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自己越來越幸運,越有人緣

2021-03-04 09:28:44 字數 2349 閱讀 2532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努力越幸運,越能改善自己的經濟條件,有錢了自然有能力幫助親朋好友及周圍的人,自然就更有人緣了,人緣都是互相來往幫忙得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讓自己越來越幸運?越來越有人緣。推薦你看看被討厭的勇氣和幸福的勇氣,這兩本書。

這兩本書為人類指明瞭幸福的方向。讓你隨時能夠走進幸福之中。這還不夠幸運嗎?

一個幸福的人,總是很有人緣。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際關係提高,讓自己人緣越來越好。?

3樓:偏轉幼兒園

每月將自己的收入拿出一部分用於交友吃飯拉近關係,其次記住讓自己遇事吃虧,讓別人感動

如何讓自己運氣好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修福。孝順父母。多做善事。

清心寡慾,節制人生,讓自己周身磁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來:

請停止為黴運哀嘆,遵循這4條簡單的法則,很快你就能得到好運。

機遇:幸運的人通常會保持一種較為輕鬆的心態,他們更願意嘗試新的事物。

直覺:有時候相信直覺會給你帶來好運氣。

希望:那些我們認為幸運的人會一直存有實現心願的希望,並強烈希望好運氣能一直相伴。如果一個人每天花幾分鐘時間想想當天發生的愉快的事情,就會覺得自己一直有好運相伴。

積極的心態:我們有可能通過積極地看待事物將壞運氣轉好。比如,想象一下等待著你的挑戰會有一個好結果。

良好的心態會「吸引」好運氣。即使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也認為這樣已經很幸運了。要記住事情本來有可能會變得更糟。

以上是心理學家理查德·懷斯曼的一些方法,國內有他的書的中譯本,《幸運背後的心理奧祕》 和《怪誕心理學:揭祕不可思議的日常現象》。

理查德·懷斯曼(richard wiseman)博士是英國赫特福德大學久負盛名的社會心理學教授,他花了十餘年的時間來研究人們的日常行為對各自生活和人生軌跡產生的影響,換句話來說就是什麼行為和幸運掛鉤,什麼行為又和原本應該發生的好事失之交臂。在2023年出版的著作《幸運要素》(《the luck factor》)裡他談到許多與幸運相關的自身行為和處理模式,他認為:「幸運不是魔法,也不是上帝賜予的禮物。

幸運與否,是由你的思想和行為指向決定的」。他認為概率的因素佔了約10%,其餘的90%的幸運因素均取決於自身。

理查德意味深長地說,「幸運」的人,他們醒覺,他們靈敏,他們不吝嗇嘗試,他們更歡迎機會和新鮮事物的出現和發生。如果幸運就是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或是在正確的地方做了正確的事情,那麼所謂正確——都是取決於思想和行為是否在一個謂之「正確」的領域裡。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為(為是修為的意思)己,天誅地滅。

人要時刻學習,進步,有修養。就會變得好運。

有些人可能沒意識到,層次還沒提上來,你看看當老闆的有點信仰。

實在不行,推薦去(秋菩薩網),這個真心不錯,辟邪,事業,心情,健康,都挺不錯的。

7樓:共同伸出雙手

去聽好運來,本人石錘有用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自己的好運氣都是自己積攢出來的,在生活當中,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且也要不斷的突破自我,完善自我,這樣好運氣自然就會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有你認為的運氣只是你努力的結果,只要肯努力,好運隨時會降臨。

10樓:周大燦燦

我們先得自己努力讓自己變更好,更強,這樣當運氣來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更好把握住,不讓它溜走,自己也要了解自己的時機和機遇。

11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運氣是自己的,要懂得如何把握。其實運氣這樣的東西是看不見的,都是靠自己去感覺。當運氣來臨的時候,自己做任何事情都是非常的順利。

當自己沒有任何運氣的時候,自己的生活都是會覺得很悲觀。所以,一個人的心態好壞,都可以決定自己的運氣。

12樓:佟鈺塞職

簡單一點說:要根據自己命局的喜忌,選擇適合的方位,做合適的事就會順利。

在不吉的方位做不合適的事,就會失敗或出現麻煩。

怎樣才能讓人緣越來越好,有沒有什麼咒語或方法?

13樓:漂泊愛大叔

緣分可遇 而不可求。但維持人緣就要靠自己的心了。自己的微笑對代別人可以換了加倍的微笑。

14樓: ゙無痕

我覺得讓人緣越來越好 ms應該自己去努力 努力過後才知道 自己有哪些不足 可以改變 讓更多的人跟自己交朋友 人緣更好哦 不管怎樣 +u哦

怎麼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自信和乾淨

如何提高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 面對現實 勇敢面對 不要逃避。冷靜地分析整個事件的過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還是由於外來因素而引起的呢?還是兩者皆有呢?假如是自身因素的話,那...

女人怎麼樣能讓男人越來越喜歡自己

讓男人更愛你更離不開的辦法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多付出,特別是他的時間和精力,要讓他花心思在你身上。而你呢,只要給予適當的情感反饋 他給十分還三分 讓他得到一定的成就感就可以了。因為矜持所以金貴。誰愛的深愛的多誰就輸了。過去你可能沒理解這些話真正的含義,希望看完這篇文章能讓你懂得它們的真諦。愛是做出...

現在活的越來越無聊社會越來越墮落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充實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 沒有一帆風順的 專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屬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