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地板上不小心劃了好多黑色的痕跡!怎麼弄也弄不下去!是金屬劃痕!請問大神們怎樣才能弄掉!一百分

2022-06-29 19:15:21 字數 5296 閱讀 7947

1樓:黃氏大官人

在裝修房屋時,如不小心裝修工具的金屬層滲到地板磚的光澤內,又黑又長,形如一道道劃痕,嚴重影響了整體形象。筆者介紹一個簡單方法,去市場買一盒「佳潔士」牙膏,一瓶潔廁精,一斤煤油,一把細毛刷。具體做法是:

先擠出2至3滴「佳潔士」牙膏和1至2滴潔廁精攪拌均勻,塗抹到劃痕處,用細毛刷前後左右刷3至4分鐘後,倒上少許煤油,再用細毛刷前後左右搓擦,直到劃痕消除為止。牙膏、潔廁精、煤油的用量根據劃痕深淺、大小而定,劃痕深、大的用量多些,反之則少些。此方法既經濟實惠又方便簡捷,而且效果還十分明顯,出現類似情況的裝修戶不妨一試。

2樓:人稱小冉君

如果是強化地板,用砂紙打磨,再用地板蠟和蠟筆調和成地板的顏色,再用鐵餅烙抹平,把周圍多餘的刮掉即可,比較麻煩,但也沒辦法求採納

3樓:臺浦澤

可以用地板專用修補蠟

一般用於修補木質地板的劃痕,或只是鈍器砸傷地板的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劃痕輕的用鹽酸察,重的用300#沙紙粘水察

5樓:業項禹

先拿牙膏抹平再找和地板一樣顏色的油漆噴一下 就解決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飛燕小宇

這個我也碰到過的,很心疼,我當時讓買地板的老闆請專門修補的師傅的。你就找買地板的人給你找。

7樓:愈戈雅

很難搞的,只用毛巾多插幾次,不過還是有一點點黑色的。

家裡的地板磚劃了一道黑色劃痕,怎麼擦去?

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將牙膏塗在地板磚刮痕處再用抹布擦拭。

2、先把地板磚劃痕處處理乾淨,然後找一些和地板磚顏色差不多的指甲油或者是油漆,均勻地塗抹在上面。

3、給地板磚打蠟可以起到淡化劃痕的效果,在將地板磚表面處理乾淨之後,給瓷磚打一層蠟,把一些細小的縫隙填充,髒東西就不容易滲進去,這樣就可以把有劃痕的地方處理好了。

4、如果劃痕被發現時出現的時間已經比較久了,比較難去除,那就可以用抹布沾上一點草酸,然後用力反覆擦拭幾次,這樣可以起到比較好的修復劃痕的效果。

5、用五潔粉或者是家庭用的去汙粉,加一點水使得地板磚表面有劃痕的地方潮點,然後輕輕地搓被劃傷的地磚,搓掉後用一點上光蠟擦拭,就會發現原本有劃痕的地方就恢復原樣了。

9樓:微笑

可以採用地磚修復劑來修復瓷磚的劃痕。

1、把瓷磚劃痕處利用溼布等清潔乾淨。然後讓溼處自然風乾或者使用吹風機吹乾。

2、建議用毛筆沾修復劑在劃痕的縫隙處塗描,待30妙後再進行塗描一次。

3、等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1、地磚修復劑是化學物品,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按照說明進行,不然用錯方法或者地方導致損失那就得不償失了。什麼地方可以用,什麼地方不可以用,還有就是什麼樣的磚可以用,什麼樣的不能用一定要按說明來。

2、若瓷磚劃痕是推拉鐵架等類似東西造成的,那確實會比較難處理。但方法也不是沒有。為了能夠更省力且更快速的清除地板上的金屬劃痕,可以用地磚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對其進行擦洗,因為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得鬆動。

參考資料瓷磚刮痕好難受 妙招教你輕鬆去刮痕--人民網

10樓:淡聊祭

可以採用地磚修復劑來修復瓷磚的劃痕,建議用毛筆沾修復劑在劃痕的縫隙處塗描,待30妙後再進行塗描一次,等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即可。

這樣可使地磚的劃痕保持長期的潔淨;如果劃痕的深度較重的,也可採用水磨機進行磨拋,不過在處理的時候要十分的小心,否則會出現凹坑或使磚面遭到更大的破壞。

11樓:于小彤

地板磚常用去汙方法:

1、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6、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

7、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

8、油漆、塗料等汙染物使用專用清潔劑。

9、鐵鏽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滌祛除, 然後用清水擦淨。用3―4粒維生素c藥片碾成粉末後,撒在地板磚表面,然後用水搓洗幾次,也可去除鐵鏽漬。如是鐵鏽陳漬,可用10%的草酸、檸檬酸加水混合液將沾鏽處浸溼,然後用濃鹽水再擦一遍,即可。

