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考試如果沒填試卷編號會怎樣

2022-08-01 11:00:23 字數 2844 閱讀 3236

1樓:愛生活

沒有填寫編號,機器就無法識別,就無法閱卷,可能導致0分的出現。

公共課的答題卡上有一個試卷**,如果你不填試卷**,那後面做的所有內容都是沒有分數的。不同的試卷**,對應的abcd、每一道題的答案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必須要填上試卷**。

公共課的答題卡分a/b,題號順序不同。一個是豎向的1234,一個是橫向的1234。拿到卡後,一定要看清楚題號的順序。否則你的試卷答案即使選對了,答題卡上的答案也不一定是對的。

二級建造師考試注意事項

應考人員在答題卡上填寫好姓名、准考證號。在准考證號下方用2b鉛筆塗黑准考證號數字下面對應的資訊點,並認真檢查。

找準試題題號和對應答題題號。在答題卡相應題號下用2b鉛筆塗黑所選答案項的資訊點。填塗答題卡時,須均勻填塗、填滿框線內區域。框沒塗滿,或者塗錯的沒擦乾淨會直接影響機器判卷。

答題卡卷面要乾淨,如有塗錯需修改時要用橡皮擦乾淨。可先在試卷上勾選答案,檢查無誤後,再塗答題卡。

注意:單項選擇題為abcd四個選項,多項選擇題是abcde五個選項。同一個考場的答題卡可能有兩種,橫向或者豎向,填寫一定要看清題號!

2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沒有填寫編號,機器就無法識別,就無法閱卷,可能導致0分的出現。如果不是缺考,一般會後期人工改卷的,不用太擔心。但是下次一定要填好試卷編號。

二級建造師試卷編碼是機器閱卷時用來區別試卷的,因為不同的試卷標準答案不一樣,機器知道了試卷編碼後就可以自動調出相應的標準答案批卷。

二級建造師考試必須正確填寫准考證號和姓名,並對准考證號進行塗卡,要填寫試卷編號並塗卡。

這些工作是為了便於計算機批卷和統計分數,計算機無法識別的試卷後期末採用人工識別,人工仍無法識別的試卷作廢,以0分計。

3樓:匿名使用者

監考老師說,試卷**不寫沒事,准考證號一定要寫要塗……然後我就沒寫**。然後我就覺得自己悲催了

4樓:來自御河園高情遠致的鱷魚

不知道哦,你可以問一下有經驗的人

5樓:魯班課堂

考試出來我就知道沒填塗試卷**,今天成績出來一查,鴨蛋,人生第一個鴨蛋,雖然早知道了,不知道能否補救。畢竟十多年沒考試了,也不知道有試卷**一說,監控員也沒任何提示。有誰知道結果

6樓:寶貝

聽說沒成績,我的也是施工管理沒注意就沒填,現在腸子都悔清了

二級建造師考試沒有寫試卷**怎麼辦

7樓:王國

憑什麼零分!我就很不服!就是不服!其實他們都可以查到,就是沒人為我們這些草民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幾種試卷型別,而你沒寫也沒塗試卷**,那就是零分。

9樓:絕望騎士

實務還是公共課沒塗?我實務忘塗准考證號了

10樓:命自我立不由天

只要你用2b鉛筆塗了就行,不寫沒事。

二級建造師考試,答題卡只填了試卷號和准考證號,沒有塗,會影響成績嗎? 50

11樓:立港娜娜

答題卡上試卷號和准考證號只填寫忘塗,不會作廢。你的試卷也不會沒有成績。

選擇題和判斷題部分會作零分處理,因為選擇題和判斷題是電腦批卷的,電腦是根據劃線來判定考卷和考卷所屬考生,你都沒塗,電腦沒法判別,當然只能作零分處理。

案例分析部分因為是人工閱卷,只要試卷上面填了考生資訊,只要答對就會有相應得分。

二級建造師考試注意事項:

1、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報考時間了,每個省的報考時間是不一樣的,具體要留意各個省市報考**公佈的資訊,千萬不要錯過了報考時間。

2、二建有六個報考專業,分別是市政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礦業工程,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具體報考那個專業,要根據自己上學時學習的專業來選擇,因為二建是有專業限制的。

4、最後,要注意自己的工作年限是否達到,不然也是無法報考的。

12樓:光陰的筆尖

不僅僅是二建考試,現在幾乎所有正規大型考試,客觀題都只看答題卡,如果沒圖答題卡,客觀題是沒有分的,填在試卷上的答案是無效的。

13樓:雪絨花

答題卡未塗會影響計算機識別考生號,但不會影響成績。

14樓:萍之軒

我也忘塗了,監考老師說零分

15樓:隨欲而安

請問一下樓主你是0分還是?

16樓:一寸上河一寸血

我管理,忘塗了,有成績嗎?

17樓:清遠

我今年考新疆二建,姓名,准考證號都寫了,忘記塗准考證號,有成績嗎?怎麼辦?

現在計算機這麼牛,為什麼不能識別手寫的姓名及准考證號呢?希望相關專業人員努力努力!!

二級建造師考試忘記填塗試卷**了,會零分嗎?後面申請複查能不能把

18樓:匿名使用者

試卷**錯誤肯定是0分的,成績出來的話就趕緊去申請複查,直接去考試院填寫複查申請表,別把時間耽誤過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複查有成績嗎

20樓:來自水立方穩重的馬岱

最後有成績嗎?跪等回覆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最後複查了嗎,有沒有成績

22樓:匿名使用者

監考老師會在收卷子之後統一檢查一遍的,而且,這個填途在考試的過程中,監考老師就應該檢查的。如果真的沒有填塗試卷**,有可能就是零分。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哪些,二級建造師考試的科目都是什麼?

1 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3個科目。其中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2 二級建造師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二級建造師考試,我想知道二級建造師考試的題型和分值是多少?

一 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3個科目。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二 考試方式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