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會說話開朗人緣好的人,人緣好的姑娘怎麼說話的

2022-10-22 22:26:13 字數 3841 閱讀 1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用改了,做好自己

人緣好的姑娘怎麼說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是哪種的 文靜的女生基本有兩類。 一類是性格內向,害羞,膽怯而不愛說話的,這種呢,就讓你朋友製造些巧合的獨處機會,不知道你朋友放不方便每天送她回家呢,當然不要很刻意的,可以找些藉口與她同路。不知道她的朋友多不多,可以先「買」...

3樓:使用者名稱已存在

老孃人緣好不缺你這個狗

如何做一個人緣好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行融入不屬於自己的圈子,要有能讓人信任能力,多笑笑,陽光點,不給人距離感,讓別人覺得你好相處,要學會拒絕,說話做事都不要太浮躁,

5樓:花顏笙百湄

這個人際關係需要自己慢慢悟,有親和力,有一定的優勢,找一個讓你有吸引力的理由,別人會覺得你海不錯的理由

6樓:

品,行,德…必優,出類拔萃,上緣自然好…

7樓:舊時光

豁達開朗 有良好的心態 樂於助人

什麼樣的人人緣好?我看到一些性格開朗的人未必人緣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付出不求回報的人人緣好,性格開朗固然是人們所喜愛的性格,但不是最重要的,大方,寬容,樂於助人的人才是最受人歡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很好的為人處世的人。比如有愛心的人人緣好,會說話的人人緣好,樂於助人的人人緣好。性格開朗,只說明他活躍,不代表他能為人處世。

有的人很活躍,說話一股酸臭味,大大咧咧,讓人反感,你覺得他人緣怎麼樣?

10樓:馬先森

對,性格好未必人緣好,人要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有誠心,有孝心,朋友用心交,在金錢面前友情放在第一位,做事先做人!

11樓:aly丶

說話做事考慮別人感受,善良一些,就算是內向也會有很多人保護你,親身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好不在於開朗不開朗

13樓:只懂你的小可愛

好與壞,只有你自己知道

14樓:藣澤鞖

我人緣相當的差!因為我很牛逼!

怎樣做個人緣好的人。

15樓:丙皖容

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

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

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

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16樓:金湖三河兄弟

人是社會的人,人是與人交往的人,人是常與他人在一起做事的人,順有序的社會心理、諧和的心理、合群著的心理是好的心理,是易有人緣的心理。

17樓:蔣n冬

1.對人親切熱情 2.誠心待人 3.樂於助人 這是基本要素 另外最好 有親和力 穩重 幽默

18樓:相信0知己

我也在追求啊!

不過我說說我的見解,做人大度一點,學會稱讚別人,肯定別人,都換位思考,在能力範圍儘量多幫幫別人,有事沒事聚聚,多看點書,提高自己的內涵,幽默點,,應該人際就會慢慢好起來的,祝你生活愉快!

19樓:恆巴提

我為人很老實也很開朗活潑,也很重感情,但我的人緣不是很好。

呵呵,怎麼說呢,為人如果很老實,通常這種人都比較內向一點,而你開朗活潑,可能有時過於了,反而讓上覺得不實在。

至於,重感情,對一個女孩重感情沒有錯,如果多了,那就成了花心了哈。

人緣不是很好,通常而言,應該多從你自己找一下原因。

要想人緣好,以誠待人,是最關鍵的。

怎樣成為一個人緣好的男生

20樓:泡泡紫依

每個女生對於男生的性格、相貌、舉止都有不同滴看法啦。有的喜歡斯文的,有的喜歡開放的。其實做好自己就行了。刻意去改變什麼反而顯得扭扭捏捏。做自己才是最真實,最真切的內~

21樓:

長相不難看 穩重靠譜 開朗幽默 不做作不自高自大 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事業或者學習 尊重女生但不是無原則 能主動與女生交流卻不濫情 等等吧 我也一時想不完 至少這種男生在我眼中會很讓我仰慕的~

22樓:葡萄架下的女巫

親~最重要的是不要刻意的去和女生接近,要順其自然

該幽默嬉笑的時候幽默,該正經的時候一定要正經

要培養自己的獨特的氣質,有的男生長的很好,人品也好,成績也不差,但就是沒有好的氣質,所以不招人喜歡。

23樓:黑色卡朵

首先性格要好,不自戀,自信是好的。

長相不難看。差不多這樣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解釋。大方,心細,幽默,還怕沒人緣?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緣好起來?口頭表達能力不怎樣,也不喜歡說話 5

25樓:一品

先努力讓自己自信起來。當然也要多出去多見見人,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改變了了很多,也被很多人認可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以前基本很少說話,很少出去,當然就變得沒有人緣了。

現在不一樣了,該瘋的時候瘋該吹的時候吹,該出主意的時候也會討論一番,朋友自然多起來了

26樓:魔法初學者

多參加集體活動,培養點大眾愛好,學生時代打籃球的和學習好的朋友最多,因為一個脾氣相投一個以後能用得上。以這個思路你自己想想吧。

27樓:餡餅砸頭

就是要大聲的念出來。多看書。瞭解新聞大事。慢慢積累。

28樓:浮語芹

嘗試與同學多聊天 交流 讓性格開朗一點

29樓:蠟筆小火山

做真實的你自己就好啦

脾氣好的人的特點,人緣好的人有什麼特點

一個人的性格與自己的氣質和修養都會有莫大的關係,任何的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習氣,都有自己長處和短處,有時候一個人的優點恰恰也是一個人的缺點。人只有充分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才能揚長避短,有針對性地對治自己短處提升自己的修養,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好,給自己帶來順利的人生!一個性格脾氣好的人,會有些四個特徵...

聰明的人為什麼人緣這麼好,他們是怎麼說話的

知道自己的熱情該對給誰 其實我們在對一個人表現自己的態度的時候,不是所有人都覺得你用真情相待的,要有選擇性的知道自己的熱情該給誰,像些小人,他們詭計多端,為了目的不擇手段,那你就不要在以非常熱情的態度對待他們了,你可以以平靜冷漠的態度對待他們。因為你要做一個愛憎分明的人,但前提是你要知道哪些事情該做...

科比和詹姆斯誰的人緣好?詹姆斯和科比的關係很好嗎?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全世界都知道是詹姆斯脾氣好,人緣好,詹姆斯脾氣溫和。科比孤傲,愛耍脾氣,不太會交朋友,這事情那些新聞都報道過,包括主持人解說員都說過的科比的性格,他的能力不容質疑,但是交朋友似乎不太擅長。兩個人都是現在nba的超級明星,如果是科比的粉絲肯定說科比好,詹姆斯的也一樣,不過我比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