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的等分命令是什麼,CAD中的等分命令是什麼?

2021-08-13 12:37:00 字數 1284 閱讀 7640

1樓:

cad中等分命令一共有兩個,分別是定數等分,命令是div,意思是將點物件或塊沿物件的長度或周長等間隔排列。另一個就是定距等分,命令是me,意思是將點物件或塊在物件上指定間隔處放置。

擴充套件資料:

cad常用命令

cad滑鼠操作

1、滑鼠左鍵是autucad圖紙設計空間位置選擇,圖案、構件等內容選擇的唯一選擇途徑。

2、滑鼠右鍵有兩種不同的使用辦法:

(1) 滑鼠右鍵選單裡豐富多彩的選單,一般cad操作人員,對於滑鼠右鍵的快捷選單,很是歡迎。因為無論是模型空間還是佈局空間,甚至是視口操作,都能省去很多不常見命令的記憶和尋找。

(2)遮蔽右鍵選單。對於部分cad操作高手來說,cad操作命令已經瞭然於胸,任何命令都可以使用左手操作完成,滑鼠右鍵中的命令已經不需要用右手操作滑鼠來輸入,這時,滑鼠右鍵對於這部分人來說,最大的中用即使重複上一次命令

3、滑鼠中鍵用於平移、縮放的操作。按住中鍵等同於pan命令,用於平移檢視視窗;上下滾動中鍵可以放大或縮小檢視;雙擊中鍵全屏顯示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ad的“繪圖”選單——“點”——“定距等分”,然後選擇物件——指定要等分的距離——確定就行了。注意,因為點的標記大小設定不同,等分後“點”也許不可見,使用捕捉或設成較大的標記就可見了或者把線移開,等分的點立馬可見

3樓:匿名使用者

div 手點就是: 繪圖-點-定數等分(或者定距等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參考這裡

請問cad中的等分和等距怎麼弄

5樓:伊洮洮

cad等分,分為定數等分和定距等分,

定數等分,div, 就是把物件平均分為n份,

定距等分me,就是把物件按指定的距離進行等分, 分完後,會剩下一段小於指定距離的餘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等分的線段,輸入命令 div ,回車,然後輸入要等分的線段個數,回車,這樣就可以了。這樣只是在原來的線段上加入了幾個等分的節點,並沒有打斷線段,可以利用節點捕捉來找到這些點。

7樓:livingroom寶貝

等分是將一段線段分成相等的幾(3)份,

等距是將一段線段分成“相等距離”的幾份。

怎麼用在你需要的等分或等距時使用。

cad中炸開命令怎麼用,CAD中炸開命令怎樣用

1 電腦開啟autocad軟體,然後開啟一個圖形的圖形。2 開啟組合圖形後,在命令欄中輸入命令x,然後按空格鍵確定命令。3 確定炸開命令後,選擇物件,然後按空格鍵確定。4 選擇物件之後確定之後,整體的圖形就被炸開了。炸開 x 如矩形,你單擊她,發現它就是個正體。你用x後,就會變成4跟線,還可以分解塊...

cad中regenmode是什麼命令,設定的值又是什麼值

自動重新或者將regenauto 設為off,可以節省圖形自動重新生成的時間。生成,設定的值為間隔時間,比如你圖形較大,佈局較多的時候,你就可以設定為0,或者將regenauto 設為off,可以節省圖形自動重新生成的時間。cad中的blipmode是什麼意思 blipmode用於控制點標記的,就是...

cad中填充命令是什麼謝謝

fill命令的作用,即是 指定是否填充圖案填充 二維實體以及寬多段線。如果關閉填充模式,即能看到只有輪廓線的空心的 圖案填充 二維實體 例如用solid命令生成的 或尺寸的箭頭 以及寬度不為零的顯示範圍足夠小 以便能看出pline線寬度 的多段線。這就是一種視覺模式,看你的喜愛偏好,可以選擇採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