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怎麼獲得更多的金幣,怎麼賺更多的金幣?

2022-06-24 11:40:16 字數 3965 閱讀 2171

1樓:僪覓柔候致

玩的越多,金幣越多.教你個捷徑,拿寶寶和人對刷,金幣長的快寶寶分81刷84刷和雙開刷

81:建一個帶密碼的房間

在房間名上標註上密碼

8個寶寶開始後,要贏的那夥讓一個人退出,這樣輸的那夥4人得11分,贏的得90分

金幣225如果有熊貓寶寶可加到300多(單指礦山這些分)再等那個退的人回來

84:建一個帶密碼的房間

在房間名上標註上密碼

8個寶寶開始後,要輸的那夥全退出,

這樣贏的那夥得90(單指礦山這些分)

輸得不扣分

英的那夥再等輸的那夥來

雙開:建一個帶密碼的房間在房間名上標註上密碼每個人開兩臺機器

一個大號,一個小號

大號用寶寶

跑大號小號不管,這樣贏的那夥得90

輸的小號扣77(單指礦山這些分)正常81人員穩定一個小時能刷1000多經,驗雙開更多大概2000左右,84少點不到1000

這都不確定,要根據當時具體情況,比如人員穩定不啊,講究不啊,上線以及下線的速度啊什麼決定的,能升多少級那不好說了,要根據你一天玩多長時間和你目前的級別決定的

希望你能滿意,把我設成最佳

2樓:逮安妮己情

肯花錢的話,買金幣雙倍卡

如果跑比賽

lz技術好的話,跑挑戰賽困難的,錢會攢的比較快

怎麼賺更多的金幣? 20

3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1/6 打賞金

賽,在王者

榮耀的主

頁面中有

賞金賽,就是自己先

投入少量的金幣

作為押金,然後自己有

三次的機會和別人對戰,最後依據自己的勝利的次數來賞金,如果三次都勝利了,那你將

要獲得豐厚的

金幣。2/6

讓好友贈送

金幣。王者

榮耀裡可以贈送

好友金幣,也可以收到好友送給你的金幣,不過一般送的金幣都比較少,只有5個金幣。但是如果好友比較多,那也將要

獲得不少的金幣呢!

3/6獲得mvp

也可以得到

豐厚的金幣。所以,這就需要

自己在對戰的時候選擇一個擅長的英雄,在打的時候不要太浪,只要自己的經驗和人頭多,mvp肯定

是你的,獲得mvp

將要得到成倍的金幣。

4/6每天簽到

也有金幣。開啟王者

榮耀,點選下方的戰友,再點選簽到。每日簽到將要獲取不少金幣。還可以在揹包裡通

過賣一些東西

獲得金幣。

5/6利用啟動的特權。一般我們是直接的開啟王者榮耀和微

信好友玩,其實用微

信開啟王者

榮耀,裡面會有金幣的加成,無論輸贏。

6/6獲得更高的特權。王者

榮耀裡只有自己的活躍度高,自己就會

升級,升級後的自己

在對戰後會比之前

獲得更高

的金幣。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挖金礦吧,只要每天堅持,你得的金幣肯定是越來越多,絕不可能越挖越少的

5樓:吳昊

有更多的回答被採納。

6樓:麴淑英熊風

您好樓主,邀請好友是最快的,但也是最難的,您可以每天做3個任務60金幣,簽到1個月是532金幣,

魔獸世界怎麼能獲得更多的金幣?

7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金幣的手段很多,現在版本初期,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採礦採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氪金礦嗎,在新島,就是太陽井fb那個島,有6個固定礦點,把精金礦採了,就會刷氪金。

9樓:玩家吧共公

他耍你的,做日常,做生意都可以賺。最快的就是rmb買,但風險高

王者榮耀,怎麼獲得更多金幣

10樓:冷侃娛文

一、對戰金幣

首先,大家要知道,每天的對戰金幣是有上限的,每天的上限是500金幣。

這個時候新手玩家就要吐槽了,一天500金幣,我剛剛看上的那個日本人賣18888呢,我難道要打一個多月才能買一個英雄?先別心急

由這張圖看來,我們獲得金幣除了基礎對戰金幣以外,我們還有活躍度金幣和好友贈送金幣。

二、好友贈送金幣

好友贈送金幣的上限是每天5個人,每個人5金幣,也就是25金幣,也不要小看這些金幣,厚積礴發嘛~

三、任務金幣

也就是活躍度的金幣,每天上限是325。這個每天做一些簡單的任務就能達到120點活躍的,可以拿225金幣的,如果你足夠喪心病狂,一定要拿到150活躍度,每天就是325的金幣。

四、好友召回

每天召回5個隊友,可以獲得12個鑽石,而且還可以完成分享的任務,一舉兩得。

按照這樣計算每天也就是850金幣了,而且每週活躍度達到500可以領200金幣,活躍度達到1000可以領500金幣,是不是這就一個星期超過6000金幣了?

