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評分標準,二級建造師考試中多選題只選對部分,怎麼給分的??

2021-03-12 01:00:47 字數 2152 閱讀 8232

1樓:左手半夏

二級建造師考試中多選題只選對部分,每選對一條給0.5分,最多2分,有5個選項,只要選回擇錯一條,答本題得0分!如果多項選擇題只有2個正確(最少2個),你全選對,則得2分,有1個選對,其餘未選得0.

5分,選錯一個就為0分!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2個科目為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包括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共6個專業,試卷包括主觀題和客觀題,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主觀題用黑色墨水筆在答題紙(專用答題卡)上作答。

擴充套件資料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3個科目,參加全部3個科目(級別為考3科)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參加2個科目(級別為考2科)或1個科目(級別為考1科)考試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參加增報專業考試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考試成績全科合格方可獲得資格證書或成績合格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知道啊,我前天考完二級的,也不知道具體的分數是怎麼算的,建造師職業人才網上也沒說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 規則就

來是這源

樣,有漏選的,每選對一個得bai0.5分。

下面是考題原文du:

多項選zhi擇題(共x題,每dao題2分。每題的備選項中,有2個或2個以上符合題意,至少有一個錯誤選項。錯選,本題不得分;少選,所選的每個選項得0.5分。)

4樓:斐憶秋郯伯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

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

二級建造師考試中多選題只選對部分,怎麼給分的??

5樓:中宇愛優

什麼是施工技術方案?

6樓:飛天龍走天涯

二級建造師考試中多選題只選對部分,每選對一條給0.5分,最多2分,有5個選項,只要選擇錯一條,本題得0分!

如果多項選擇題只有2個正確(最少2個),你全選對,則得2分,有1個選對,其餘未選得0.5分,選錯一個就為0分啦!

如果多項選擇題有3個正確,你全選對,則得2分,有1個選對,其餘未選得0.5分,選對2個其餘未選得1分,選錯一個就為0分啦!

如果多項選擇題有4個正確(最多4個),你全選對,則得2分,有1個選對,其餘未選得0.5分,選對2個其餘未選得1分,選對3個其餘未選得1.5分,選錯一個就為0分啦!

7樓:紫色夢幻

在正確答案中選對一個0.5分。只要選錯一個該題就0分,不管你選的對幾個錯選一個都是0分。

例如:該題選abc.選全得滿分。

直選其中2個就得1分。選一個就只有0.5。

多選一個只要不是abc中的就的得0分。

8樓:不懂問之答之

只選對的,每個0.5分!

9樓:黑鬍子

選對一個得1分,選錯0分,選全對2分

二級建造師多選題怎麼計分或扣分?

10樓:草知風

選錯一分不給 全選對得2分 沒選全但是選對了選對一個得0.5分

11樓:

每題2分。每題的備選項中有2個或2個以上符合題意,至少有1個錯誤選項。錯選,本題不得分;少選,所選的每個選項得0.5分。

——摘自考試大綱

多選題是abcde五個選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選錯一個就沒分

都選對了2分

沒選全按選對一個得0.5分

二級建造師考試多選題分數怎麼算

13樓:測繪女生

答案中出現一個錯誤選項均不得分,如果選不全則是每個選項0.5分,寧缺毋濫。

14樓:匿名使用者

錯選不得分,少選,每個0.5分。

15樓:溧陽茂盛

多選沒分,選的答案都是正確的但沒有選全的0.5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寧缺勿濫。沒有絕對把握的不答。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報考二級建造師,國家二級建造師怎麼考?

1 你到2012年可以報考。2 考3門。具體科目書籍 你至少也要畢業兩年後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類的分別考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這三門就ok了 成績在兩年內有效,也就是說,頭年只考過一門或兩門,第二年只要考未通過的一門或兩門就萬事大吉了 祝你好運...

二級建造師考什麼,二級建造師考什麼內容?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是什麼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兩個科目,專業考試為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個科目。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如下 二級建造師考試設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兩個公共科目和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