如有鮮檸檬,可榨出其汁液滴在鏽漬上用手揉擦之,反覆數次,直至鏽漬除去,再用肥皂水洗淨。

10、各種膠可以用香蕉水祛除,純香蕉水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12樓:小黑歐巴歐巴

地板磚黑劃痕怎樣清洗去除,裝修時在拋光磚上推理鐵架或鋁合金,地磚有劃痕怎麼辦,金屬推拉的著力點小,壓力大,能使金屬的痕跡滲入磚面內部,比較難清洗乾淨,用酸容易把表面損傷,如何處理拋光磚上的劃痕,怎樣清除拋光磚劃痕,地磚上劃痕如何清除是打掃衛生後面臨的清潔難題。鄭州捷麗雅瓷地磚清潔修復公司有專業速效的地磚劃痕清潔劑,地磚劃痕修復劑,可以快速無害徹底清除地磚劃痕。

地板磚黑劃痕怎樣清洗去除,讓地磚劃痕怎麼去除不再困擾你,請找拋光磚劃痕專用清洗劑—地磚深層清潔王,效能特點:全新地磚內部汙漬深層清潔,超濃縮配方,通過十五道獨**藝精緻而成,本品結合了多種拋光磚清洗劑的優點,與水結合後立即與汙漬反應,快速徹底清除仿古磚填縫劑、水泥滲汙、頑固滲黑汙印、皮鞋印、金屬黑劃痕、鉛筆印、橡膠錘印、方格子汙印、弧形或條狀汙印等汙漬有極佳效果,無懼與國內外同類產品對比, 簡單易用, 效果獨特,不損光澤,超強除汙,乾淨徹底。

地板磚黑劃痕怎樣清洗去除,如果是比較重的金屬推拉產生的劃痕,去除地磚上的劃痕會比較難,為了能夠更省力更快速的清除地板上的金屬劃痕,強烈建議:先用強力清潔王浸泡3分鐘後再用深層清潔王擦洗,地磚強力清潔王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的鬆動,用溼毛巾沾著深層清潔王稍用力擦拭,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拋光磚表面有影響,光澤不會有任何改變。

地板磚黑劃痕怎樣清洗去除,當如何去除地磚上的金屬劃痕的煩惱不再有,拋光磚劃痕怎麼修復又湧上心頭,拋光磚劃痕分為兩種,一種拋光磚劃痕是在拋光磚表面,拋光磚表面結構沒破壞,清潔乾淨後地板表面沒痕跡,另一種拋光磚劃痕,比如用鐵釘或尖銳的鐵器將磚面劃破,形成損傷磚面的劃痕,這種地磚劃痕去除後,要修復一下,否則很快就髒了,重新形成一條黑黑的劃痕印跡。如何修復拋光磚劃痕?-採用地磚修復劑修復拋光磚劃痕,用毛筆沾著修復劑在劃痕縫隙處描,30分鐘後再塗描一次,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這樣處理後可使地磚劃痕處保持長期潔淨;另外深度劃傷磚面的劃痕也可採用水磨機磨拋,不過要小心磨拋,否則會出現凹坑或磚面更大的破壞,如無光澤、更寬的劃痕。

13樓:土巴兔裝修

日常生活中我們在打掃家中衛生的時候常常都會碰到一個難題,怎麼樣才能把家裡地板磚上面的劃痕給去除呢?這些劃痕很多都是我們日常活動中無意間留下來的,不小心磕碰到或者劃傷,甚至有一些已經時日非常久了,日積月累下來可能會造成家裡的地板磚變得很難看,影響家中美觀。那麼我們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這些痕跡去除呢?

今天小編久來給大家支一些小妙招,教大家把家中的地板磚痕去除,還我們一個美美的家。

一、牙膏去除法

取牙膏、牙刷,並在印痕處擠少部分牙膏出來。接著用牙刷沾牙膏在劃痕處反覆刷,相當於在研磨,即反覆摩擦,隨著研磨時間的增加,劃痕印就會逐漸變淡,最後就能消除劃痕了。但是此方法並非適合所有劃痕印跡的消除,對於淺色瓷磚效果更明顯。

二、稀鹽酸去除劃痕

把鹽酸稀釋成大約3%的樣子(不用太準確),戴上手套,用一張厚紙或抹布沾稀鹽酸後輕輕塗抹。等幾分鐘後用力擦拭。如果不行再抹一次。

稀鹽酸有腐蝕性。無論是對瓷磚、抹布還是對**都要小心。擦完以後地面必須認真先用水抹幾遍再擦乾,一定要仔細擦乾淨,避免鹽酸殘留的腐蝕性危害到我們日常活動。

三、瓷磚修復法

採用地磚修復劑修復瓷磚劃痕,用毛筆沾著修復劑在劃痕縫隙處描,30分鐘後再塗描一次,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這樣處理後可使地磚劃痕處保持長期潔淨;另外深度劃傷磚面的劃痕也可採用水磨機磨拋,不過要小心磨拋,否則會出現凹坑或磚面更大的破壞,如無光澤、更寬的劃痕。

