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帥,成績好,人緣好,我相貌一般,成績中等,人緣差,但是總覺得他在看我

2022-05-21 23:10:19 字數 1844 閱讀 3969

1樓:star墨小疏

呵,我越看你的情況和我越像。我們班也有這樣一個男的,做的事和你哪位差不多。但我也搞不懂他的意思。

因為他的性格就是,和女生都很好的那種,就算他有喜歡的人還是會和別的女生玩鬧。關於你的,我的建議是,不要以為他看的就是你,說不定是因為你剛好在哪個方向,你的感覺不一定就是對的。你還是無視他吧,他不重要。

還有,千萬不要喜歡上這種人,不然會很受傷的。

2樓:***我在過馬路

可以冒昧的問下你們是大學?高中?初中?同學?

自戀+花痴,強烈的認為自己可以吸引各種完美的異性,只要覺得有男生不經意的看下你你可能就會覺得他想要追求你。

也有可能是他喜歡你,但是按你說的他很帥很優秀,他是那種調皮的男孩子還是內向的?

你要仔細想想自己是否有那麼點心動,或他真的對你有好感?在付諸行動

3樓:析憶南

大概是想靠近你但又不敢太直接才出此下策,這說明你在他眼裡挺有魅力,只不過你自己沒發現,其實你應該嘗試著去發現你身上的閃光點,大膽跟他交往,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祝你好運。

4樓:鋒花雪月月

你再觀察一段時間啊,他這麼做絕對是刻意注意你,但不一定是喜歡哦!反正一定是不會討厭你的啦!~提醒你一下,他喜歡你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你也說你人緣不太好啦,可能有人編了你的什麼事,他只是比較留意你。

但你也希望不是這樣的吧?放心啦,就是如果你還未成年千萬不要早戀。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在喜歡的人面前秀一下,讓你注意到他的存在

6樓:超妹追劇

你管他呢,不要太放在心上,如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你會很尷尬的 ,如果他喜歡你,會怎麼樣,不喜歡又會怎麼樣,反正你是被動的那一方

7樓:abc從容不迫

這個不好說,你自己在多注意些,看他還有什麼舉動,我個人覺得如果一個人人緣好的話,不會很明顯的對一個人表示討厭。

8樓:心情報

反正不會是討厭原因不好說,不過你喜歡她啊?如果不是也沒必要在意

9樓:顏顏顏顏子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看情況最好把,最好不要心急,不要去問,這樣子會熱起一系列問題的

10樓:小琴的保鏢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有點喜歡他,也因為這樣,他的一些無意的舉動,在你看來是有意的,也有可能如你所說他很關注你,這樣當然代表也對你有好感

11樓:魏晨你是我信仰

喜歡吧 或許 你有你自己看不到的優點 或者是你太自卑了。

12樓:清予

這很明顯啊,想的到你的關注,如果你也想關注他的話,那就和他搭訕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也不討厭,現在還看不出來狀況,等一段時間你慢慢觀察下!!!

14樓:扭曲的

當然是喜歡你拉,加油哦

15樓:李欣欣

那你就大膽的去和他搭訕

16樓:匿名使用者

shuobuzhun

17樓:小姐我就不乖

外貌 成績 人緣這些條件不是制約感情的因素 若樓主年齡許可 不妨大膽與他做朋友

18樓:

不管他,就當什麼都不知道,不管他喜不喜歡你,喜歡你會說,不喜歡就自作多情

19樓:李中考

他對你肯定沒感覺,或許你只是他的一個嘲笑物件,一個真正對你好的男孩子,是不會這樣的。

她長得沒有很帥只指他她長得一般嗎

如果說一個人長的沒有很帥,就是說他長相一般,但是也並不醜,還是長相一般的人比較多 長的沒有很帥,是指她長的一般嗎?沒有很帥,就代表長得也可以呀,並不代表一般呢,你要要走要看自己的欣賞了,我覺得這不光是外表,外表只是一個人的內心,我覺得內心如果帥了,外面才帥,所以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

現在初二成績很一般,到初三還有希望嗎

呵呵,當然有,就以我個人為例,我初二成績都不能用一般來說,是很差,但意識到自己要用功,並且靜下心來耐住寂寞和等待後,成績就會有很大提升。記得初三上學期第一次月考是30幾名 班上大約是50多人吧 期中25,第二次月考14,期末10。到了下學期基本穩定在班上前10,四次模考中考了兩次第二,最後的中考也考...

我現在高一,成績一般,語文111數學114英語96歷史78政治65地理48,走藝術的話有希望麼?就是

我目睹了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同學異軍突起,衝入班級乃至年級的前列,所以,信版心是最權重要的。很多人說經過了高一高二,成績已經定型,實際卻不是這樣,高三是基礎的比拼,是技巧的比拼,是經驗與心理的較量。所以,無論是一個差生,或是一個優異的學生,成就高考無非在這幾個方面下功夫。一個差生首先要抓基礎,什麼才算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