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稱你為哥們的時候是不是就代表沒戲了

2021-04-30 03:52:26 字數 6164 閱讀 2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習慣叫你哥們了,用心去追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性格問題,你是有戲的,如果她喜歡你的話,面對你性格和平常會有所改變

女生對男生說,我一直把你當好哥們,是不是說明沒戲了?

3樓:董董的哥哥

是的,可以說基本沒什麼希望。以前和你很親密,無所不聊,什麼好吃的一起分享,都是因為哥們的存在。一旦你不想和她是哥們,一切都會變,她會突然對你感覺很陌生,有種排斥的感覺,可能說幾句話都很小心翼翼,心裡落差十分巨大!

4樓:海綿寶寶

不是,如果你還是依舊很喜歡她,並且不想放棄還是要追她,那你還是要一直對她好,追她。她只是對你沒有那種愛情的感覺,感覺和你做哥們應該感覺對,所以才那樣對你說的,如果你不想放棄,我建議你還是要一直追下去。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給她的感覺像好哥們,她沒有感覺出來你非常喜歡她。你還是有機會的,畢竟你還能和她交往。

6樓:ile木

既然這個女生這麼對你說,說明她確實對你沒有男女朋友之間的那種感覺。如果你繼續糾纏,可能會影響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到時候可能會很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電競事業的興起和發展使得各樣的遊戲進入我們的視野,而對於男生來說這樣的吸引要跟多一些,但是通宵來玩遊戲會讓肌膚極度缺水且出油比較的嚴重,同時也是耽誤了肌膚修復的最好時機和肌膚狀態。對於高原紅這樣的肌膚來說能夠抓住晚間修復時間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這樣肌膚不僅不會缺水更加紅且能在夜間修復肌膚厚度,所以去除這種問題切記不要熬夜打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肯定是沒有戲!說明你在他心裡是哥們關係!只能說他的性取向有點問題!這個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有機會的,畢竟你還能和她交往。

女生對男生說,我一直把你當好哥們,是不是沒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沒有理性的人。

11樓:走向未來

他既然都把你當哥們兒了,那就是沒戲。至少不會是戀人的關係了。

12樓:扎龍蟈蟈

這是一種風口似的話語,既然他這麼說了,那自然就是沒有機會,沒有希望了。那是一種非常委婉的和煦的拒絕。

13樓:貓咪愛喝可樂

是的,目前沒戲,以後會不會喜歡上你這個就另外說,但是這個可能性比較小

14樓:雅竹蝶語

對的,至少目前是沒戲的。

女生稱男生為哥們是不是代表了對他沒意思?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可能兩個人都是心知肚明吧,但是為了保持那份美好,都是看破不說破吧。

16樓:以心

可能就只是希望自己的朋友。關係更近一點兒但是覺得成都山是希望他跟自己是兄弟,但是有的時候是。覺得叫親密一點,可能對他們的感情有所幫助。

17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這種女性只是把你當成了他的同類,所以你頂多是她的男閨蜜,而不能上升為愛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稱男生為哥們兒不代表對他沒有意思,可能是隱藏自己的心意。

是不是女孩子說沒那種感覺,我倆只適合做哥們,那就沒戲了

19樓:楊梅頭

是的,至少她是這樣想的。女孩子通常拿友情來拒絕愛情,而男孩子通常是拿友情釣愛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 - 都這樣說了,你還想怎麼樣? 女人多的是,多出去見見世面吧,孩子。

21樓:沈山山山山山今

是這樣的,,

女生只是比較婉轉點,

沒事啦,,

再找找,,

22樓:擰奧

這個比較難說,沒那麼絕對、

女生稱呼男生為兄弟具體什麼意思啊?有沒有可能成為男女朋友關係那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稱男生為兄弟,一般都是大大咧咧的那種女人,一般這樣的女人根本分不清跟男生什麼關係,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也有可能當成兄弟處,所以你們還是有希望的,但是可能過程需要你的引導。

24樓:相信有

當一bai個女孩子稱呼朋友為du兄弟的時候,基本上都是zhi真把dao他當兄弟看,內這種女孩子可以轉化為女容朋友,並且一旦轉化為女朋友,之後會非常的忠貞。並且這種女孩子一般都比較漂亮,而且性格大大咧咧的,你要是真的讓她心動才行。

25樓:老馬揚蹄

一般女生稱bai呼男生為兄弟只是為du

了好玩zhi,叫兄弟跟她叫

姐妹的感覺是dao一樣的,不過內當然男生與女容生的友情升級到比朋友更高的層次,友情就超越了性別,就像女生閨蜜一樣,成了無話不說,無事不談,無關愛戀的層度,這種友情難得。男生叫女孩子兄弟, 是 他潛意識裡把她當成了好 , 而沒有一 點男女之情這 好哥們,好兄弟這種,雖然只是個稱呼,不代表什麼。

26樓:車光建

兄弟,是直。仗義。純淨的友誼。

如果一個女生當你是兄弟是什麼意思?