四、使用清潔劑

裝修時在地板磚上推理鐵架或鋁合金,地磚有劃痕怎麼辦,金屬推拉的著力點小,壓力大,能使金屬的痕跡滲入磚面內部,比較難清洗乾淨,此時為了能夠更省力更快速的清除地板上的金屬劃痕,可以先用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擦洗,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的鬆動,用溼毛巾沾著清潔劑稍用力擦拭,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地板磚表面有影響,光澤不會有任何改變。

以上的小妙招都是針對我們日常家中地板磚出現劃痕的一些處理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家中地板磚的各種不同材質來選擇合理的去除方法,早日讓家裡的地板磚恢復如初。這些方法中如鹽酸和清潔劑大家在使用的過程中一定要多加註意,清理的過程中也一定要小心,避免弄傷自己。另外,小編在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建議,如果大家像讓家中的地板磚減少傷害的話,不妨可以在我們的地板磚上面鋪上一層地毯,這樣既能避免劃傷地板磚產生劃痕,也能夠起到防滑的作用,一舉兩得。

家裡地磚上有黑色的劃痕怎麼擦也擦不掉,有什麼方法嗎

14樓:

瓷磚劃痕怎麼修復?瓷磚劃痕如何清除?

瓷磚劃痕分為兩種,一種瓷磚劃痕是在地板磚表面,瓷磚表面結構沒破壞,清潔乾淨後地板表面沒痕跡,另一種瓷磚劃痕,比如用鐵釘或尖銳的鐵器將磚面劃破,形成損傷磚面的劃痕,這種地磚劃痕去除後,要修復一下,否則很快就髒了,重新形成一條黑黑的劃痕印跡。

如何修復瓷磚劃痕?

採用地磚修復劑修復瓷磚劃痕,用毛筆沾著修復劑在劃痕縫隙處描,30分鐘後再塗描一次,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這樣處理後可使地磚劃痕處保持長期潔淨;另外深度劃傷磚面的劃痕也可採用水磨機磨拋,不過要小心磨拋,否則會出現凹坑或磚面更大的破壞,如無光澤、更寬的劃痕。

如何清洗地板磚金屬劃痕?

裝修時在地板磚上推理鐵架或鋁合金,地磚有劃痕怎麼辦,金屬推拉的著力點小,壓力大,能使金屬的痕跡滲入磚面內部,比較難清洗乾淨,用酸容易把表面損傷,如何處理瓷磚上的劃痕,怎樣清除瓷磚劃痕,地磚上劃痕如何清除是打掃衛生後面臨的清潔難題。那麼如何清洗地板磚金屬劃痕?如果是比較重的金屬推拉產生的劃痕,去除地磚上的劃痕會比較難,為了能夠更省力更快速的清除地板上的金屬劃痕,可以先用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擦洗,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的鬆動,用溼毛巾沾著清潔劑稍用力擦拭,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地板磚表面有影響,光澤不會有任何改變。

洗杯子的時候手劃了下不小心打碎了玻璃,是不是有不好的事發生

呃,不要太敏感,當然如果你還小的話,會有不好的事情的。想當年,打碎杯子碟子,被父母訓得很慘。心裡作用,其實沒什麼!碎碎平安 只是個小意外,不必太在意。在洗盤子的時候破碎了,並且劃到了手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信者有,不信者無。別太擔心,我的話都是念 碎碎平安 揭過的。只能說是盤子的質量不敢 萬物生...

不小心在扣扣上發了好多個表情給我喜歡的女孩子。然後她問了一句有事?急

你就說,想你了,不小心發了好多表情過去 直接和她說 我喜歡你了 都說了不小心發的,那就實話實說 你問她 你覺得這些表情中哪些好看 這不是正好的表白的機會嗎!我喜歡的女孩叫。心,我今天qq上問她,可以喊她小心心嗎?她回了一個羞澀的表情,回了一句嗯。害羞啦!你叫她 小心心 她都回你 嗯 啦,那就表明你可...

我的一件美邦的秋季黑色外套不小心碰了漂白水,拉鍊部分變成了咖啡色,請問怎麼變回來

賣點顏料 自己染回來汗 就將就著穿吧,搞不好大家會認為本來就是那個顏色的!可以考慮搭個圍巾擋住 我的裙子沾了消毒水後沾上漂白水變成咖啡色,怎麼變回 請問您的衣服抄是什麼顏襲色和材質 的?漂白水 84消毒液只能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服,有色織物是不能用的,這種情況用洗滌劑無法恢復,建議到乾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