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鎧同與翟天臨分手了嗎,江鎧同和翟天臨分手原因是什麼?

2022-06-29 19:00:23 字數 1646 閱讀 3236

1樓:在雪峰山搶票的曼陀蘿

翟天臨江鎧同分手了嗎?

江鎧同和翟天臨分手原因是什麼?

2樓:燒菜廚子

當年江鎧同和翟天臨公開戀情時並不讓人看好,但是他們在熱戀期間經常秀恩愛,一直在狂虐狗,可是沒想到他們的戀情才公開多久時間,最終還是分手了。江鎧同翟天臨分手原因是什麼,翟天臨長得又不錯且又帥最終還是逃不過分手的節奏。

江鎧同和翟天臨這對昔日情侶現在變成了陌生人,且江鎧同就像是消失一樣不見蹤影,大家都以為她要隱退娛樂圈了。其實江鎧同進入娛樂圈只是為了玩而已,她家裡那麼有錢,根本不需要出來工作。

如今突然有關於江鎧同的訊息,沒想到是插足他人戀情被罵是小三的醜聞,看來江鎧同並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單純的人是嗎?江鎧同插足他人戀情導致與翟天臨分手的是真的嗎,看來翟天臨也是夠可憐的。

不過關於江鎧同和翟天臨的分手原因大多是因為聚少離多以及感情變淡的藉口,但希望兩人分手後各自尋找到真正愛的另一半,而是插足別人戀情,難道這樣做真的好嗎。但真心覺得江鎧同的那些醜聞是假的。

3樓:

江鎧同和翟天臨應該是早就分手了。

2023年的6月與翟天臨戀情**,在微博上晒了**,互相艾特、示愛,算是公開承認感情了,但2023年的時候江鎧同曾發一條微博,被網友猜測暗指翟天臨,大意是「看不慣天天發脾氣卻要裝儒雅的人,學歷高就一定有文化有素養嗎 發女朋友**卻遮蔽十幾個備胎」等言論,但當時翟天臨並沒有迴應,對於兩人分手的傳聞也就不了了之了。

這麼來看翟天臨和江鎧同是早就分手無疑的,從時間線來算應該在17年中旬翟天臨刪光所有關於江鎧同微博的時候就分了。

4樓:p是大咖

按目前的訊息,兩人應該是分手無疑了。

早在2023年,兩人在橫店首次合作古裝喜劇《歡樂無雙》而結緣,雖然這部電視劇並沒有在在觀眾心中留下很大很深刻的印象,市場水花也是不高,但是這部電視劇卻成就了兩人的祕密戀情。據瞭解,在2023年拍攝期間,有工作人員爆料兩人在片場親暱不斷,並且有相關親密**流出,但當時兩人並沒有作出迴應。

但不久之後,翟天臨在微博中霸氣公佈戀情,寫到:@江鎧同,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讓你永遠在我的身後吧。一時間轟動,也讓圈內人紛紛祝福這對圈內人,但在隨後,與韓庚張翰等男演員緋聞不斷,出演《一不小心愛上你》也積累了小小名氣,而翟天臨也是作品不斷,出演《心術》而廣為人知,但翟天臨依舊保持著低調態度,完成學業和繼續拍戲。

所以,一路分析下來,江鎧同可謂是緋聞不斷,而翟天臨的微博中也沒有江鎧同的任何足跡訊息,因此兩人分手可謂是確鑿的。

翟天臨與江鎧同分手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翟天臨與江鎧同於2023年6月在微博公開戀情,當時翟天臨發博表白江鎧同,「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讓你永遠在我的身後吧。」之後兩人不時在微博秀恩愛。

此前,2023年七夕節,在青島合體拍攝新戲《暖愛》的翟天臨和江鎧同還曾開啟七夕虐狗模式,一起在青島海邊吃海鮮擼串,感情良好。

2023年初電視劇《愛,來的剛好》在京舉行開播儀式時,**還曾向江鎧同求證是否好事將近,當時她羞澀回答:「順其自然。」

翟天臨與江鎧同曾在《歡樂無雙》、《青丘狐傳說》等劇中飾演情侶。

6樓:是櫻夢

目前江鎧同翟天臨是搭擋,以前是情侶,現在己經分手了

誰喜歡江鎧同的??江鎧同是誰?

明星就那麼回事,不必太在意,她們都很優秀,一開始都是純真的,但都逃不掉命運,以前的明星是,現在的明星是,將來的明星也是。我也喜歡楊冪!江鎧同在跨年演唱會上,我覺得公司怎麼會安排她與張傑呢?真想不明白!江鎧同是誰?江鎧同 kiton 1989年10月24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內地...

韓庚和江鎧同的緋聞是怎麼傳出來的

芒果想炒作,江鎧同想上位。咱庚有人氣,接地氣,所以是最好的人選,像庚這種人氣高,沒後臺的人氣王,是芒果最好的人選,不理他們,我們大度的無視他們。也許是真,也許是假,可是對於庚飯來說都不重要,因為,只要韓庚好,我們就沒意見。啊,庚,也確實該交女朋友了,只要庚喜歡,我無條件支援 一種說法是粉絲接到韓庚與...

唐嫣 楊冪 劉詩詩 佟麗婭 江鎧同 鄭爽。誰漂亮?概括一下吧,娛樂娛樂

1.唐嫣美 五官精緻 標準的美人臉型 最絕的是組合在一起有種妲己迷人惑心的美 2.佟麗婭漂亮 五官精緻 標準的瓜子臉型 而且組合在一起給人感覺就是看著漂亮舒服 3.楊冪一種別樣的漂亮 五官部分精緻 臉型有點與傳統美女臉型不同 給人的感覺是一種另類的漂亮感覺 也是漂亮 4.劉詩詩 五官部分精緻 臉型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