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有心機的人不傷害到自己,怎麼讓有心機的人不傷害到自己

2022-06-24 11:50:12 字數 5275 閱讀 1898

1樓:倫瑜

被傷害都屬於兩大範疇,a感情b利益。發生不得不與有心機交流時,有三種策略應對

下策:儘量迴避真實性內容,也就是俗稱的裝傻。中策:把交流情況告訴知情的第三者 上策:適當點破,讓心機者有所顧慮的收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朋友,他傷害你了可以和他言明,如果是你的上司,儘量順從他,如果是你的敵人,應該遠離他,如果是你的愛人,應該去關愛他

3樓:真真動漫

大智若愚,說白了就是裝傻,如果不能避開,那就裝傻吧。

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可以讓著他點,不行就裝傻。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

避開這些人 既不做朋友 也不為敵人 他們如果沒事兒找事兒的話 就暫時先忍忍 忍無可忍也無須再忍

5樓:

在表面上假裝不知道的ta的心機,然後採取措施保護自己

6樓:yg秋的天空

兩種辦法:一是遠離。二是順從。

7樓:壓球機久鑫

這種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所以你也要變的有心計,並不是說有心機就不好,只是針對那些傷害自己的人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他面前表現出強勢的一面,相信大家都不願意去招惹強者吧。

9樓:瓏瓏寶貝我最愛

那就要捨得!捨得的情況底下,那有心機的人想弄倒你的機率銳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可以讓著他點,不行就裝傻 適當搞點關係 只能花小錢 這樣你就好生存 多捧著他 要有適度哦

11樓:深閨老漢

化敵為友,如果不能就尋求強者的幫助,提高自己的力量來對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是經驗問題了,有心機的人是天生的,那種人到哪幹什麼事都會不自覺的就想害人和搗亂。沒有辦法吧,只能是自己做事時小心,畢竟到那個公司都會遇到這樣的人的,以前我遇到這樣給的人,會主動避開(甚至辭職)以為在一個地方讓你不開心的話,呆的也沒有意思。後來就習慣了,到那都是這樣。

13樓:榮譽之門→興風

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 躲不了那就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心放正

14樓:難的不一樣

一:與你有利益關係的,你只能時刻保持警惕;二:無利益衝突,你可以不理他,時刻小心;三:經常見面,無法躲避,你就要抓住機會反駁他,要有力度。

15樓:zoroの姬

把周圍的人劃分型別,對信任的人的話,聽80,丟20,對普通朋友的話,聽一半,丟一半,對你自己都認為有心機切沒成為好友的人的話,不要過於放在心上,也不要對其吐露自己的心聲,聊聊可有可無,無關緊要的閒聊即可。

16樓:格石頭

保持好心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每一種經歷都是人生的財富。

17樓:塞上

待人友善會得到尊重,相信每個人都是有心的,不會無故傷害別人。實在不行離他遠點

18樓:舞憂梧綠

遠離,不接觸,能躲則躲!

19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減少利益衝突,或者你比他更有心機就好了

20樓:雷夢燁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十倍奉還。但前提條件,你得變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惹他(她),你也有點兒心機!

做好人也要有心機,這種心機不是為了傷害別人,而是為了保護自己

怎麼變成一個有心機的人?不想害人,只想保護自己

22樓:張建明

能夠把鬼谷子這本千古奇書研究透徹就會對心機應用自如了

23樓:碧萱淺淺

你好,其實人越是單純,對事情的感知力越清楚,只不過有時候人太善良,不願意想別人是壞人罷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沒人會為你的善良去買單

25樓:happyv貪婪

害人之心可以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26樓:典初然

別人打你不打別人 以後很多人交你做好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多聽,見的多了也就學會了

28樓:小米

自己學聰明點,會看事

怎樣變到有心機平時太老實了每次受傷都是我怎麼去害別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因為這些無所謂的人而改變自己,你要知道因為你老實,你才是你。

如何讓自己變成一個心機重,有城府,穩重的人

30樓:智商太高的亂叫

心機重,首先你要學會做一個敏感而且對事物很上心,要自己用心,才會記住很多事情的關鍵資訊。有城府,指的是待人接物考慮周全。穩重,要做性格和態度上都要寵辱不驚。

31樓:是專業私人家教

需要發自內心的改變,多讀書沉澱自己,不穩重是由於自己心智簡單,遇到的事情少,經歷的少,或者還有一部分人是活在夢幻裡!

32樓:匿名使用者

跟下棋一樣。你多看下幾步路怎麼走。提前看好對自己是否有利 精打細算。你就是城府很深了^_^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些,讀些勵志書或成功學。做事前,先想像一下,有目的做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經歷和歷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磨練,多經歷,自然就變成這樣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多了自然就是了,沒有經歷什麼都是空談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讓自己儘量去改掉自己的短處。

38樓:失了你

怎麼對付有心機的男人,怎麼對付有心機的男人

有心機的男人,就不要跟他來往如果是同志那不是小男人嗎。他用心機你也用。你可以不理他,什麼事情都不讓他知道。也可以繞著圈子去嘻弄他,讓他跳到你的圈子裡。最簡單,最方便的方法就是,遠離他,不和他接觸,不和他有任何來往。如必須接觸的話,那就聽其言,觀其行,然後三思而動。你都說了,他是一個有心機的人,你要是...

怎麼做個有心眼心機的人??太老實單純了,想做有心眼心機的女人,這樣可以保護自己總是被欺負,很

估計你還有些內向吧,就這個切入點我給你分析下,首先你要明白,內向沒有錯版,更沒有問題,內向的人也可以很權開朗,很有魅力受人歡迎,你估計可能太在意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把自己弄得很累,建議你放輕鬆些,即使自己做錯了什麼說錯了話,也不要太在意,錯了就錯了,一笑而過,下次不錯就可以了,生活中要保持一種樂觀積...

有心機重的同學試圖孤立你,應該怎麼應對

現在我才發現人不要對所有人好對所有人都好像天使一樣。人在同樣的利益面前會是自己人。你可以找個男朋友或者朋友啊真心永遠都不會背叛你的人。其實就算一個群體的人都孤立你不要不反擊。你可以拉不是這個團體的人和你有共同利益的人或者要好的人。人多欺負人少是常有的事,要聰敏反擊。祝我們都開開心心!之前也有一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