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伺服器登入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用的?一下,雲幫手怎麼樣

2022-06-29 19:00:22 字數 4521 閱讀 8397

1樓:小鳥雲企業級雲產品

一、環境變數 -> 我的軟體,開啟 ftp server 配置點選「配置」,檢視 ftp 配置資訊

二、配置

1. 配置檔案

a. 搜尋關鍵字

使用 ctrl+f 組合鍵,在介面底部顯示搜尋區域b. 替換關鍵字

使用 ctrl+r 組合鍵,在介面底部顯示替換區域,最右側可以選擇「全詞匹配」、「匹配大小寫」輔助替換

輸入替換前後的關鍵字後

① 全部替換

點選「全部替換」,提示替換成功

② 恢復

點選「恢復」,恢復到替換之前的狀態

③ 儲存

修改之後,點選「儲存」

2. 日誌檢視

日誌檢視步驟:

① 點選「日誌型別」下拉選單,選擇要查詢的日誌型別② 點選「查詢」

2樓:魏艾斯筆記

ftp工具軟體幾乎都差不多的,好用的也多。比如以下這些flashfxp

cuteftp

leapftp

winsfp

這類的ftp軟體太多了,老魏常用的是 winsfp這個sftp軟體,協議與ftp協議差不多,比較好用。

3樓:vps小學生

flashfxp啊

估計是最出名的ftp工具了

也可以直接連線vps,使用sftp模式就可以

4樓:雷克斯博士

您好,推薦filezilla、flashfxp和8uftp

5樓:

filezilla,winscp都可以

6樓:如憶

我們伺服器比較多,用過的ftp軟體也挺多,像filezilla、8uftp還有flashfxp,個人比較推薦flashfxp,多個伺服器的話,可以開多個,雖然很多都是能開多個的,但是感覺還是這個好用一些,看著也比較美觀

7樓:雲幫手伺服器管理軟體

雲幫手的遠端連線工具提供 windows 遠端桌面和 linux 遠端連線功能,同時相容 windows rdp 協議和 liunx ssh 協議。

功能簡介1. 開啟遠端登入介面

① 點選主面板右下角「遠端連線」

② 選中伺服器後右鍵,彈出選項選單,點選"遠端連線"

2 輸入外網 ip、賬號、密碼、埠後,登入遠端桌面介面,即可進行遠端伺服器管理

點選"+"號,可以建立新的遠端連線

雲幫手ftp伺服器軟體好用嗎?

8樓:雲幫手伺服器管理軟體

ftp 管理初始介面

一、建立 ftp

二、ftp 配置

1. 啟動或停止

方式一:

方式二:

2. 改密

點選「改密」,顯示修改 ftp 使用者密碼彈框3. 刪除

點選「刪除」,顯示刪除 ftp 彈框

三、修改 ftp 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如果可以建議用開源的ftp軟體,沒必要用這些不怎麼出名的ftp軟體。老牌ftp軟體功能齊全,且穩定,相關安全性也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遠端登入的,這個挺方便的。而且不僅僅可以遠端登入,還有很多管理雲主機的功能,像防毒啊修復啊監控啊,都有還有批量管理。實際用起來還是挺方便的。

而且還是免費的,這個是挺不錯的。

http伺服器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用的?雲幫手怎麼樣?

11樓:雲幫手伺服器管理軟體

站點管理主要用於建立和管理 web 站點,同時提供對資料庫、ftp 使用者建立及管理功能。

功能簡介

1. 站點管理

① 建立站點

② 備份站點

③ 管理站點

④ 啟動或停止

⑤ 設定預設站點

2. 資料庫管理

① 建立資料庫

② 資料庫備份

③ 管理資料庫

3. ftp 管理

① 建立 ftp

② ftp 配置

③ 修改 ftp 埠

二、建立站點具體操作

建立站點第一步

建立站點第三步

建立站點第四步

注意事項:

windows 環境下的 web 伺服器有 iis、apache 和 nginx 三種服務

linux 環境下的 web 服務有 apache 和 nginx 兩種服務

12樓:

隨著雲端計算的發展,雲伺服器成為很多使用者的選擇,使用也愈發廣泛。與傳統伺服器相比,使用者對雲伺服器還是有一些技術問題還是不太瞭解。

1、關於格式化。

(1)新購買的linux雲伺服器,資料盤必須做分割槽和格式化才能使用,否則是無法正常使用的。linux雲伺服器資料盤格式化可以通過指令碼格式化和手動格式化兩種方式進行。(2)格式之前,要確保資料盤中的重要資料已備份,因為格式化之後資料盤會全部清空。

