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缺點和優點

2021-07-28 14:19:02 字數 761 閱讀 1258

1樓:紫緣欣靜

【優點】   樂觀,活潑,坦率,自尊心強,多才多藝,有很高的智慧,頗賦知覺與鼓舞他人得力量;思想開朗,適應力強,有很好的判斷能力,有處理緊急事務的才能;擅長哲學思考,富崇高的正義感,非常敏感而聰慧,喜愛自由,誠懇,正直,可靠,慎重。   【缺點】   自命不凡,反覆無常,揮霍無度,浪費,有不安份的傾向   盲目而過分樂觀,粗心,狂熱。

2樓:風下月也

優點是思想敏銳,反應快速;好學不倦,好奇心重。人緣好;感情豐富,心地善良;具有藝術才能。 意志堅定,能克服各種困難。

富有正義感。溝通能力很好。幽默、機智。

樂觀、開朗,具有獨特的見解,堅持自己的信念。具有遠見和洞察力,非常天真,對人真誠,有很大的可塑性。 非常積極主動,勇於接受各種挑戰。

缺點是主觀強,喜歡和人爭辯;思想獨特,我行我素。敏感、任性,有時相當情緒化,容易和人發生口角。主觀強,比較獨斷。

容易衝動、憤怒;不如意時容易感到沮喪。個性真;太注重表面和物質方面的享受。對感情有點玩世不恭,只顧追求自由,不願受到束縛。

容易衝動。太自負,不聽別人的意見;理想太高,有點不切實際。 過度承諾別人,無法達成時內心會很沮喪。

渴望受到別人重視,若被忽視,內心會非常沮喪。

3樓:來自宜春臺謹慎的梅花

缺點:馬虎,迷糊,做事不經頭腦,衝動

優點:樂觀,開朗,熱情,活潑,聰明,浪漫

4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 自由 想象 聰明 散漫

射手座女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射手座女生優點和缺點?!

射手座 11.22 12.21 優點天生樂觀 對人生充滿理想 正直坦率 豐富的幽默感 酷愛和平 待人友善 行動力強 有自己的處世哲學 經得起打擊 救世救人的熱情 樂觀 活潑 坦率 自尊心強 多才多藝 有很高的智慧,頗富直覺 擁有鼓舞他人的力量,思想開明 適應力強,有很好的判斷力,有處理緊急事務的才能...

射手座性格和特點,射手座性格和特點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 奔跑 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射手座的特點是什麼?射手座記憶力不好,不在意細節,經常會突然就忘了什麼事,比如忘了鎖門或者爽約,錯過別人的約會還全然不自知。性格特徵bai 具有令人愉du快的性格,真誠可靠,對zhi人極dao為熱情。你的精力和智力 版天賦十權分突出。其靈感能達到遠見...

金牛座和射手座配對好嗎,獅子座和射手座 配對指數高嗎

情侶速配 射手座 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如果你們選擇要在一起,首先一定要非常瞭解對方,因為大有可能你們是由友情轉化成愛情,在一起前你們並沒有看清楚是否是自己所要的。金牛座不要以為和射手座的人一起挺開心的,他教你好多好玩的事便就是愛情。本質上你們兩個是相反的人,一個內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