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有藥治嗎,靜脈曲張可以用藥物治療嗎?

2022-06-24 11:50:11 字數 3153 閱讀 6014

1樓:田靜柏郟媛

靜脈曲張當然有藥治了,我爺爺小腿靜脈曲張

就是在**買的靜脈曲張組合。他用著

很管用的

,效果非常的好,用了兩個月就好了;我把那家店主的旺旺告訴你你自己去聯絡吧,

luyihui888

祝你早日**。

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只是依靠藥物是無法**的,靜脈曲張是血管瓣膜問題,外用藥物和內服藥物一般只能暫時緩解症狀,不能消除病變,嚴重的靜脈曲張需要手術才行。不然會逐漸加重的,導致老爛腿**起來相當的麻煩。

3樓:次燕樺敬默

靜脈曲張是一種慢性病,是血液迴流受阻引起的小腿部位靜脈曲曲,**的話要早**會好一點,用保守**是比較好的,因為手術是屬於破壞性的,創傷比較大,也很痛苦**也會有的。靜脈曲張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注意,不要久站久立,多運動,注意睡覺時抬高患肢。有個脈管舒很不錯的你可以去這個**多瞭解一下。

4樓:名醫**網

靜脈曲張怎麼治?**有哪些方法

靜脈曲張可以用藥物**嗎?

5樓:名醫**網

靜脈曲張用藥物能**嗎?都有哪些**方式

6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可以,但是隻是能緩解症狀,藥物無法**的,如果嚴重的話還是手術**,現在手術都微創了,還是比較方便的。

7樓:血管病川蜀

下肢靜脈曲張主要是由於久站或者長時間從事重體力活動,從而導致下肢靜脈瓣發生障礙,靜脈迴流受阻,迂曲的血管內壓力增高,從而引起其擴張。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避免久坐久立,適當抬高下肢,避免血液淤積。

年輕人的靜脈曲張有藥可治嗎?

8樓:臧凡巧魏穹

對於下肢靜脈曲張**主要是手術,具體是否手術要看曲張的程度了,嚴重的靜脈曲張會導致**潰爛的

9樓:晏良哲鄔蕾

小腿靜脈曲張症狀併發症: (1)**的營養變化:**變薄,脫屑、瘙癢,色素沉著,溼疹樣皮炎和潰瘍形成。

 (2)血栓性淺靜脈炎:曲張靜脈處疼痛,呈現紅腫硬結節和條索狀物,有壓痛。 (3)出血:

由於外傷或曲張靜脈或小靜脈自發性破裂,引起急性出血。

靜脈曲張最好的**方法就是服藥,有一種藥叫《靜脈曲張組合》的效果不過,你去試試

**有賣

店主旺旺號luyihui888

10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目前靜脈曲張無特效藥,市面上的藥物多是促進血液迴圈,活血化瘀的,僅能改善症狀,早期你可穿彈力襪服用藥物控制病情。後期需要手術**。

靜脈曲張都有哪些藥物**?

11樓:不浪漫罪名

我大舅說用脈潔明效果不錯的,她說幾個療程效果就很明顯了。靜脈曲張是專門**靜脈曲張的。

靜脈曲張**的藥物有哪些

1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你好,靜脈曲張藥物療效一般,可以穿醫用彈力襪,慢走鍛,嚴重的靜脈曲張影響**營養,需要做手術來**。

13樓:貴世理愛

你好,目前**靜脈曲張主要有手術、化療和穿醫用彈力襪,還沒有什麼有效的藥物可以**靜脈曲張的。

你現在腿部有什麼具體的症狀呢?嚴重嗎?

