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骨質增生的人能補鈣嗎,骨質增生能補鈣嗎

2022-04-07 15:32:18 字數 2010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患者是可以適當的補鈣的,外用中藥**是首選,可以外用中藥胡蜂醋達到**的目的,胡蜂醋根據傳統醫學記載,精選十幾種名貴中藥材,採用二十一道古法祕製工藝,將多味名貴中草材料浸泡提煉,結合現代超臨界提取技術配製而成,富含豐富的液態活骨素和強力透皮吸收因子,與人體的水分結構相近,具有透皮性強,吸收快等特點,效能超越傳統膏劑30倍以上,可以直達病灶深處,起到斷**源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因缺鈣所致。補鈣是抑制骨質增生的根本辦法。從所述來看,你有明顯的缺鈣的情況(腿抽筋,骨質增生),另外很可能有骨性關節炎。我之前與你情況差不多。

3樓:心動呀

能補鈣,你可用下君嶽公司的筋骨痛貼。

4樓:疼痛科張醫生

得了骨質增生,還能補鈣嗎?和骨質疏鬆**矛盾嗎,聽醫生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專業的醫生吧

骨質增生病人可以補鈣嗎?

骨質增生可以補鈣嗎?

6樓:重慶長城醫院

你好,可以的,骨質增生就是因為缺鈣所致,所以需要適量的補鈣慢慢緩解病症,特別是老年人上了年紀鈣質流失快,注意補鈣及時預防。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骨質增生是由骨或關節軟骨變性和關節遭受慢性損傷所致,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病。隨著年齡增長,骨及其周圍軟組織發生退行性變和慢性損傷,骨質異常增生,在骨緣形成骨刺。

腰部骨質增生可以補鈣。 最好配合青\九\牛\按\摩\膏\進行塗抹。

8樓:

骨質增生是指在骨關節邊緣上增長的骨質,又稱骨刺或骨贅,是骨質老化後的一種生理退變現象。人到一定年齡,遲早會出現各種各樣程度不同的骨質增生。骨質增生不是一種病變,是人體的一種生理性代償.

友誼骨科王曉葵說人到了一定年齡,由於鈣的流失,容易缺鈣,造成骨質疏鬆,腰痠腿疼,需要補充鈣。這不會引發骨質增生。

如果已經骨質增生,那是另一種退行性病變,是一種區域性的現象,缺鈣的人還是應該補鈣的。

9樓:侯光輝醫生

骨質增生可以服用鈣片 骨質增生並不因為體內的鈣, 過多才會出現的 而是因為骨質增生 部位出現了, 關節不穩定 人體的頸椎小關節 腰椎小關節 , 手關節以及膝關節 , 都可能因為過度勞損 退變出現不穩定 。

有骨質增生可以跑步嗎

10樓:邊華鏡雨南

1、已經明確診斷為骨質增生;2、膏藥對骨質增生的功效;3、正確的**方法以版及平時注意事項。

骨質權增生不影響跑步的,只要不是急性疼痛期就可以。單純的藥物**對於骨質增生效果不佳,雖然可以暫時性的緩解症狀,但是容易**,建議你綜合性長久**。急性疼痛期時平時應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避免過度勞累,可適當應用止痛藥(布洛芬緩釋膠囊、洛索洛芬鈉片等)、活血化瘀類藥物(雲南白藥膠囊或藥膏、麝香壯骨膏等)對症**,同時配合鍼灸、拔罐、烤電等理療,效果更佳;平時只要沒有疼痛症狀,是可以進行適度的運動的。

11樓:東欣梅雅昶

你好骨質增bai

生症屬中醫

du的"痺zhi證"範疇,亦稱"骨痺"。中醫認為本病與外傷dao、勞損、瘀專血阻絡、感屬受風寒溼邪、痰溼內阻、肝腎虧虛等有關。你說的地方我也不太清楚

我知道一箇中藥**骨質增生效果挺好的介紹給你叫天龍\活骨丸!網上就有相關的知識

自己去了解一下吧

希望能幫助你!

骨質增生患者需要補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哦 不過得了這個也不用怕,去**就好了 也不難治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鈣的效果就不用介紹了,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

骨質增生與補鈣也有關係嗎?

我都已經骨質增生了,還能補鈣嗎,骨質增生能補鈣嗎

你好,朋友降智正聲吶不是鈣量過高造成的,骨質增生也有缺鈣的,骨質增生是骨頭上第1種炎症引起的骨質增生。最好繼續補鈣。補鈣是常態。骨質增生能補鈣嗎 骨質增生患者是可以適當的補鈣的,外用中藥 是首選,可以外用中藥胡蜂醋達到 的目的,胡蜂醋根據傳統醫學記載,精選十幾種名貴中藥材,採用二十一道古法祕製工藝,...

骨質增生突出122嚴重嗎,骨質增生及腰肩椎盤突出比較嚴重,做手術好嗎,有後遺症嗎?

一 要改善營養狀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有助於骨折的 但是,如果伴有腎衰的患者,要選擇優質蛋白飲食,而且要限制其攝入量。第二,要加強戶外運動適量的運動,有助於骨骼健康,加強負重鍛鍊,增強應變能力,並防止跌倒。三 維生素d和鈣劑的補充,不論何種原因引起的骨質疏鬆症,都應該及時地補充維生素d和鈣劑。除了飲...

腰椎骨質增生引起腿部疼痛怎麼辦腰部骨質增生

同病相憐啊 我來回答 腰椎骨質增生引起腿部疼痛怎麼辦 腰部骨質增生 1 首次發病,除有明顯的馬尾神經損害症狀 即下肢肌力減弱,甚至癱瘓,相應的感覺障礙或異常,小便 失禁,排尿障礙等 否則不宜手術。2 病程雖長,但症狀及體徵較輕的患者。3 經特殊檢查突出物較小的患者。4 有手術或麻醉禁忌症的患者及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