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人緣好又得到老師讚賞

2022-12-08 19:00:12 字數 768 閱讀 4236

1樓:蟪主任

同學的話,就要力所能及的幫助他們,因為是一班之長你一定要使他們信服自己的能力,學習一定要好。再就是沒事下課多找同學說說話,談一些你們喜歡的話題,或者開開玩笑啊,同學們就覺得你很有親和力,自然他們也就信任你這個班長。

老師的話,學習必須好是肯定的了,再就是幫助老師管理好整個班級,同學們紀律好,有一個好的學習氛圍,老師也舒心,自然對你的評價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主動與同學、老師交流唄。

3樓:__錯_覺

好好學習…………寬榮點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對人對事都抱著一顆寬容的心,大家都是好朋友,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多多包容啊,還有平時要細心一點,多關心別人,不要擺架子,對老師吩咐的事要用心盡力的完成好,對同學提出的幫助也盡力完成,這樣子人緣應該會很好的。好好加油啦,學會與人正確的交往要學的還有很多了。

5樓:

首先要有自信,在同學之間要會相處,會處事,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贏得他們的讚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同學們友愛相處,要有愛心,多幫助同學,尊敬師長,禮貌待人,同時學習也要好.我想這樣就可以了,雖然聽起來這比較普通,好像誰都可以做到,其實要想真正做到,還不容易,有些同學未必能全辦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不要太刻意 處處為同學著想

最重要的是 學習成績要好哦

如何使自己得到積分,如何使自己得到積分

1全部1 回答問題 2 每天登陸 3 懸賞分少點!參考資料如何獲得知道積分 每日登陸加5分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提交回答加2分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加20分。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處理過期問...

如何獲得好人緣,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是 事 為 別 人 著 想 並 決 不 損 人 利 巳,並 能 經 常 邦 助 別 人,保 證 你 人 緣 好.關心,愛護,忍耐。體諒 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要先做好自己,再去交朋友。人活在世,少不了知己好友,離不開親朋貴人。所以能夠擁有一個好人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個人緣好 交際廣 受歡迎的人更能...

愛人,如何能得到她的心,天長地久,到老白頭,這首歌的歌名叫什麼

我愛你勝過你愛我 冷漠 楊小曼 詞曲 笑天 編曲 張藝 請別說愛上我是一個錯 哪怕註定沒結果 我不是故意對你冷漠 也不想讓你難過 也許我太過自我 讓你受盡了折磨 我現在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勝過你愛我 如何快樂 怎麼快樂 窗外在下著雨 我的眼淚 在滴 愛一個人 如何能抓住她的心 天長地久到白頭 難過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