14樓:醫學春春

靜脈曲張個人不建議用藥物,現在微創手術這麼先進,手術**效果會更好。

15樓:扈桃稅昭君

下肢靜脈曲張的**方法有三種,包括:支撐**、曲張靜脈硬化**和手術**三大類。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藥物可以徹底**下肢靜脈曲張。

穿著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屬支撐**中最為有效的方法。

16樓:曹安朱樂富

下肢靜脈曲張的**,輕者可利用工作中的間隙,經常進行下肢肌肉的運動鍛鍊

大多數的患者靜脈曲張並不嚴重且不需**,保健與預防是最重要的.但若靜脈曲張太嚴重時則容易產生反覆潰瘍,感染和出血的現象,誤信偏方與用錯**方法反而會加重靜脈曲張的症狀.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請教專科醫師給予適當的建議

17樓:因為愛所以窮

早期靜脈曲張可以使用彈性襪、運動、飲食及生活作息的改變進行保守**,在日常生活中則應控制體重,避免服用避孕藥、避免穿過緊的衣物及高跟鞋、蹺二郎腿及久坐或久站。每天睡前將腿抬高一段時間,睡覺時可側睡左邊以降低骨盆腔靜脈的壓力。下肢靜脈曲張的**方法包括:

壓迫**法、藥物**、曲張靜脈硬化**、微創和外科抽除手術。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患者靜脈曲張的程度,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選擇科學的**方法。

18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靜脈曲張的有效**方法:

鍛鍊:躺著比坐著好,坐著比站著好,動比不動好。最好是溫和的運動,瑜伽是最佳選擇,游泳也不錯,如果選擇散步,至少1小時。

工作時靜站或靜坐大約一個小時左右,一定要活動身體5至10分鐘,並補充水分。

飲食:多吃些低脂肪、低熱量、清淡、易消化、富有營養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雜糧,適量攝入瘦肉、海帶、紫菜、木耳等。

彈力緊身版褲/彈力襪:雖然無法從根本上改善病症,但能起到預防作用,也能緩解靜權脈曲張帶來的疲勞感。

19樓:

靜脈曲張在初期症狀不容易察覺,一般來說靜脈曲張屬於慢性血管疾病,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使血管突出**表面的症狀。

20樓:

1.避免長時間站立或長期呆坐,平常多散步舒展筋骨。

2.避免穿緊身衣物或鞋襪,改穿長筒彈力襪以防靜脈外向膨脹。

3.坐下時把下肢稍為抬高,促進血液迴圈。

4.睡覺時將腳微微墊高,幫助血液流到心臟。

21樓:納雍恬

靜脈曲張主要原因是因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造成靜脈曲張。嚴重的靜脈曲張還是要通過手術**,建議您平時還要避免長時間站或坐,應經常讓腿做抬高、放下的運動,經常抬高雙腿,高於心臟水平,並維持膝蓋彎曲,以促進腿部血液迴圈,還要避免經常提重物,保持正常體重,以免因超重使腿部靜脈負擔增加。

靜脈曲張吃什麼藥 下肢靜脈曲張,下肢靜脈曲張吃什麼藥?有什麼治療靜脈曲張的特效藥沒有

靜脈曲張是挺普遍的一種血管類外科症狀,它的發病過程是這樣的靜脈曲張 肢體發黑 肢體潰爛,聽著挺嚇人的吧,我鄰居家嬸嬸就是靜脈曲張,剛開始不太嚴重,我嬸嬸出於僥倖心理,根本沒放在心上。後來嚴重了,才想起來 用了很多藥也沒見有啥效果。多虧了 脈康通 治好了嬸嬸的靜脈曲張,讓他不用在擔心靜脈曲張帶來的那些...

靜脈曲張用什麼藥,靜脈曲張吃什麼藥好

可以 的,下肢靜脈曲張俗稱 蚯蚓腿 在各種血管疾病中,其所佔比例高達90 以上。從外觀上來看,它多表現為扭扭曲曲像蚯蚓一樣的青筋突起,有時還會出現小腿 萎縮 脫屑 色素沉著等。儘管它不痛不癢,但不僅影響美觀,還會給身體帶來潛在危害。靜脈曲張四大危害 1 靜脈血栓形成 部分病人可以在曲張的淺靜脈內形成...

下肢靜脈曲張用什麼藥好,下肢靜脈曲張用什麼藥好。

1 癢,肌肉酸脹 發病初期,患者通常沒有太明顯症狀,但有可能會出現小腿 癢 腿部腫脹 痠痛 疲勞 腿部有沉重感等症狀。如果處於站立,可見小腿靜脈隆起,如果把腳抬高就會比較舒服。2 雙肢水腫 患者還可能會感到雙下肢廣泛水腫,患肢疼痛,運動時加劇,甚至有時靜止時也會疼痛,並且還會在夜間加重。有些患者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