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之前一直覺得她挺好的,就一起工作的同事,但慢慢的相處覺得她特別不知道尊重人,比如,我們聊

2021-04-30 03:52:26 字數 5152 閱讀 3465

1樓:咖啡微涼了

如果所有事情你總排在最後,對她來說你本來就沒有那麼重要吧,不重要,那有過分不過分,不要放在心上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不過你在不聯絡對方前作為好友應該吧他這些他自己看不到的毛病當面給他說清楚,幫人幫到底哈,也許哪天她自己就會醒悟,到時候會對你感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不對的是她,換作是我也這樣做

4樓:侯慕楣

做的對,這樣的不能深交

現在交了一個女朋友,我和她關係特別好,是同事慢慢自己慢慢發展的。

5樓:大麗璨

看了你的敘述,總結一點:你好磨嘰!

愛了就愛了,理會那麼多幹什麼!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錯,愛過方不負韶華,加油吧,勇往直前。

6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道理啊。個人認為這

是你自己相處,相識,相交的女朋友,自己應該珍惜。你的情況不存在拆散別人成全自己,況且之前你不認識她的時候他們已分手。所以你要好好珍惜。

至於你的個別朋友,如果他們介意,估計也只是普通朋友,交友不在數量,而在質量。自己遇到好的一定要好好珍惜,祝你好運,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愛情本身就沒有錯與對,你並沒有傷害到你的朋友,也沒有做損人不利己的事兒,每個人對自己的愛情,自己的幸福都有追求的權利,走你自己的路,追求你自己的幸福,不要看著人家,但臉色活著,愛情是甜蜜的生活是幸福的,何必自尋煩惱呢?只要你覺得自己,開心幸福,管他別人怎麼看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只要自己做得對,就不怕別人說什麼。因為無論你怎樣做,都不會達到100%的人的滿意。你做得沒錯,只要是真心相愛就勇敢的走下去,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和女朋友雙方都是真心相愛,就不必在意別人的說辭和態度。光明正大地談戀愛怕什麼?珍惜現在所有的,真心對待心愛的女朋友。相信你們肯定會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在**?自己會知道的,你傷害了別人。心裡肯定有。

肯定有放不下。女人最怕別人傷害她,不要她,所以她可以砍,感到一種傷心感。你看到一個女孩子就喜歡一個女孩子,那是不對的。

他們之間有這樣的關係。你,你好好思考,有的好的女孩子你不好好珍惜。你也去後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交了一個女朋友,我和她關係特別好,是同事慢慢自己慢慢發展的。遇到這種事情,應該繼續保持朋友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朋友反而反應很大」,你那另一個朋友可能並不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所以以為那女孩是因為和你交往才分的手,也就是他以為你是挖牆角,所以說你做的不對。不用去管你那個朋友,人家當事人朋友都說了不介意而且馬上就要結婚。你就不用去介意其他人說什麼了。

13樓:呃他有呃呃

我認為自己處的。朋友相處之間是好相處的。別人介紹的沒有,自己相處的自然舒服。我非常支援你這樣的相處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錯,你喜歡的何必要迎合別人的眼光呢?你又不是為了他們而活,況且事情已經過去了,你的那些朋友以為是你把你女朋友從你朋友身邊搶了吧,畢竟過去的事情了,不用理會別人的看法,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祝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一個因為別人的看法造成的問題,結果你的應對方案就是召集更多別人的看法?

別問,別分析。

自己內心夠強大,這就不是一個問題,自己內心不夠強大,那這就是一個誰也解決不了的問題。

16樓:夢想實現

自己處的朋友,相互瞭解好相處,互相幫助,支援這樣的相處方法。

17樓:吉他

你那個反應大的朋友,此人狗拿耗子多管閒事,看上去好像是為你另一個朋友抱不平,實際上這種人沒什麼深度,不可交為真朋友,真朋友一定是那個在你衝動的時候,拉住你叫你冷靜的人,這人倒好,就怕大家都忘了有這個梗在,最好打起來是吧。

所以,隨他怎麼作去,你問心無愧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本身就不好弄,你接受了一個這樣的女子,但是他那邊關係也沒有確定,朋友陷害你完全沒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你在上班的地方認識了一個不該認識的人,一個不該去談物件的人,朋友見面本來就尷尬,你來了這一出,所以你沒有任何道理可言,但是這個沒有對與錯之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一說,已經把我給繞暈了。男生,可是應該直接了當的呦~切忌不可磨磨唧唧的~你現在就是如果真心的喜歡這個女生,你就管它的別人是怎麼想的,反正別人的想法無法左右你。

20樓:零度c主流

明確告訴你:你沒有任何錯,我還很羨慕你放的下,坦蕩蕩.

你朋友我不知道他有什麼資格生氣,你可以和你那個"朋友"溝通下,瞭解具體什麼情況,把事情說明了,其次,你根本沒必要在乎他的想法,重點是你和你女朋友相愛.

