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的優點和缺點,大白熊和金毛的優點,缺點 越詳細越好

2021-05-04 02:29:55 字數 3154 閱讀 2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金毛尋回犬具備外貌整潔、性格溫順、忠誠戀人、沉穩、充滿自信,對小孩有耐心以及聰明活潑等優良特點。現逐步發展為廣受歡迎的家庭犬,友善、可靠、可信賴,但必須給予充分的活動量。

金毛尋回犬在寒冷的雨天裡也能工作或玩耍,是最適合這種氣候的獵犬種,並且在艱難的工作環境中才能顯示出它的本質和特點。金毛屬於很溫順的大型犬,如果是剛買的,需要注意它的飲食,衛生,極其防病工作!到了半歲的樣子後,你就可以給它吃飯菜了!

不需要老給它吃**的。關於它什麼時候想跟你玩,你不需要注意。隨時都可以玩。

缺點:1、狗狗很大,在家空間夠不,狗狗有味道,而且狗狗不能經常洗澡,所以有時候要忍受他的味道.還有金毛每年換毛的時候比較麻煩!

2、需要大量運動,如果你沒有時間陪它的話對它們也是一種折磨!

2樓:

毛犬天生有顆貪吃的心,還有一張貪吃的嘴巴不僅走到**吃到**,每當主人在吃東西時,它總是偷偷摸摸的靠近,想要吃你手中的東西,不給的話它還不會死心,就待在你身旁不停打轉,直到你屈服為止。主人想管束就只得訓練減少討食行為。

3樓:桂圓噹噹

優點是平易近人。很友善

缺點是個大,比較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金毛特別的聽話,聰明,溫順,忠於,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讓人省心的大型寵物狗。老實又不失活潑,也不會特別搗亂。比較聰明機靈,易被馴化。

而且性格友善溫順,能和家人特別是孩子和諧相處。金毛不管是對主人還是其它的寵物都非常的和藹友善。金毛犬全身有著濃密的金黃色毛髮,而且身體健壯耐寒,在冬天也不會給主人帶來麻煩。

缺點是金毛皮毛豐厚,換毛時期掉毛可是很嚴重的,城市家庭需經常到陽臺梳理。而且作為大型犬一定的運動量,要確保有一些場地和時間遛它,不遛它它就會拆家。金毛的體味比較大,即使洗完澡也不能完全去體味。

大白熊和金毛的優點,缺點(越詳細越好)

金毛 拉布拉多 邊境牧羊犬 的優缺點

5樓:牽愛景鈄秋

你說這仨狗,我家bai全有,都是du

比較耗人時間的狗,zhi這仨狗是dao都很聰明,也不內咬人,但前提是你容得有時間有耐心訓它,要只是和別的狗一樣關起來樣,也是傻狗一個,而且每天都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得經常遛,要是關時間長了不遛,毛也不順,也愛生毛病。金毛和邊牧毛長更需要經常梳理,洗澡,拉布拉多毛短些稍微顯的乾淨些。建議養個拉拉吧,用心去養

6樓:_侵城

拉布拉多犬bai的優點du

:拉布拉多獵犬zhi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個性溫dao和、活潑,智商版極高,也權對人很友善,是非常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拉布拉多犬的缺點:

1.小時好動,有一定的破壞力。2.

對比其他兩種犬,拉布拉多的毛髮很好打理,但也最難清掃。

金毛的優點:氣質高冷,但非常友善,給主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小時候調皮,但懂事非常快。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

金毛的缺點:1.體積較大。2.有較大的異味。3.換毛。4. 需要大量運動,如果你沒有時間陪它的話對它們也是一種折磨!

邊牧的優點: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

邊牧的缺點:1.精力旺盛,太過活躍。2.換毛。3.性格不夠沉穩。‍

7樓:華若谷勞倩

三種bai

狗的優點就是都比較聰du明,服從性高,性格好zhi都是比較粘人dao的,也都很愛回掉毛

金毛愛得答**病,但是不管是那種,如果生活裡的一些細節注意不到,像是洗澡吹不幹,平時在潮溼的地方玩耍睡覺等,動很容易得**病的

清洗時間可以根據它的生活環境,天氣環境等因素決定,一般夏天一週到兩週一次,冬天一個月一次,冬天天氣較冷,要預防感冒,可以適當延長洗澡的時間

養這幾種狗的人一定要愛打掃,愛運動,有時間

我想養一隻金毛,它有什麼優缺點嗎?

