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的是什麼意思,cad中的 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20:44:42 字數 3463 閱讀 5244

1樓:穿叉叉滿街跑

是指繪圖,還是標註

繪圖的話@是相對座標位置的意思。

標註的話@是在這裡是 14#鋼筋埋深17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已答過的了,你自己看一下吧。

cad中的@是什麼意思

3樓:退休畫線工

autocad中@用來輸入相對bai座標,比du如繪製一直線,起點的zhi座標是原點,即座標為100,200。現dao在提示輸入下一點版,這時輸入@200,-300,表示權的意義是,下一點的座標x方向增加200,y方向增加-300。那麼直線的另一個端點座標就是300,-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浩辰cad製圖

軟體中是用來輸入相對座標的。

浩辰cad製圖軟體中有相專對座標和絕對屬座標,加「@」即代表相對座標,不加「@」則表示絕對座標。比如在浩辰cad中繪製一直線,起點的座標是原點,即座標為「100,200」。現在提示輸入下一點,這時輸入「@200,-300」,表示的意義是,下一點的座標x方向增加200,y方向增加-300。

那麼直線的另一個端點座標就是300,-100。

5樓:衡秀芳翦午

我來跟你copy說

是computer

aided

design(drow)的縮寫

意思是計算機輔助製圖

是製圖軟體中最簡單的一個

最為有名的就是由美國autodesk公司發行的cad也就是autodesk

cad可以進行工程

裝潢服裝設計的等行業的設計

6樓:甄青芬典雨

專業繪圖軟體,主要用於工業設計中。比如:工藝管道儀表流程,機械結構,回

建築結構,機械答產品構造,電子產品構造等設計圖紙的繪製。被廣泛用於民用、軍事等各個領域。

cad,computer

aided

design的縮寫,意思為計算機輔助設計。加上auto,指的是它可以應用於幾乎所有跟繪圖有關的行業,比如建築、機械、電子、天文、物理、化工等。其中只有機械行業充分利用了auto

cad的強大功能,對於建築來說,我們所用到的只是其中較少的一部分,而且如果沒有用來繪製立體的建築外觀和室內效果,那麼我們所用到的cad中的工具更是少的可憐。而且,對於不甚追求準確的建築外觀和室內效果目前有更方便的三維軟體可以使用,如3ds

max、3ds

viz等,無論從易用性還是最終效果都比cad要好。但是,對於追求精確尺寸的計算機輔助設計來說,沒有其他軟體可以比得上cad,比如設計機械零件、繪製建築施工圖。你不可能又快又準確(甚至是辦不到的)地使用如3ds

max、photoshop、coreldraw等軟體來繪製出一幅施工平面圖.

在cad中@是什麼意思

7樓:一條酸菜魚

在cad中@是相對符號,前一點的位置,下一點的位置在。

例如,line命令,@150,-200,表示線的下一點位置,相對於剛才點的位置,下一點向右150,向下200。

1、電腦開啟cad。

2、開啟cad之後,輸入直線命令l。

3、先輸入第一點的座標。

4、確定第一點的座標後,輸入第二點座標前,先輸入一個@,然後再輸入第二點的座標。

5、回車確定,就可以確定第二點座標為相對第一點座標向右150,向下200。

8樓:海天盛筵

@是相對符號,前一點的位置,下一點的位置在。

1.在計算機上開啟cad,如下圖所示。

2.開啟cad後,輸入行命令l,如下圖所示。

3.首先輸入第一個點的座標,如下圖所示。

4.在確定第一個點的座標之後,在輸入第二個點的座標之前,先輸入@,然後在裡面輸入第二個點的座標。

5.按enter鍵確認第二個點座標相對於第一個點座標是向右150和向下200。

9樓:心燭

我就不明白了,有些人不知道也要亂說,你如果相信亂說的就完蛋了。

這是機械圖上焊接零件的焊縫焊接要求的符號。你這個符號表示要圍繞零件接縫焊滿一圈,焊接的兩個零件的介面是成直角狀態的,上邊的數字表示焊縫的填焊高度(mm),一般小零件是3~5mm,大的是8~10mm。箭頭直接指到焊接部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有相對座標和絕對座標之分,輸入@代表相對座標,不輸入@表示絕對座標,

相對座標是以前一點座標來算尺寸,而絕對座標始終是以座標原點開始算尺寸,

希望你能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佈局就是設定一張虛擬的圖紙,然後利用視口將模型空間的圖形按不同比例排布到這張圖紙上,因為這個紙張跟實際紙張尺寸是一致的,因此在佈局空間通常按1:1列印。我們可以將列印設定應用並儲存到佈局中,在佈局中設定和檢查列印的效果。

一張圖紙可以根據需要設定多個佈局,每個佈局就是一張圖紙,也就是說一個佈局通常只插入一個圖框,預設可以儲存一個列印的頁面設定。

簡單一句話:佈局就是排圖列印用的。

12樓:懷蔚譙華池

cad即計算機輔助設計(computer

aided

design,cad),其概念和內涵正在不斷地

13樓:板麥瀧鴻飛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

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在cad中@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對座標的意思

也就是說在你點了一個基點後輸入@,在輸入x,y座標 中間用「,」隔開內

就是相對容於基點的座標為你輸入的x,y

比如你畫一個四邊形(rec)點一點 輸入@,再輸入兩個數字中間用「,」隔開

如「100,200」就是這個四邊形的長和寬分別為100和200明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畫圖時是相對座標的意思,就是以當前選擇的點做為你畫矩形或者線的起點。

如果你開啟的圖形的標註中有「@」那就是亂碼,說明當前檔案中的字型在你的計算機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相對於上一點。

把當前點看成是座標原點(0,0,0)的意思,這樣說你因該會好懂一點。

懂了吧?

cad中3545是什麼意思,在CAD中2045表示什麼意思

這是相bai對極座標的意 du思。是 zhi相對座標符號 是極座標dao符號。35 45 的意內思是容ab長度為35,bo相對於ao的角度是45度 假設 o 為原點 這與絕對極座標不一樣。如果前面沒有 號,則45表示 bo 與x軸的正方向的夾角落 取內角 以上是指程式在預設設定下的,在這個設定下以逆...

CAD中尺寸加上框是什麼意思,CAD中的基本尺寸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在圖中標註用方框框起來

那是理論正確尺寸。理論正確尺寸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尺寸,標註是以一個方框專的形式,多數表示屬的是一個基準,或是組成尺寸鏈的一個尺寸,可理解為是一個公差為零的一個理想位置,與它相關的尺寸都是以此為依據 並不代表加工是就沒有公差,只是做為一個理想值 選單中點 格式 標註樣式 修改 文字 將這個選項卡中的 繪...

CAD中這些標註是什麼意思,如圖,CAD中這個標註是什麼意思,怎麼標註出來。

m8,代表螺絲類的直徑,20代表管子鋼筋等的直徑。後面加數字就說明是相對值 不知道是什麼 看著像是某種標準的 公差 如圖,cad中這個標註是什麼意思,怎麼標註出來。這是個塊。你要製作塊才可以。在cad中就可製作 這個標的是基準 基準標註試試 可能是標註的顏色不對 256色 改成常規的 1 10色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