐騙的行為。

所以說至於什麼樣的情況,你綜合現實進行分析,自己面對這樣的事情來說,以後也長個記性,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財產安全。

4樓:痴狂

有花錢的充足證據才有可能要回來,空口無憑法律是不會相信的

5樓:

應該不能,因為不是借給他的,是給他花的,算是你情我願

6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有借條嗎,如果有借條就去要,如果不給就上法院起訴。

7樓:易水寒

現在不好了,要回來,也不合情理!應該要不回來,你為他花時候心甘情願,

女朋友分手後退還了禮金,**把我拉黑了,現在又恢復了。我們還有做普通朋友的可能嗎,謝謝大家,給個參

8樓:kieey月夜

分手了 就好聚好散 順其自然 做好自己的事.. 何必強求做朋友

9樓:

嘗試著聊聊吧,看她的反應如何。

10樓:共啟願景

看情況吧!人不都常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愛上一個女人,為她花了錢,後來她說不愛我,錢我還能要回來嗎

11樓:末曉豐

這種情況下,如果是雙方自願的情況下一般是很難追回來的,數額小的話就算了,如果數額較大的話,你可以跟她講一下,看她會不會退給你。

12樓:吃飯睡覺打兔兒

你覺得呢 人家會說你是自願給人家花的 以後可長點心吧

相親物件說做普通朋友,我直接把人家拉黑了

13樓:席雨飛燕

如果相親物件說做普通朋友。你也不必直接把人家拉黑呀。做普通朋友。

就是有可能再往物件上相處的意思。只有和他做了朋友之後,才能夠可以和他慢慢的去談戀愛,去和他交往。你直接把人家拉黑了,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假如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的話,怎麼才能夠和以後再相處再談戀愛?所以說人家說先做普通朋友也是沒有什麼不對的。只有在做了普通朋友的前提下,你們倆才能夠繼續,以後的處物件的問題。

14樓:沉默的孤魂野鬼

她要是說從普通朋友做起的話,那還可以接受,如果只是說做普通朋友,八個字:該斷不斷,必受其亂。真是深受其害啊

15樓:情丶紫楓

要我也會這麼做。說做朋友等於直接說不可能!

16樓:風飛淚飄

沒有什麼對不對 其實也可以做普通朋友啊 如果你不願意 拉黑也沒有關係 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人,一般來說這麼說的人是最注重感情的人,也是最有誠意的人。女人的話,就基本沒戲了。

18樓:杏花村無酒

你太過激了些,也許從普通朋友做成戀人也未可知。況且哪對戀人不是從普通關係發展而來的呢!

19樓:十字路的一棵草

如果直接就好朋友親的要命 這種女的你會要嗎? 親 越難追的女孩子才是最好的

20樓:卜祭相的造作

贊同做法,該斷早點斷,還有,花花世界,不必當真。

21樓:cwj我愛你

看你喜歡唄 反正以後倆人不會有交集了想做什麼就做唄

姑娘說我渣把我拉黑刪了,我又加回來了可是她說只是普通朋友朋友圈還不讓看 10

22樓:

你好,你已經不算朋友了,只是讓你躺在好友列表裡的陌生人,連朋友圈都進不了!

23樓:兔兔

沒啥毛病,畢竟對於有些人來說朋友圈具有一定的私密性,不想要給不喜歡或者沒什麼聯絡的人看吧

24樓:唯愛我的小雷

奮鬥不一定全是為了錢,還有骨子裡那份自信、淡定、從容!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的了自己想去的地方,能承擔起該承擔的責任,花自己的錢,過有質量的生活!做一個無可替代的自己!

log哦來pk哦破咳嗽咳嗽咳嗽咳嗽了。加油吧。加油哦

和喜歡的女人搞翻臉了,她把微信拉黑了,我們發簡訊聊天,她說只能做普通朋友了,還可以回覆到以前嗎?

25樓:老歌在這

先不要管以前怎麼樣,既然她答應了,跟你做普通朋友。

那說明你還有機會,情人戀人都是從普通朋友開端的。

所以你應該珍惜這個機會。

26樓:

既然這樣了,那麼順自既然,別想那麼多,她還說可以做朋友,可能還有希望,你還和以前一樣,改怎樣就怎樣,多去關心她,愛惜她,加油。

27樓:cygcyg曹豔國

你嘗試一下換一種相處的方式相處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必竟有感情基礎,換一種相處方式也許會重新開始的!

28樓:子妍

要看女孩子的性格了,有些女孩子過就過去了,有些女孩子就此別過了

被姑娘拉黑了以後我又把她加回來了,說只是普通朋友而且朋友圈還不讓看,啥意思啊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又加你說明什麼?說明依然對你有意思?還是她這個人就是那樣的人,比較浪。

遇到一個愛你的人,最後對方給予迴應,那就可以繼續往下走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加你說明什麼?依然對你有意思?還是她這個人就是那樣的人,比較浪。 遇到一個愛你的人,最後對方給予迴應,那就可以繼續往下走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的太勤快了,把人家弄怕受不了

32樓:上琴賽高不為誰

不要悲傷,放平心態。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要羨慕誰,也不要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幸福永遠不會自己走掉,所有的姍姍來遲,都是剛好的開始。

有個女孩,我給她寫了很多很多信,但是她重來不回,但每封信她都會看,她到底什麼心態了,求解

這是一種心裡暗示,你跟她寫信她不回你肯定自有她的原因。也許是看你寫的信太深情,不知道如何回你。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要問問她,看她心裡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不回你。也不是不在乎吧,應該對你也有好感,否則信連看都不會看的,也許是在考驗你,也許是因為害羞,不好意思。所以小夥子可以主動一些,要加油喲!你怎麼知道她看...

有朋友給男朋友在玉函閣買了個翡翠吊墜,花了2019,我感覺她被坑了,求各位看一下,這是什麼種,成色

我也在玉函閣買了個金鑲玉的吊墜想調換現在找不到店鋪了 有花紋的玉器都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除非假的 我生日男朋友買了個翡翠吊墜,買了7000多,我該不該收?如果你決定和他結婚就收。如果要結婚了,可以收,讓他安心。如果沒有確定玩結婚,還是不要收,畢竟有些貴重 可以收著,作為禮物還是可以的,說明他愛你。自...

身邊有朋友,她的同事每天給她帶早餐,但她錢還是要給他的,她就很感動,我覺得這沒什麼吧

仔細想想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身邊有這樣的一位朋友很貼心,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欠誰的,也是一種默默的付出了,望採納 人總是要學會感恩的,別人不欠自己的,你也給別人錢別人也會願意一直給你帶飯嗎?只能說很感激吧 沒必要感動 你能為你同事天天帶早餐嗎 女同事經常讓我帶早餐,但從不給錢,我該跟她要錢嗎 她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