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到韓國留學的優點和缺點?詳細點,謝啦

2022-06-29 19:00:21 字數 3245 閱讀 38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呢,你來韓國肯定是韓語授課,所以對語言能力要求比較高,但是這也是你將來就業的優勢,因為你畢業的時候,你比其他同期的畢業生多會一門小語種

然後就是藝術生的花費問題,實際上我不知道國內的情況,我也是在韓留學生,韓國這邊的藝術系學費是同類學科中最貴的,應該貴20-30%,不過學校有獎學金的話,基本上學費都是不用擔心的,甚至你可以花些時間去打打工,補貼家用

最後就是你在韓國的話,身邊的中國人就幾乎沒有了,剛來的時候心理上可能會遇到不小的麻煩,所以還是需要注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去任何國家留學,都要根據自己選擇的專業在哪兒讀更有優勢來選擇。

關於藝術類韓國的教育更優勢與中國,並且在世界上有很多的藝術類專業韓國優勢走在前列。

選擇在哪兒讀?看你選擇什麼專業?還有就是學歷的含金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能考上好的藝術大學也沒必要出國,考不上當然是出國好了。出國沒什麼缺點。在哪都是一切看你自己。不想學的話上月球留學都沒用。

4樓:啟迪

韓國的留學費用相對歐美國家來說是比較適中的。而且韓國的藝術類大學比如慶熙大學的藝術類專業是相當不錯的。如果您真的有留學想法,您現在可以先準備下韓語的學習,或者您也可以先申請語言學校就讀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北京京城留學

韓國留學問題諮詢我們吧

韓國的美術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美術特點他們特別注重風景,空間和顏色的效果,一般的作品要有人物的話,再重要也沒有畫面的環境和色彩重要,比如:一個人站在一個角落,用一個大的風景,草原或者是樹林等等,要畫的表現出人物在畫面中顯得很渺小.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設計基本上比較重視畫面的整體色調和設計感,色調明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色彩給人視覺上帶來強烈的衝擊``````

9樓:秋梵鴻禎

北半球亞洲半島國溫帶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推測, 韓國繪畫起源於青銅器時代畫的壁畫。然而,到了三國時代,真正意義上的繪畫才得以發展起來。

三國時代的高句麗墳墓壁畫充分展現出高句麗人勇敢活潑的生活方式。高句麗墳墓壁畫有狩獵圖、風俗圖、無踴圖、四神圖等。百濟美術有優雅高貴的特點。

新羅天馬冢的天馬圖是新羅的代表性美術作品,反映出新羅美術的品位。因此可以說,高句麗、百濟和新羅的藝術互相和諧,打造了韓國文化發展的基石。在高麗時代,受到中國影響的山水畫和寺廟的壁畫、幀畫等佛教繪畫曾經廣泛流行。

朝鮮時代的繪畫豐富多彩。

傳統繪畫與西方的油畫不同,傳統繪畫利用墨水的濃淡和彩色效果,在絲綢或白紙上畫畫。韓國繪畫按照其畫法大致可分為水墨畫、水墨淡彩畫和彩色畫等三類。水墨畫只用墨水畫畫,有線和空白之美。

水墨淡彩畫指在水墨畫的基礎上淡淡地塗以彩色。彩色畫則是在墨線上塗上濃烈的色彩。在傳統文化上,和下面的有著相同的種類。

韓國人的優點和缺點

11樓:上三三在

對於同是用抄筷子,受儒家文化影響

襲的韓國,本身瞭解是不夠深刻的。

這裡表達一下自己對韓國的態度。

在除了亞洲之外的國家,碰到韓國人,日本人首先是比較親切的,這裡有膚色,文化,習俗等原因,本身大家就是遠親也是近親。

但因為離得近,所以矛盾,衝突也難避免,如果說韓國人的優點,韓國的電影可以給我們很對啟發,尤其是表現現實的電影。

韓國並不是一開始這麼富裕成功的,韓國有目前的成績也有他們一代人或者兩代三代人付出的功勞的。出國打工,服務美國駐軍,學習西方,敏住運動,反美抗爭,反日。 坦白地講,韓國人是有骨氣的,也是會根據現狀以實際情況暫且妥協的民族。