21樓:杜百曉

有女朋友就不錯了,別挑三揀四的,況且女人都是感性的,你只要對她好,她就會一心一意和你共同幸福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不在一起了有什麼關係

你不用在意吃瓜群眾的看法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可以了

23樓:仙谷先生

你沒有錯!只是不明白事情來龍去脈的人容易誤會你,他會以為你揹著朋友幹了見不得人的事!有機會,有必要讓你女朋友的前男友和那個反應大說你的朋友說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你沒有做任何對不起朋友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朋友你還是不要再來往了。這個人本身心態不正常。心態不正常的人,你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維邏輯去分析他。

一個心態不正常的人就像一顆炸彈,往往你不能預料到他將來會幹出什麼事情來。遠離是最正確的方法。

以前關係很好的同事慢慢對我冷漠起來,是怎麼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討厭的人態度好,也不一定就是真好,可能只是客氣,到底好不好都藏在心裡呢- -

你也沒必要太在意,好與不好總有理由,你不可能搞清楚所有理由,可以做的就是一如既往地去對待別人,日久見人心,時間久了你是什麼樣的人大家自然就清楚了。所以,我建議你也甭問,好好地對她就行了,不光是對她,對你所有的同事,你友善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友善地對你的

最後,我覺得你要分清楚,她是對你直接,還是喜歡搬弄是非,總有你沒法忍受的別人的缺點,所以跟親近的人說說也沒啥,她老說別人的缺點,說明她自己也有問題,那少跟她接觸也好

26樓:邵建華泰山老大

我們都知道,同事之間其實也是可以成為朋友的,就像那個時候你們在同一個公司上班,同一個單位上班,然後總歸會有特別要好的朋友,但是有些曾經非常要好的朋友,然後離開了你所在的那個公司,最終你們的關係為什麼會有很多都漸漸的疏遠了呢?

主要就是我們曾經因為是同事,我們離的特別近,所以最終就需要好好的交流,然後在這個過程當中整天都會經常見面,然後我們的關係肯定是非常好的,畢竟經常在一起。

但是對方離職了,所以你們見面的機會就越來越少,而且在不同的公司做事情,有可能而且還是競爭公司,這個時候反而就更少有這樣的交流了,所以為什麼很多曾經特別要好的同事離職前跟你的關係很好,離職後就跟你關係漸漸疏遠,就是因為他在這個過程當中有可能有這個競爭的成分,在裡面當然也有可能他在新的朋友圈裡面認識了新的朋友,就跟你的關係有點疏遠了。

27樓:

首先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們之前所謂的「關係很好」,是建立在什麼條件上的。最有可能的情況是,你倆存在利益上的糾葛,一旦有利益上的糾葛,關係就會變得不那麼純粹。這個利益可能有很多種,比如說職位上有競爭關係,或者獲得公司的某個培訓機會有競爭關係,又或者她覺得你跟某些人的關係過好,而那些人會威脅到她等等。

所以跟同事之間,特別是女生跟女生之間,一旦有這種利益上的糾葛之後,就很難說成為關係非常密切的朋友,當然也不用特別在意別人對待你的態度,在公司中跟人相處是很重要,但總有人喜歡跟你交朋友,也總有人不喜歡,自己心態調整好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世、但求無愧於心、自己不要去害人、但是也不能輕易被人害。自己注意言行、小心一點。

29樓:刺桐

想珍惜這份感情你就該去問清楚。我也有過啊

30樓:金蘋果

我的眼前為什麼時常會有小蟲子出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在工作上好好相處就行了,問心無愧就行了。

32樓:何智傑

先找自己的問題,再說

我喜歡的女同事她不跟我說過話,之前是普通同事關係的時候聊得很來,還一起吃飯幾次了。後來她慢慢的感覺

33樓:農村老好人

教你個方法 你單獨約她出去吃飯看她去不去 如果去的話 證明她也是喜歡你的 只是你們沒有確立關係之前在很多人面前不好意思而已

34樓:百度使用者

她可能感覺你們有些方面不適合,或者她壓根就只把你當同事,她喜歡的人不是你,也不在你們上班的地方了,你對她瞭解的還不多,

35樓:灬狼吻丶夜驚魂

直接攤牌。問她願不願意,不願意就拉倒!這樣不清不楚的算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她知道真像後有點尷尬不知道說什麼吧,我覺得你可以主動找她講話啊,慢慢的打破尷尬的局面是好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37樓:三大三大

你確定她沒男朋友?他可能在車間裡釣了同時幾個男的

38樓:qq號

不想讓別人知道你跟她好唄

39樓:貼心交流

哥們要經得起考驗噢?

只要雙魚座女生!認真回答!!! !我和雙魚的她是同事,慢慢的發現和她有點怪怪的,感覺有點不自然吧,

40樓:回答我的都發財

我是雙魚座的女生,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絕對不會主動和他說話的,只會對他態度很無所謂假裝不在乎

41樓:百度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不確定你是否對她也有好感

追個女孩之前聊挺好她一回家聊天就動不動不理,不知她怎麼想的

回家了要和家裡人聊天,不是那麼方便隨時看手機吧 女孩,跟你調侃,你都不懂,二 可能在打遊戲 可能在忙 我要怎麼應付她 想追她 不懂聊天 不知道要怎麼聊 晚上剛剛加她聊天 建議你看看 謎男方法 這本書,雖然聊天截圖的內容不是太完整,但從對方說你查戶口就足以說明你前面的問話是住 做什麼 幾歲了等等一大堆...

有個女生過幾天就生日了,她有男朋友,我覺得她肯定去和她男朋友過,但是我喜歡她,也告白過,她不排斥

如果真心喜歡並且打算一輩子對待。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否則不止後悔一次,那將是錯過一生 我想要是她有男朋友,又和你有點曖昧,不表明立場,說明她不好,腳踏兩條船。當然你要是喜歡就要爭取!除非他真的喜歡你 而不是喜歡他現在的男友 不然很難和你一起出去的 看過 單身男女 嗎?最後女神跟誰了?如果你對手沒有古...

我有朋友,她和男朋友吵架時候就一直和我聊天,她穩定了就不怎麼理我了為什麼

說明你在她心裡的位置不過如此 用的時候就理你,用不到的時候就忽視你,她心中放在第一位的還是男朋友。至於她對有沒有感情,不好判斷,你自己應該可以感覺到。因為你朋友心裡難受,所以就一直和你聊天,這樣她就不怎麼在意難受了。不理你是因為她覺得老找你聊天也不是很好啦!你就默默的聽就好啦!希望能幫助到你。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