8樓:超級晨霧的光

金毛犬的優點:

1、溫順、性格好

經過訓練後的金毛,大部分都能與人很好地相處,它們即便在陌生環境、陌生人面前,也不會表現出攻擊性和防範戒備行為,但是對於發情期的金毛,以及有幼崽的母犬則需要特別注意,它們可能是具有攻擊性的。

2、聰明機靈

金毛的智商很高,它是為數不多的顏值與智商雙高的狗狗。只要訓練方式得當,讓金毛學會並掌握更多技能,它們還能協助主人完成一些基本的工作,因此金毛也是作為陪護犬、導盲犬、搜救犬的重要選拔犬種型別。

金毛犬的缺點:

1、掉毛及體臭

掉毛是很多長毛犬都有的弱點,金毛屬於長毛犬,因此養金毛需要比其他狗狗花更多世間精力去清理毛髮或洗澡。

2、食量大、力氣大

金毛犬在眾多犬類中,體型偏大,而且非常喜歡運動,所以日常的食量也比較大。同理金毛的力氣也不小,所以養金毛的主要一定要做好對金毛的訓練,外出遛狗時,尤其是小孩或老人遛狗時,一定要防止狗狗暴衝。

擴充套件資料

金毛飼養方法:

1、跑步

金毛幼犬四個半月大以前,不要讓它自行上下樓梯,上下汽車時也要小心,若離地面太高,不要讓它自行上下,要抱它上。十二個月以前,不要帶著**幼犬跑步,如此會給尚未完全鈣化的骨骼帶來太大的壓力。十二個月以後跑步開始時不要太遠,要逐漸地加長距離。

2、游泳

除了跑步以外,游泳也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但最好同愛犬一起下水。在睡覺前一定要全身都擦乾,特別是耳朵內一定要保持乾燥以避免感染。

有些金毛對鹽分過敏,在海中游泳後一定要儘快地用淡水將其身上的鹽分沖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對人類友好不隨意傷人,聰明,好動,長得漂亮

缺點:自來熟,需要經常梳毛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金毛特別的聽話,聰明,溫順,忠於,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讓人省心的大型寵物狗。老實又不失活潑,也不會特別搗亂。比較聰明機靈,易被馴化。

而且性格友善溫順,能和家人特別是孩子和諧相處。金毛不管是對主人還是其它的寵物都非常的和藹友善。金毛犬全身有著濃密的金黃色毛髮,而且身體健壯耐寒,在冬天也不會給主人帶來麻煩。

缺點是金毛皮毛豐厚,換毛時期掉毛可是很嚴重的,城市家庭需經常到陽臺梳理。而且作為大型犬一定的運動量,要確保有一些場地和時間遛它,不遛它它就會拆家。金毛的體味比較大,即使洗完澡也不能完全去體味。

大白熊和金毛配種 什麼樣的啊

大白熊和金毛配種,子代的基因多數由母親決定,如果母親的基因強大,子代狗狗的毛色基本遺傳母親。假如公的大白熊和母的金毛配種,並且懷孕生下小狗,那麼小狗的毛色可能就是金毛的顏色,也有可能出現基因突變,毛髮的顏色呈現其他顏色。大白熊犬常被用來保護畜群,以免遭捕食者的攻擊,選擇其擔當此任,取決於其具有保護並...

關於缺點,優點的名言警句。關於「缺點和優點」的名言警句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三人行,必有我師 揚長避短 施夷長技以制夷 不要拿別人的優點來跟自己的缺點比!關於 缺點和優點 的名言警句 隨和可能伴隨著自卑,好勝可能伴隨著驕傲,謙虛可能伴隨著平庸,堅定可能伴隨著武斷。我們因誤信表面上的正確而失望 我努力寫得簡潔,寫出來卻很晦澀。追求平易,但在筋骨 魄力方面又...

水能的優點,水能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可再生 無汙染。開發水能對江河的綜合治理和綜合利用具有積極作用,對促進國民經濟發展,改善能源消費結構,緩解由於消耗煤炭 石油資源所帶來的環境汙染有重要意義,因此世界各國都把開發水能放在能源發展戰略的優先地位。缺點 水能分佈受水文 氣候 地貌等自然條件的限制大。水容易受到汙染,也容易被地形,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