27樓:豬頭二號就是我

把你當兄弟?這樣的女生一般都大大咧咧的。其實你想問,她是否對你有意思吧!!

先問問你自己吧~

1、如果你也只是把她當兄弟,那就好好做朋友千萬別越線,尤其是她找到男朋友後,請適當地保持一點距離。其他男人可沒那麼大度~

2、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別想著暗送秋波,她真的看不懂!是爺們兒,就直接大聲告訴她我喜歡你!被拒絕了也別擔心朋友沒得做了,反正她本來就活得沒心沒肺,不會在意這些小問題的。

28樓:輕財經

就是 她對你有好感、 可又不想和你處物件 怕以後會分手、 不想和你分開、 只有做兄弟才是長久的`

也許是關係很好,可以是朋友。但不要提搞物件之類的事

29樓:左雅妮

樓主。你是想問。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吧?

不過這個問題不必太糾結。女生把異性當兄弟的話。首先這個女子屬於細胞組織比較簡單的。

說話做事比較直爽的。這類女子如果你對她有意思那麼幹脆的告訴她。就算被拒絕。

你也別太介意。以往怎樣還繼續。淺淺的說不定轉眼就是你的了!

不過這種女子一旦受傷。報復心極強。因為我也是女的。望採納

30樓:雲隱新零售

恭喜你,這個女生已經非常認同你了。就看你是否對她有意思,願意拿她當朋友還是女朋友了。感情都是從朋友開始建立的,你究竟想如何發展?嘗試推進就行。

如果她是拒絕你的示好說的這個話,那可能只是委婉拒絕,只希望和你互相幫助,你就保持距離吧,畢竟,有一個保持距離的朋友也不錯。

31樓:天道勤酬

我覺得應該是她比較喜歡和你一起的感覺,想跟你做好朋友你是她認為很值得交的朋友但是暫時不想和你發展到戀人關係因為害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32樓:冷落清秋節

我就是一個大大咧咧女生,我特別喜歡認兄弟。不過,我想說的是如果女生當你是兄弟,其實是有兩種可能的。第一種就是她對你有好感,可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

只能怎麼辦。第二種就是她對你真的沒有感覺,只是當你是兄弟。豪情的那種,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不過說實話,我只要是男的我都想當兄弟。不管有沒有感情。所以,她把你當兄弟時還是不要去打擾她了。

除非,她有暗號發出。(*´罒`*)

33樓:麥匯智慧財產權服務

有三種可能:

1、一種覺得你們有發展空間,但是需要接觸一段時間觀察、2、就是那你當做一個備胎

3.就是單純的想跟你做朋友,基本就是沒有什麼再進一步的可能了

34樓:國語女說過話

要麼就是字面意思想和你做兄弟,很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想法;要麼是想接近你(這應該是你想聽到的答案,否則不會這麼問,你考慮考慮是不是喜歡她)

35樓:嗯哪哈哈好

其實一個女孩子可能表面上和你大大咧咧兄弟一樣但是心裡面想的你完全想象不到因為她們可能也怕吧 因為當兄弟可以一輩子萬一在一起了之後分開的機率也很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當你是兄弟是什麼意思?就是對你沒意思咯~

兄弟,做朋友可以,沒必要做備胎

37樓:園璽

我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人,我有一個兄弟已經認識15年了,從未有過其它想法,就是感覺他就是我的兄弟。

這也許就是上輩子我們還有未盡的兄弟情,到這輩子再續前世的緣吧。

38樓:你打好就去玩

一是:她喜歡你,但是不敢表白,只能在你面前把你當作兄弟;二是:她是真的拿你當兄弟,對你沒有一點意思…

39樓:穿越時空的張飛

當兄弟的女生八成是沒戲了,大部分的情況是1、想拒絕你卻又不好意思怎麼開口;2、和你關係好但她又暫時沒往更深處多想;3、不想你離開卻又不想因為拒絕後你就離開;4、對你有意思卻又不好意思表達的,想要藉此關係進一步發展的。最後我想給個建議,女生都是人,基本上所有女生心裡都清明的很,沒有哪個女生能做到絕對的大大咧咧和沒心沒肺,時間久了,關係該捅破還是得捅破,不然很容易淪為備胎。

