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化神的修士在人界動用法力就損耗壽元呢

2022-06-29 18:40:25 字數 2080 閱讀 2187

1樓:木木的知識分享

可以這樣理解:由於他的境界,也可以理解為他修行的能量等級,正常情況下是應該飛昇進入更高層次的世界,但是他留在人間,不使用法力時候能量處於休眠狀態,有物質構成的身體無法承載這樣高強度的能量執行。就會出現損耗,體現為壽元減少,

2樓:

如果福報不是自己靠念力修的,而是,比如,錢是別人給的,或者是自己掙的(自己掙的,裡頭也有自己的念力的運轉),用了就少了。如果是佛祖那樣(圓滿無礙),隨心所欲隨心想變就變,那就不愁了。

3樓:

無所不能,無微不至,無惡不作,

4樓:冷眸

修煉到化神期之後已經夠資格飛昇上界了,停留在下界會受到法則排斥,動用法力更會受到來自法則之力的侵蝕而消耗壽元。

老說凡人修仙傳的靈界 下來的人那麼厲害 為啥 靈界也有凡人 那麼這些凡人是哪出來的 不要說那些什麼修仙的

5樓:董v帥

聽對方口氣,這種壽元的無窮無盡也只有在靈界才能真正實現。否則即使在人界進階煉虛,天地元氣無法**充足,自然壽元也是有限的,化神期就可初步溝通天地元氣,想必到了靈界,壽元絕不會只是區區的兩千年了,怪不得那些化神老怪物,一個個苦苦思量飛昇靈界之法。」(出自第一千二百一十五章 靈根與五行合一中韓立與天瀾的對話)|這個才是眾人飛昇靈界的原因

6樓:笑看_葉落

靈界和人界都是一個介面,所以那裡當然應該有凡人啊,靈界修仙者厲害的原因是靈界的靈氣更加充足,更能滿足化神期以上的修士的修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話實說 我沒看懂 你想說什麼 繼續向下看吧

凡人修仙傳中,人界的很多修士都想飛昇到靈界,那麼他們為啥沒有人知道羅眠的能力?就是那個亂星海的鬼霧

8樓:朱家小仙

懶人聽書《凡人修仙傳》第331回:鬼霧現

9樓:俎爾白

幾乎被吸進鬼霧裡的人幾乎都出不來甚至還有元嬰的老怪。更何況鬼霧本身就神祕莫測,詭異無比,無比凶險。裡面是怎樣的情景外面的人又幾乎不知道,就算是韓立甚至是元瑤好妍麗都不知道修煉鬼道神通會直接飛昇到靈界中去。

元嬰甚至化神的修士誰有願意去**無故冒險,雖然他們自視甚高,但一旦進入鬼霧誰又能保證能活下來,就算能活下來但一旦被困在**出不來,靈氣的狀況不知修仙的資源同樣不明,一不小心就連再入輪迴的機會都沒了,沒有天大的好處誰有會去呢,吃力不討好,他們都是修仙之人每一步都如履薄冰,戰戰兢兢,情況未明誰有願意去。更何況鬼霧出現的時間和地點都無法準確的知道,連是否可以出來都不知道又有幾人敢去。就算是大限將近的人要博最後一次又幹嘛要去那不知道有任何好處的的詭異之地,去其他的地方例如墮魔谷等險地還有一搏的必要。

凡人修仙傳的力量等級分別對應什麼級別的力量?

10樓:love慕容羽寒

煉氣期:比凡人強點,一般可長命百歲;築基期:可兩百壽;結丹期:

四五百;元嬰期:差不多版千年壽;化神期:兩權千年多煉虛期修士從理論上說,只要有充足的天地元氣**,已經壽元無窮盡了。

但由於各種天劫存在,煉虛期以上修士並非長生無憂。只要沒有飛昇到仙界,遲早死在各種大天劫之下。煉氣期靈魂狀態是氣態、築基期靈魂狀態是液態;結丹期靈魂就是一個金丹;元嬰期以上靈魂都是元嬰狀態,只不過越來越強大。

修為築基後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法寶了。所謂力量等級,築基期可以日行千里、結丹期可以上天入地、元嬰期可以神遊天外、化神期可以瞬間移動、煉虛期以上可以撕裂空間!

怎麼升級那就要看人靈根的不純,精煉先天靈根、靈根開始少好,因為修練速度快、但是化神期後面多好,否則無法煉虛合體!說了這麼多,請採納、謝謝!

11樓:咯咯咯咯叫花雞

大境界分為 練氣、築基、金丹、元嬰

化神、煉虛、合體、大乘(從化神開始修煉者就版可以感知運用天地元氣,權靈氣充足就能永生,但人界靈氣稀薄不夠支撐修士長生,最多修煉到化神就提升不了了,化神壽元也只有2000多年,所以大晉的幾個化神急著前往靈界,靈界壽命無盡但每過數千年就會有天劫,天劫的威力遞增,有辦法每次都抗住雷劫就真正永生了)

真仙—金仙—道祖(永生)

為什麼人的身體素質在自然界,相比動物來講那麼弱呢?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您好,相比動物,人的身體素質弱,這是自然選擇和物種進化的結果。在人類還沒有智慧時,猿類動物與其他動物一樣都是靠捕獵為生。直到一部分猿類為了生存,放棄了為數不多的森林,來到陸地上進行生活。為了生活他們迫使自己練習著直立行走,當解放了雙手,他們大腦變得聰明。他們不再單靠力量或者群...

酒為什麼會麻醉神經,為什麼酒精會麻痺人的神經?

當酒精進入人體內後,對身體和精神都有不同程度的傷害,並且對後者的傷害更大,而駕駛交通工具恰恰就是一種受頭腦支配的操作。酒是一種麻醉劑,對人體中樞神經有麻醉作用,醉酒現象也稱為急性酒精中毒。飲酒後,酒精對身體的麻痺作用並不是立即表現出來的。首先經歷興奮期,期間話語增多,精神亢奮,這是因為人體對酒精的吸...

為什麼酒精會麻痺人的神經,酒精能暫時麻痺神經?混亂思維?這就是許多失意失戀的人喜歡喝醉的原因?只是,真的可以嗎?

喝在嘴裡是苦的,流到心裡是熱的,傷心心涼酒暖寒心呀!麻痺神經是真的,但要忘掉苦惱是不可能的。一首歌裡唱的喝酒消愁愁更愁。喝酒就是為了放大快樂或者悲傷,然後發洩出來,心情宣洩出來就好了。如果有別的發洩方式,比如訴說,傾聽別人的故事,大吼,或者旅遊都可以改善心情 醉的那段時間腦子什麼都沒有都是亂的 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