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胃病的人,如果吃抗骨質增生片對胃有影響嗎

2022-07-26 12:10:21 字數 2159 閱讀 4998

1樓:內科醫生王

這種藥物對有的人來說是有影響的,如果是必須要用這種藥物,可以同時進行護胃**。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對頸椎病診斷明確,神經根壓迫症狀嚴重,先保守**可塗中藥尋.嗗.風膏進行按摩,保守後症狀無明顯好轉者應採取手術**,

意見建議:而對於脊髓型頸椎病患者,即主要表現為雙下肢走路無力、行走不穩等症狀的患者,則應儘早實行手術**,以獲得良好的恢復效果,因這類患者的**效果與神經壓迫時間長短有密切關係。而對於椎動脈和交感神經興奮型的患者,手術效果相對來說就不太確切。

3樓:

骨質增生,也叫骨刺。是一種人體骨骼退行性病變,也是一種人衰老體的現象,人不能對抗衰老,所以是不能通過藥物或手術等**手段阻止骨質增生的發生的,其實,骨質增生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人體的一種自我保護現象,有一定的好處,因為人老了,那麼我們的肌肉和韌帶也是會老化鬆弛的,那麼骨質增生為了代償關節的鬆弛,可以起到穩定作用。

沒有任何症狀的骨質增生,無需**。沒有什麼所謂的特效藥,我們的**只能減緩骨質增生的病程,減輕關節退變的症狀,請記住,老年人骨質增生不可以**。

1、每個老年人骨質增生患者要對這種疾病有一個充分的理解和認識,明白**只能延緩,不能**。

2、減輕體重,適當鍛鍊,避免過度負重和運動,避免過勞等。避免登山、騎自行車,不能蹲馬步。

3、如果有症狀可以應用熱敷、燻蒸、牽引、等理療方法減輕症狀 。

4、對於疼痛的可以應用尋.嗗.風膏等。

6、對於關節有嚴重問題的,可以手術**

4樓:團結出智慧

骨質增生一般主要與年齡、勞損、外傷、姿勢不正確等有著直接的關係。**上目前可保守外塗尋嗗風膏修復, 控制自身飲食結構,避免酸性物質攝入過量,加劇酸性體質,第二,要經常進行戶外運動,在陽光下多做運動多出汗,可幫助排除體內多餘的酸性物質,從而預防關節炎的發生。

5樓:

骨質增生也叫骨刺,是目前無法醫治的疾病之一,雖然不至於要人命,但是患者必需長期忍受各種麻痛的感覺,是令人非常痛苦的一種疾病。所以要及時**,可用中藥尋嗗風膏,外塗,同時該症也可以說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關節的軟骨逐漸退化,細胞的彈性減小,骨關節在不知不覺中被磨損,尤其是活動量較大的頸、腰、膝關節、足跟、損傷的關節軟骨在沒有血管供給營養時就很難修復,這時在關節軟骨的周圍血液迴圈比較旺盛,就會出現代償性軟骨增長,此即為骨質增生的前身。時間久了增生的軟骨又被鈣化,這就是骨質增生。

骨刺一般如無症狀,無需**,可一旦出現症狀,就轉化到了病理狀態,嚴重時可致畸或致癱。 骨質增生是骨骼在生理活動中部分骨質失去正常形態而出現異常,比如長有刺狀,有嘴脣形,波浪形,圓形等等。看似多出了一部分,其實是人體一種常見的生理現象。

好發於頸椎、腰椎、髖、膝、踝、跟骨,以及上肢多見於肘關節,指間關節等處。膝關節最好發,因為擔負著身體的全部重量。當人在行走時,一隻足抬起,另一隻足落地,這時,身體的全部重量都壓在落地下肢的關節上(包括膝關節),此時膝關節上受到壓力遠遠大於其它各關節,這是導致骨質增生的主要原因。

骨質增生通常又形象地叫「骨刺」、「骨贅」等。骨刺是骨質增生的一種叫法,形狀象刺,在膝關節、足跟都可表現為刺狀增生。

常吃酵母片對胃有壞處麼

6樓:cxs雪時

當然對胃不好,長時間服用的話會有燒心的感覺,形成心絞通。注意千萬不要經常吃的!

7樓:紅旗飄飄

不會的,酵母片取自天然,長期吃不會有***,定時定量吃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心絞痛啊?那應該補鈣吧,補充維生素b也有一定作用,那你母親吃了那麼久,有沒有作用呢?如果沒用話就不需要繼續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都有毒,看醫生是最好的辦法,,

有胃病的人能吃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朋友,有胃病的人應該是可以吃杏仁的,不用擔心,祝您健康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病的人可以吃杏仁,不會對胃不好的!

有胃炎的人營養吸收會差嗎?

12樓:丸仔愛殺生

胃不是主要吸收營養器官

患有骨質增生的人能補鈣嗎,骨質增生能補鈣嗎

骨質增生患者是可以適當的補鈣的,外用中藥 是首選,可以外用中藥胡蜂醋達到 的目的,胡蜂醋根據傳統醫學記載,精選十幾種名貴中藥材,採用二十一道古法祕製工藝,將多味名貴中草材料浸泡提煉,結合現代超臨界提取技術配製而成,富含豐富的液態活骨素和強力透皮吸收因子,與人體的水分結構相近,具有透皮性強,吸收快等特...

骨質增生有啥食療方法,吃啥好呢

1 骨質增生患者不能吃發物,發物指的是能使炎症加劇的食物,多數無鱗片的魚,如黑魚,鯰魚等,還有甘蔗 母豬肉 驢肉 馬肉也是發物。2 如果在 可以採用中藥 比如骨質方世醫貼。同時不管是否在 辣椒和酒是不能沾的。3 骨質增生患者宜多吃富含鈣和維生素d的食物。如甘藍 粟子 蚌類 大多數綠葉蔬菜 海帶 燕麥...

膝蓋骨質增生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骨質增生取仙人掌適量,將兩面的毛刺用刀颳去,然後剖成二半,用剖開的一面敷於疼痛處,外用膠布固定,敷12小時後再換另半片。冬天可將剖開的一面放在熱鍋內烘3 4分鐘,待烘熱後敷於患處,一般於晚上貼敷。骨質增生可以用中藥燻洗的方法,將威靈仙 蘇木屑 香樟木 九龍蟲,米醋,將前4味加水浸泡後,再煎汁,稍濃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