1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打賞金賽,在王者榮耀的主頁面中有賞金賽,就是自己先投入少量的金幣作為押金,然後自己有三次的機會和別人對戰,最後依據自己的勝利的次數來賞金,如果三次都勝利了,那你將要獲得豐厚的金幣。

讓好友贈送金幣。王者榮耀裡可以贈送好友金幣,也可以收到好友送給你的金幣,不過一般送的金幣都比較少,只有5個金幣。但是如果好友比較多,那也將要獲得不是的金幣呢!

獲得mvp也可以得到豐厚的金幣。所以,這就需要自己在對戰的時候選擇一個擅長的英雄,在打的時候不要太浪,只要自己的經驗和人頭多,mvp肯定是你的,獲得mvp將要得到成倍的金幣。

每天簽到也有金幣。開啟王者榮耀,點選下方的戰友,再點選簽到。每日簽到將要獲取不少金幣。還可以在揹包裡通過賣一些東西獲得金幣。

獲得更高的特權。王者榮耀裡只有自己的活躍度高,自己就會升級,升級後的自己在對戰後會比之前獲得更高的金幣。

在植物大戰殭屍中,如何獲得更多的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誰笑到最後[年度版翻譯為『堅不可摧』])裡擺陣(陽光不夠,先憂鬱菇、吸金石和右側的金盞花),一局可以刷大概一萬。

方法2 在泳池無盡版中,只要有一個合格的陣勢,即可以超快速度賺錢。

方法3 在玩玩小遊戲中,可以選擇堅果保齡球模式或堅果保齡球2。在兩這個模式中,會得到大量的金銀幣。

方法4 到瘋狂的戴夫去買花,調節windows日期(前後都可以)撿錢,(又可以買花了)然後重複刷。

方法5 於禪境花園中,放滿植物,澆水施肥等工作做完,植物會進入產錢模式(即植物放著光,不停地產著錢),喂蝸牛一個巧克力,然後掛機,一個小時得錢近4萬。

方法6 在「泳池無盡版」,攢夠陽光(全部重擺需3750)後在下一關帶金盞花、荷葉、磁力菇和吸金磁並在遊戲開始殭屍還沒走出來時退出,將userdata資料夾下的存檔game1_13.dat改為game1_31.dat,進入「誰笑到最後」擺4吸金磁50金盞花,後退出將存檔game1_31.

dat改為game1_51.dat,進入解謎模式「破罐者」掛機(同理可用其它圖),每5分鐘約8千,因「破罐者」不出殭屍故掛機時間不限,缺點為需保持遊戲狀態。

13樓:泡影果果

花園、蘑菇園和水族館內種植植物可以有很多的金幣收入。最好是買一個蝸牛,並給它喂上巧克力。

在遊戲中種植大量的金盞花,金盞花是最直接的金幣**。大量的種植金盞花會的到大量的金幣。

在無盡模式、堅不可摧、堅果保齡球關卡利用高超的技術水平獲得許多金幣。

通關不使用小推車、水池關卡的池塘清理車、房屋推車會獎勵一定數目的金幣。

14樓:怒火霸王

修改沒意思,打冒險模式通關兩次後,第三次可能會有雪人殭屍,打死一次5個鑽石,種植物,挑戰所有模式!

15樓:火炎焱燚王

種金盞花,刷殭屍,修改器,用堅果擋殭屍,種花 ,在花園裡種花,修改1小時可重複澆花

王者榮耀怎麼賺金幣快六大快速獲得金幣的方法詳解

1對戰玩法是玩家獲得金幣的一共主要途徑,玩家只要參加了對戰玩法,不管最終能否獲得勝利,玩家都是可以獲得金幣的獎勵的。需要注意的是玩家與玩家進行對戰比玩家與電腦進行對戰獲得的金幣收益會高很多。2玩家完成每日的任務可以獲得大量的金幣,但是想要通過任務系統獲得大量的金幣,就必須要達成任務的目標才可以。3玩...

烽火戰國怎麼賺金幣啊,烽火戰國怎麼賺金幣

瘋狂刷據點,一天爽個100多個2級的,聲望有了,錢也來了 據點有實力就大量刷3級以上的據點 據點出很多東西都可以賣 道具裝備 寶物材料之類 還有就是刷高階的野地 8到10級的 出好東西的機率很大 很能賣錢 要先打據點有一定的資金後可以倒賣裝備 攻打據點,多做任務就行了。當然也可以買罐頭開啟就會有金幣...

怎麼獲得更多的幣? 5,怎麼獲得更多的幣?

怎麼獲得更多的幣?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知道彩蛋 會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