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病人消化不好吃甘草山楂蜜餞有影響嗎

2022-08-01 11:00:24 字數 746 閱讀 2054

1樓:s木辦法

沒有。山楂有開胃作用,但吃多了又會造成胃酸。建議少吃。

2樓:逄語

沒有影響,可以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 但是山楂之類不要久服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骨折病人因為需要制動休息,活動減少,體能消耗少,飯後不活動容易積食,出現腹脹等情況。

吃甘草山楂蜜餞對骨折癒合沒什麼影響,但是由於熱量比較高,有可能起不了很好的效果,最好用風乾的山楂片泡水喝促消化,也可以用健胃消食片。

5樓:薄荷味綠茶

山楂功效:

1.降血脂防治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壓和膽固醇、軟化血管及利尿和鎮靜作用。

2.開胃

開胃消食,特別對消肉食積滯作用更好,很多助消化的藥中都採用了山楂。

3.活血化瘀

山楂有活血化淤的功效,有助於解除區域性淤血狀態,對跌打損傷有輔助療效。

4.可**腹瀉

山楂中有平喘化痰、抑制細菌、**腹痛腹瀉的成分。

5.促進子宮的復原

山楂對子宮有收縮作用,在孕婦臨產時有催生之效,並能促進產後子宮復原。

6.抗衰老

山楂所含的黃酮類和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物質能阻斷並減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

骨折之後吃山楂可以活血化瘀,加快骨折癒合,還可以**消化不良,可以多吃。

骨折病人喝什麼湯好,骨折病人喝什麼湯最營養?最有效?

骨頭湯類的,俗話說吃啥補啥。骨折病人應喝什麼湯 鴿子湯啊,我們這裡有個骨科醫院,那種祖傳的,很有名,醫生的家人會每天給病人燉鴿子湯喝,鴿子是最補鈣的,促進骨骼發育生長 喝排骨湯可以補鈣,有助於骨折的恢復 我只知道。田雞煮粥 啊。或者煮湯都行。田雞對於骨折,接骨。是最好的了。骨折的人要注意什麼,喝什麼...

哪些食物難消化,哪些食物不好消化?

我想最難消化的就應當算纖維了吧,襖是想 又不想捱餓,你就多多的吃含大量纖維的東西就可以拉,嘿嘿,貌似纖維是不能消化吧,嘿嘿,要是不知道什麼叫纖維,n老的韭菜你可以試著吃下,就知道什麼叫纖維拉,記得哦,是n老哦。嘿嘿。或者柴草什麼的。嘿嘿,不過那些貌似都是老牛吃的。哦哦。hoho 韭菜 糯米 如粽子 ...

胃癌病人吃什麼好消化,一般胃癌病人吃什麼好 幾

宜食苡米 藕粉 豆類 芝麻 蘆筍 海帶 蘑菇 茄子 蔥 木耳 牛奶 淡水魚 動物肝 腎等。忌食燻烤 油炸 鹽醃的食物。胃癌肯定是要選擇清淡好消化的食物。半流食是最好的,平時的話也是需要多喝水 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的。對於胃癌的人來說飲食是非常重要的,清淡好消化為主要的 但是還是需要補充蛋白 等等的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