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的優點和缺點

2021-04-11 20:44:42 字數 2079 閱讀 2648

1樓:小顛兒

直男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科普一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不用說bai咯三 看 醜女大翻身du就曉得咯zhi

缺點 1,有可能失敗

2,有可能有不適dao應反應版

3,一旦被人知道,後果不堪,權特別是有你小時候**的人4,處處小心 例如鼻子 若被撞了一下的話就慘了5,會痛 鼻子,從鼻子底部劃口 再往上墊 想想就是了ps;整容後的優點確實很誘人 ,,,

3樓:在在的**

優點:變帥變美。超級大變活人= =|

缺點:變成邁克爾傑克遜第二-。-

4樓:女人的天空

詳細舉例子估計一天也說不完

還是從兩方面簡單說吧:

優點是:變漂亮了

缺點是:錢少了

優點是:改善自己的缺點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缺點是:失敗了花錢還遭罪

5樓:花雨彥

別整,只要你不醜(兩方面),做你自己就很幸福了。

鼻綜合整形有什麼優點

6樓:陳付國博士

鼻綜合手術會將鼻部結構整體進行調整,採用多項不同的手術方法,比如鼻翼縮小、鼻背墊高、鼻尖重塑等。鼻尖一般使用自體軟骨(肋軟骨、耳軟骨和鼻中隔軟骨),鼻根部使用假體或者自體軟骨將鼻樑墊高。鼻綜合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使鼻部整體改善,適合鼻部問題缺陷較多的人。

改善部位:從鼻樑、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進行全鼻綜合的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鼻綜合整形最直白的理解是:吸取了單純隆鼻手術解決鼻子高度的優點外,還針對鼻根、鼻樑、鼻翼、鼻頭等鼻子的每個部分進行綜合改善,從而達到美鼻效果,是較理想的鼻整形方法。

鼻綜合整形手術,是根據鼻子實際形態與理想的鼻子形態中間存在的差距大小,來決定的手術改善方法,如果有多處需要改善,可進行綜合整形,如果僅僅只鼻樑高度的改善,用單純的隆鼻手術即可,根據你鼻部具體情況來決定的。

我瞭解過?

8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技術超讚,每天都有很多人排隊,可先預約,做好安排。

9樓:蝶之星葉發術

鼻綜合手術的優點就是安全性比較高,對**其他部位沒有損傷,手術是通過綜合的方法將鼻部進行調整改善,達到五官的整體協調,操作效果顯著。手術操作也比較快捷,整個過程中求美者也沒有較大疼痛感。綜合性整容手術能夠多方位的解決,鼻頭的畸形,能夠超過鼻頭蒼勁,縮小鼻頭,鼻內改型實際效果非常好,或許前提條件是手術**的取得成功,由於這一手術**難度係數較為大。

10樓:重慶當代**諮詢

還是建議過來看一下,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的醫資力量也比較先進,能放心看病

11樓:椎玉蕭鎖屈

鼻綜合是根據個人鼻子的缺 陷來設計出完 美的造 型的,採用假 體或者自 體,可以根 據個人的需求來設 定,杭 州 瑞 麗做鼻綜合不錯,可以面診看看哦,

12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一:鼻綜合整形全案設計從鼻的長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側面高度、鼻面角、鼻脣角、額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與五官、鼻與臉型等十多個引數進行全面設計,確保你的美鼻目標是在客觀、安全、全方位的基礎上實現的。

二:鼻綜合整形眼光超前面如一枝花,全靠鼻當家。整形美容醫院的全鼻整形,在美鼻的同時,已充分考慮了面部五官的整體協調美,為您實現面部立體美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三:鼻綜合整形選擇鼻部整形全鼻整形中心,有精品固體矽膠、頂級仿生材料、自體軟骨組織等多種隆鼻材料可供選擇,盡情塑造鼻部極致美感。

13樓:鼻先生晏傳濤

鼻綜合整形的優點:

1、該術創傷相對較小,疼

痛感不明顯。採用先進的微創技術,打破傳統,術後無痕更安全。

2、該術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求美者一般全程感覺不到疼痛。同時採取微創技術,恢復後不留絲毫痕跡,自然漂亮,不影響美觀。

3、該術後形態逼真,安全穩形,恢復期短、自然。

4、與其他同類手術方法相比,創傷相對較小。

5、改善**區域形象,可以給整個**區域帶來顯著的協調效果。

初中生有什麼缺點和優點,學生的優點和缺點

在德育方面,我自覺遵守社會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學習政治課,我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有時,我還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例如 學校舉辦的藝術節和徵文比賽 級組安排的學校宣傳欄佈置 班裡的黑板報等等 在思想上和行動上,我向團支部...

水能的優點,水能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可再生 無汙染。開發水能對江河的綜合治理和綜合利用具有積極作用,對促進國民經濟發展,改善能源消費結構,緩解由於消耗煤炭 石油資源所帶來的環境汙染有重要意義,因此世界各國都把開發水能放在能源發展戰略的優先地位。缺點 水能分佈受水文 氣候 地貌等自然條件的限制大。水容易受到汙染,也容易被地形,氣候...

關於缺點,優點的名言警句。關於「缺點和優點」的名言警句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三人行,必有我師 揚長避短 施夷長技以制夷 不要拿別人的優點來跟自己的缺點比!關於 缺點和優點 的名言警句 隨和可能伴隨著自卑,好勝可能伴隨著驕傲,謙虛可能伴隨著平庸,堅定可能伴隨著武斷。我們因誤信表面上的正確而失望 我努力寫得簡潔,寫出來卻很晦澀。追求平易,但在筋骨 魄力方面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