同一個民族,南北分治,北方同族威脅,周邊強大的鄰居環伺,做到現在的情況,真的很偉大。

作為同一個文化圈的小夥伴,我們還是實事求是的學習對方的優點,收起目中無人的態度,認認真真的發展我們自己,畢竟講人均我們還是跟韓國有差距的。

你認為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分別是什麼?詳細點,謝謝!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a.喜歡並擅長在網路和現實中開解別人。

b. 歡並擅長教育,包括幼兒、小學和初中等。

c.在長期的家庭生活中懂得反思,家庭關係和諧。

d. 善於學習,包括自己擅長的和短處。

e.興趣廣泛,包括上網寫日記、答題、聽講座、旅遊、家庭養雞鴨鵝、抓老牛。

f. 不怕丟臉,哪怕親人說再難聽的話,都能忍住並事後分析、感激親人的話語。

2 .缺點:

a. 在自得其樂中忽視他人的存在,有時表現有點自私。

b. 有時愛老婆賣瓜自賣自誇,讓人不待見。

c. 愛好安靜,不喜歡太過熱鬧。

d. 不喜歡交際,總認為有目的的交往下交不到真正的朋友。

13樓:大熊熊

優勢主要是:對工作在態度上積極認真,工作方法上比較注重實效,工作經驗比較豐富。

劣勢主要是:工作中協作溝通能力不強,與上級的關係處理不夠主動。

14樓:南京華信智原

你問別人幹什麼呢?感覺這沒什麼意義 建議還是你問問自己把

藝術生去哪個國家留學更適合

金屬材料的優缺點是什麼呢?詳細點吧,寫**用的。謝謝了!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copy

1、不易於成型和加工;

2、不可bai根據需要隨意著色或du製成透明製品;zhi3、製品質量重dao;

4、易生鏽,易服飾;

5、易傳熱,保溫效能差;

6、絕緣效能差;

7、透光性差,消音性差;

8、產品製造成本高。

優點:1、耐熱性好,不易燃燒;

2、隨著溫度變化,性質變化小;

3、機械強度高;

4、耐久性好,不易老化;

5、不易受到損傷,不易沾染灰塵及汙物;

6、尺寸穩定性佳。

1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不易燃燒

缺點:易生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的金屬材料吧~每種金屬材料的優缺點都不同啊~比如鈦合金和不鏽鋼就是不一樣的~~要不你看下(材料科學)唄~看看裡面關於寫金屬材料研究的**~

藝術中繪畫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繪畫藝術的特點是什麼

繪畫既有再現性和寫實性較強的一面,同時也有長於寫 意的和表情的功能,它對於一定歷史 社會和時代的精神及文化狀況作出的反映一般只能是間接性的 含蓄的,亦即折射性的。即使它有著再現和寫實功力較強的特點,但因其主要是將動態的客體世界及物象凝定於瞬間,使之成為一幅靜態的畫面,雖然可以擁有較大的精神和資訊含量...

初中生有什麼缺點和優點,學生的優點和缺點

在德育方面,我自覺遵守社會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學習政治課,我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有時,我還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例如 學校舉辦的藝術節和徵文比賽 級組安排的學校宣傳欄佈置 班裡的黑板報等等 在思想上和行動上,我向團支部...

水能的優點,水能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可再生 無汙染。開發水能對江河的綜合治理和綜合利用具有積極作用,對促進國民經濟發展,改善能源消費結構,緩解由於消耗煤炭 石油資源所帶來的環境汙染有重要意義,因此世界各國都把開發水能放在能源發展戰略的優先地位。缺點 水能分佈受水文 氣候 地貌等自然條件的限制大。水容易受到汙染,也容易被地形,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