40樓:鄭大餃子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啊 這樣做無非兩種情況 1 她真的想擁有你這樣一個朋友 2 她或許對你有意思

作為女生 我欣賞我的男性朋友 我也有過一個關係特別好的兄弟 不過現在不在同一所學校 首先 你要看這個女生是不是一個喜歡和男**朋友 性格大大咧咧 不拘小節的女生 如果她只有你一個男性朋友 那她喜歡你 可能性很大 如果她是一個男性化的女生 也不是沒有可能喜歡你 還需要平時多多觀察

4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女(糙)漢子型別的女生當你是兄弟,那就是真的當你是兄弟,能幫你追喜歡的妹子的那種兄弟;

除此之外,大概是備胎吧,和我拿你當哥哥一個意思?

匿了匿了,怕挨綠茶白蓮罵嘻嘻嘻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兄弟說明她有男生的氣質,也就是說她是女漢子。把你當兄弟說明你只適合做朋友,不要有非分之想

43樓:劉半睡

女生把男生當兄弟,應該是女生喜歡男生,但一方面不敢確定男生喜歡還是不喜歡自己,所以跟別人或者男生說把男生當兄弟,估計是擔心說了喜歡男生以後,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擔心連朋友都沒得做,女生很珍惜這份友情和感情。另一方面,可能女生自尊心重,不想開口說喜歡男生,很想跟男生相處,又怕周邊的人有什麼說法和看法,就用兄弟相稱以模糊關係。

44樓:樂訊木心

志同道合,言行投氣,才稱哥們。

女孩把你當哥們,說明你是可以信賴可以交往可以好好相處的人!

一般來講,有兩種情況:

一是你說的這個女孩子,有點英氣,是個開朗外向、熱情大方的女人,把你當哥們是你的福氣喲!她情竇未開呢!好好和她交往吧,希望很大喲!

二是你說的這個女孩子,可能對你只是信賴,還沒有異性吸引的感覺,也就是說,第一感覺你不是她理想的戀人,所以才會這樣稱呼你。

不過,沒關係,日久生情,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別急!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和你做好『兄弟』 準是對你有意思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是女生 我之前拿我喜歡的人當兄弟 現在我們在一起了 如果你對這個女生有意思 請珍惜 如果沒有 那就別曖昧 別聊 別想 別給她任何的念想

4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因為兄弟大多都是關係好的那種吧,如果女生不是那種軟軟的性格話,那就戀愛當然是要從好兄弟做起!如果女生性格是軟軟的那種,她要和你做兄弟,真的也算很勇敢了。

對你有好感,把你預備為備胎n號或者接觸看看要不要和你談戀愛。

把你當朋友,前提是不只和你一個男生稱兄道弟,可能這個女生就是大大咧咧的那種性格,就不要想多了。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那麼一種可能...她可能是你失散多年的姐姐或者妹妹。

最後,我身邊有打著兄弟的名號去追喜歡的那個人的,也有兩個人真的是互相拿對方當兄弟的,拿兄弟這個稱號一直吊著人家的也有,視情況而定哦。

女孩告訴男人嘿,哥們,快說,你是不是愛我男人老爸說

就是接受不了你那麼直接 嚇到人了.人家無語呢.男人不愛你,所以沒話說,男人老爸太愛了,所以也沒話說。一個男的對你說我喜歡你的性格,啥意思?還說我再也不會把你和我兄弟一起開玩笑了,啥意思?我也對一個女生說過我很喜歡你的性格,但我算不上喜歡她,只不過是有好感。再也不會,這個很可怕啊!這個問題也不一定代表...

當女生說討厭你的時候是不是真的討厭你啊

不是 如果她說滾犢子 草泥馬的 煩不煩人 從語言的角度上分析,女生所說的討厭有兩種可能,一是,真的討厭,二是,言不由嘴,內心其實不討厭。從行為表情上來講,如果再說討厭時,並沒有表現出厭煩,那就說明其實不討厭,只是跟你說這玩。如果再說談厭時表現出生氣,那說明是真的討厭。如果你們的關係是情侶關係,那麼恭...

當能聞到女孩的體香的時候,是不是代表我已經喜歡上這個女孩了,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經驗,這真的很神奇

有的人的確有體香,嘻嘻,當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應該是喜歡她的吧?體香只有脫了衣服睡一起也許你才能聞到吧?在這個化妝品風靡的時代,還能有體香,呵呵 多數體香 淡淡的香水 就有吸引異性的效果,異性人聞到香氣後,就有相遇非非的感覺 並且給人一種非常美的感覺 什麼體香,那是婦炎潔 能聞到一個人的體香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