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懂法律的人幫助我(勞動法)

2022-10-22 21:50:28 字數 1245 閱讀 7888

1樓:心為寧碎

單位不和你簽訂勞動合同是不對的,僱傭勞動者至少要在正式工作的第二月開始和你簽訂勞動合同,否則按照雙倍工資支付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必須給你繳納相應的保險。公司的做法是不合法的。

對於這種不合法的做法,你可以去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舉報,我覺得你吧,不能這麼容忍下去的,這樣對自己的一點利都沒有的,雖然現在的現在的工作確實是不好找,但是不能因為這個就可以讓別人隨意的踐踏自己的勞動者權益啊~這樣的工作,不做也罷!

先去勞動監察大隊舉報,然後申請勞動仲裁,在不去,可以起訴告他!

必須維護自己的權益,追回屬於你自己的東西,我們的勞動是有價值的!

祝你成功!

2樓:錢狀師

他不跟您簽署勞動合同以及扣押員工工資的行為違反勞動合同法的規定,提前一個月辭職是在公司沒有違反法律的規定下才適用的,他違反法律的規定,你完全可以當場向他提出辭職,他還違反民法通則的規定,欺詐你們勞動者,你現在就去當地的勞動保障部門申訴,記住所有你公司跟你的談話包括**全部錄音留作證據,節假日放不放假要徵得你的同意的情況下才能決定,他說什麼不放假根本是脅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那麼複雜,記住不要衝動!

1 你與公司存在事實上的勞動關係,公司應支付你工資;

2 沒簽合同,無法確定你工作的起算時間,建議找老闆理論,將工作時間講明並錄音,這樣對你下步工作有利;

3 請求仲裁,要求給付你工資,約定是800未籤合同,並且工作未滿一個月,不受提前一月書面辭職的約束,即你隨時可提出辭職並要求公司支付報酬。

解決辦法:申請仲裁(免費),要求給付工作期內的工資,未籤勞動合同可要求雙倍。

依據:勞動動合同法38、46、47、97條。

4樓:

你只工作了半個月,可向勞動局舉報或申請勞動仲裁,你可以提前三天通知單位並辭職走人,公司必須支付你已經工作的工作日薪金。

5樓:

你就鬧 然後打110就好 你這個事情不鬧大 沒人能很快捷處理

你這樣情況是可以所要08年雙倍工資的 其他辦法時間太長 你拖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客氣。

到當地勞動部門有個勞動監察隊,他們專門維護你的權益。

就說上面的話就行了。

不要說是我告訴你的。

7樓:達州律師劉江

老闆應當支付您實際工作天數的工資,更不應當扣押,您可以投訴到勞動局監察部門解決!

勞動法!懂的進,有關勞動法問題!嚴重!懂法律的進!!

可以要加班費的。前提是你要證明1 勞動關係。2 約定的工資。3 加班。證據比如 工資條?考勤表?工作服?工牌?來往簡訊?錄音?工友證明?鄙視一樓的。我發現你每次回答都是叫別人去找,諮詢律師。我真懷疑你是做廣告的託。如果大家都去找律師,誰還特意跑來這裡發帖。同事的作證,你在工作的資料,找個律師 可以的...

關於租房被騙的事情,請懂法律的人幫助我

這個事情我以前也碰到過,說實話,你只有自認倒黴了,這點事情沒有哪個來管的,別個到 去找那個人嗎?不過該走的程式你還是得走,去報個案,上次我碰到這樣的事情,是過了蠻久知道,交了定金,連人都沒看到了,報案?說實話,運氣差的話你是找不到人了,當然運氣好的話,找到人就可以得到錢了,我那次運氣比較好,竟然讓我...

關於繼承權問題,請懂法律的同學幫助我

第一順序為 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為 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按常理,百年之後第一順序繼承人只剩下你丈夫了,所以理應由你丈夫繼承。如果,我只是按法律上來假設,假如你丈夫在你婆婆之前離世,則由你們的子女代位繼承。如果你盡了贍養婆婆的義務,根據繼承法第十二條 喪偶兒媳對公 婆,喪偶女婿對岳父 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