(3)為避免服務傳送異常,格式化請  停止雲伺服器的對外服務。暫停雲伺服器的業務請求。因為在雲伺服器重啟期間,將無法正常服務。

13樓:阿里巴巴來啦

還行吧,反正我是不會用的

14樓:在天池寺講印第安語的李逍遙

雲幫手可以管理雲主機,實際搭建起來怎麼樣

15樓:修琨

這種軟體因為用處不是太大現在都快沒有人用了速度還慢有了5g肯定淘汰

16樓:小鳥雲企業級雲產品

雲幫手是一款集中化伺服器管理軟體,提供全方位的雲伺服器管理服務。融合大資料分析、視覺化、態勢感知、威脅情報分析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雲安全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實現伺服器、**及業務的安全穩定執行。

其全面支援所有主流雲服務提供商,同時相容windows、centos、ubuntu、debian、opensuse、fedora等主流雲伺服器作業系統。支援多臺伺服器視覺化管理,監控告警,日誌分析等便捷功能,提供跨雲多平臺一站式批量雲伺服器安全管理服務。

多重防護安全保障

全方位立體化縱深防禦機制,保障雲伺服器系統安全、應用安全!

安全巡檢一鍵修復

雲幫手官方版為您提供24小時不間斷健康巡檢、全面體檢、系統一鍵加固、系統漏洞掃描一鍵修復,風險將無處可藏!

批量管理環境一鍵部署

化繁為簡集中批量管理雲伺服器、一鍵部署web、應用執行環境,讓運維得心應手、事半功倍!

跨平臺遠端登入檔案管理

整合windows系統rdp遠端桌面協議、linux系統ssh遠端登入協議,讓遠端登入如臨其境;模擬windows檔案瀏覽器,讓遠端檔案管理觸手可及!

17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伺服器軟體。

18樓:

不怎麼清楚,不過你可以上網查一查

19樓:

都挺好的天天。過自己的給那個

20樓:去玩兒就是覺得

平面構成、色彩構成,是大多數視覺視覺的基礎,解決畫面視覺科學佈局、溝通及科學合理的使用色彩。《設計原理》細分的課程:包裝設計、vi設計、封面設計、海報設計。

軟體:cdr 、ai、photoshop

21樓:

手機系統不升級也是可以用的,我從來都不升級,因為手機用習慣了再去升級,有些東西可能不習慣你說的錄屏功能他是不會有影響的一直可以用。我用的華為榮耀七,現在用榮耀九,沒有升級錄屏功能,一直都可以用。手機系統不升級也是可以用的,我從來都不升級,因為手機用習慣了再去升級,有些東西可能不習慣你說的錄屏功能他是不會有影響的一直可以用。

我用的華為榮耀七,現在用榮耀九,沒有升級錄屏功能,一直都可以用。

伺服器管理軟體有哪些,雲幫手管理方便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同類的還有寶塔啊,安全狗啊,對於新手來說這裡還是推薦一下雲幫手

另外針對安全效能的話,安全狗是挺不錯的。但是新手裝寶塔就可能有點難度。

因為前面兩款免費版功能,比較受限,相對來說雲幫手是免費的,前面兩個提到的軟體很多收費的功能在雲幫手都有,而且都是免費的。

雲幫手功能簡單分為以下幾點有:

快速批量管理多臺雲主機,後續如果增設雲主機的話,也完全沒有問題;

站點環境一鍵部署,ftp、php等環境。遠端管理檔案,整合windows系統rdp遠端桌面協議、linux系統ssh遠端登入協議,模擬windows檔案瀏覽器,

相容性強大,跨雲管理,市面所有主流雲商的雲主機都相容,相容系統,windows和linux都相容,

系統檢測,系統修復,一鍵修復,簡單操作,

資源監控一目瞭然,資源巡航,自定義條件告警機制,

安全防護,資料庫備份、shell 指令碼執行、站點備份、日誌切割、釋放記憶體、訪問 url 等。

ftp伺服器是什麼,FTP伺服器是什麼

ftp伺服器是在網際網路上提供檔案儲存和訪問服務的計算機,它們依照ftp協議提供服務。ftp是file transfer protocol 檔案傳輸協議 顧名思義,就是專門用來傳輸檔案的協議。簡單地說,支援ftp協議的伺服器就是ftp伺服器。說白了就是支援ftp服務的主機!這樣的空間可以用ftp軟體...

ftp伺服器怎麼搭建,如何建立ftp伺服器

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7 操作程式 管理選項。一 首先選擇 管理選項 開啟 本地使用者和組 可以在列表中看到使用者選項,如下圖所示 二 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擇新使用者,開始構建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三 之後找到 控制面板 選項並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 四 單擊下面的解除安裝程...

iis搭建ftp伺服器,外網無法登入求解!!急

1 保證該機器有公網ip或者域名。2 該機器有在出口的路由或防火牆上做好轉換,可nat轉換或策略路由也或埠轉換。3 訪問該機器的線路與該機器的線路不衝突,比如 鐵通的伺服器通過移動線路會被運營商自動隔離。首先你要確定下你的伺服器是不是已經做好了埠對映。如果做了,你外網先tel 下埠。試一試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