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人為什麼人緣這麼好,他們是怎麼說話的

2021-06-28 02:12:41 字數 2421 閱讀 1641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的熱情該對給誰

其實我們在對一個人表現自己的態度的時候,不是所有人都覺得你用真情相待的,要有選擇性的知道自己的熱情該給誰,像些小人,他們詭計多端,為了目的不擇手段,那你就不要在以非常熱情的態度對待他們了,你可以以平靜冷漠的態度對待他們。

因為你要做一個愛憎分明的人,但前提是你要知道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情不該做的,而不是將一些熱情都給了小人,將自己的冷漠都給了好人,那這樣別人都知道你是一個這樣的為人,一定要明辨是非,不要讓自己做一個自己看不起的人。

有多重的性格變化

一個人緣特別好的人,他其實都有多重的性格的,他多重性格並不是說他脾氣特別的怪,而是因為他在能說會道的人面前他也是能說會道的,在一些聰明人面前他也是聰明的,而在一些脾氣好的人的面前,他也能夠變的非常老實。

因為他們的多重的性格變化,所以讓他們在人際交往當中遊刃有餘,對待所有人都能夠和他們有所交流,而且能夠對應他們的性格變化,讓自己做出變化。而不是將自己的性格全部展露出來,而你不能夠確定,所有人都喜歡你這種性格,所以一定要學會讓自己的性格變化。

溝通很有水平

溝通的水平不管是人緣好的還是人緣不好的,我們都是必須要掌握的,說話是一門技巧,與別人溝通也是一門技巧,你如果在和別人溝通的時候說的話收不到別人的心坎裡,而且說的話總是說一些別人不愛聽的話,那你的人緣你覺得會好嗎?

所以一定要知道該怎樣去和別人溝通,你可以發現人緣比較好的,他們溝通都有自己的一套獨特方法,他們說話言語間總是透著一種幽默感,別人溝通會讓別人覺得非常的舒服,而且非常的順暢,那這樣每一個人都願意和他進行溝通,那他的人緣自然而然就變得很好。

寬容所謂寬容,並不是說他可以隨意的踐踏自己的尊嚴,或者是觸犯自己的底線,而是我們可以選擇原諒他,但是我們原諒他並不代表著他就可以觸犯一些不能夠觸犯的。

而且懂得寬容的人,都會顯得特別的真誠,所以他們的人緣就特別的好,他們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對你斤斤計較,也不會為了一些小利益就和你鬥來鬥去。而且如果你不是一個小人,那別人對你好,你自然也要對他好,一來二去,關係自然就會變得越來越好,人緣也會越來越好。

態度很靈活

一個人的態度要知道怎樣變得靈活一些。所以態度該表現的誠懇一些就誠懇一些,同事之間的關係是平等的,所以也要讓自己的態度變得平等一些,如果你總是去指揮、命令你的同事去做事情,那你覺得你的人緣會好嗎?

2樓:

人都喜歡聽讚揚的話,說點誇讚而不浮誇的話語,這比忠言逆耳來得奏效多了

3樓:詩和遠方

聰明的人,在別人說話的時候從來不插話、搶話,而是用心的傾聽,在別人說完自己的事之後,再做出適當的迴應。懂得用比較調侃的方法讚美別人。他們在交談中從來不會顯示出他們的優越性。

4樓:強哥遊戲辣評

聰明的人他們的情商很高,他們說話會非常注意分寸,也會挑對方喜歡聽的話而去說,這樣才能有好的人緣。

5樓:30秒不

聰明的人說話不會說的太滿,他們有很多時候都是靠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做的,而不是先說一些大話和空話,再就是聰明的人說話很多時候都會考慮對方的感受,都會從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6樓:多肉

因為聰明的人不會輕易得罪任何人,會跟所有的人都關係很好,所以才會人緣好。他們說話的時候會盡量用真誠的態度去恭維別人,讓別人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聰明的人他們懂得如何為人處事,在和他人說話的時候,一定會站在對方角度去考慮問題,能夠換位思考,這樣也會拉進彼此的距離。

8樓:我是李李哦

聰明的人,情商高,他們說話一般很委婉,不會特別衝,即便面對不喜歡的人也能做到保持基本的禮貌。

9樓:小小強

聰明的人他們都會不著痕跡地吹捧別人,讓別人心裡受用。他們說話的時候會不經意之間誇別人,讓別人感覺非常開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人在面對別人感謝自己和幫助自己的時候都會客氣的說一聲謝謝,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謝意,聰明的人在生活中也懂得去稱讚別人,特別是別人做的比較不錯的時候,會送上讚美之詞。

人緣好的人特點?

11樓:海陸寒戰

人緣好的人一般情商高,看起來智商很低,這種人值得交,如果是很聰明的人,能看出來的,說話一套一套的,全部是套路,希望你能看清

12樓:似水流年

會說話性格外向

喜歡為他人考慮,不怕吃虧

顏值高誠實

靠譜認真

有擔當有眼色聰明

13樓:

喜歡笑的,性格開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多人都喜歡找他聊天

15樓:情聲課堂

人緣好的人,一般都有這三個特質,分析得很透徹

魏大勳為什麼朋友這麼多,為什麼人緣這麼好

對於魏大勳,大家都知道他是個非常開朗 搞笑的男孩子。我們會發現他的人緣非常的好,圈內很多明星大腕都和他是好朋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和他交朋友呢?我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點 努力向上 我們都清楚娛樂圈裡面可謂是魚龍混雜,如果沒有點背景和實力的人是很難在裡面生存下來的。而魏大勳也是在娛樂圈裡面努力...

為什麼我的人緣一直這麼差,為什麼我人緣這麼差

其實我覺得你就是缺乏自信,還有就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長相和 只是你展示給所有人的一部分,還有一部分就是你內在的東西。我有一個學姐是學播音主持的,但是身高很矮,長相也不怎麼好,按道理來說這也夠她自卑的了,可是人家現在卻在某電臺混的還不錯,關鍵是在於你自己有沒有想過自己到底哪方面不夠人家去注意你,或許你...

我感覺我是個人緣很差的人,為什麼我人緣不好呢?

我也有這麼一段時間,和你的經歷比較類似,那我就把我自己的感想說一下吧。首先人緣好壞和話多話少沒有什麼關係,當然,偶爾八卦一下是正常的,現在誰不說些八卦的話嗎,這不是關鍵,關鍵是你說的話的質量高不高,沒有意義的話要少說,說多了會讓人覺得傻。還有,不要為了討好同學去特意的說些話,那些話大部分是沒用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