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前任找我談話,說希望我們離婚,因為我老婆一直都只愛他,因為我的存在,他們才不能在一起,我好像

2022-06-24 11:40:15 字數 5636 閱讀 2964

1樓:鏢客

如果你很愛你的妻子,那就別動搖。就當作是這個所謂的前任的自作多情。你已經娶到妻子了,還怕啥?

他這麼說,就是想讓你動搖軍心,再把妻子拱手相讓。哪能忍痛割愛呢。送他五個字:

根本不好使!

2樓:

你老婆前任找我談話,說希望你們離婚,因為你老婆一直都只愛他,因為你的存在,他們才不能在一起。是他前任來找你,而不是你老婆,說明只是她前任一廂情願。畢竟她是你老婆,而前任也只是前任,現在插足就是第三者。

是你們修成成果了。你應該找你老婆好好談談,問問她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婆做個溝通,看她怎麼想,如果她的心確實不在你這裡,在一起沒有太大意義了。你們有小孩沒?

4樓:

首先,他是前任,其次,他希望你離婚,因為你媳婦只愛他,最後她說你是第三者,這幾點都只是對方的觀點,跟你半毛錢關係都沒有,另外你媳婦什麼意思你也不知道,離婚這是你們夫妻之間的事,他算什麼東西,能夠要求你離婚,你們才是有證的合法夫妻,這時候他才是小三,你現在要做的是弄明白你媳婦的意思,捍衛自己的婚姻。他成為了前任,就說明你媳婦不是一直愛他,要不然就沒你啥事兒了,你喜歡你媳婦就去弄清楚她對你們婚姻的態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捍衛自己的愛情,自己的婚姻,這種跳樑小醜,就應該一巴掌拍死!祝你好運,加油,別讓小三給忽悠了。

5樓:快速**

以法律為準繩,杜絕騷擾,讓他走開!

6樓:有事沒事喝點

給你最好的疼愛是手放開

7樓:

我老婆前任找我談話,說希望我們離婚,因為我老婆一直都只愛他,因為我的存在,他們才不能在一起,我我老婆前任找我談話,說希望我們離婚,我老婆前任找我談話,說希望我們離婚,因為我老婆我老婆前任找我談話,說希望我們離婚,因為我老婆一直都只愛他,因為我的存在,他們才不能在一起,我好像

都只愛他,因為我的存在,他們才不能在一起,我好像我老婆一直都只愛他,因為我的我老婆前任找我談話,說希望我們離婚,我老婆前任找我談話,說希望我們離婚,因為我老婆一直都只愛他,因為我的存在,他們才不能在一起,我好像

我老婆一直都只愛他,因為我的存在,他們才不能在一起,我好像,他們才不能在一起,我我老婆前任找我談話,說希望我們離婚,因為我老婆一直都只愛他,因為我的存在,他們才不能在一起,我好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他們早幹嘛去了?你倒成了第三者?離婚可以,賠償,無語了。

我老婆因為家庭的一些事決定非要離婚,我們的關係一直都很好。我該怎麼辦

9樓:琳琳

好好和老婆談談,只要感情好,沒有什麼是無法挽回的,低個頭,把事情說清楚,婚姻不是兒戲,不能輕易放棄,她會回頭的,只要你拿出真誠

10樓:我

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很好,那就想法設法去挽回吧,她會原諒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軟,好好哄哄。這種情況男人要屈服,要實事求是,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經常吵架,我好想和她離婚,很糾結

12樓:未知的夏萌萌

離婚是人生最難以忘懷的事情,也是人生命中最難以抹掉的印痕,傷害一旦留在我們的生命中,是很難被我們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醫治的。你們已經是二婚了,建議為了孩子相互溝通,相互包容。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後夫妻相處需要一個彼此進一步瞭解和適應的過程,更需要雙方都要有一份包容的心態,互相謙讓,才會相處得融洽,總是相互埋怨、互相指責、互不理解、互不信任,不僅容易傷及感情,也會使自己陷入不開心之中,彼此都要學會讓自己的心胸開闊、包容對方。

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要弄明白自己在上一次戀愛中,到底是**錯了,究竟是**出了錯,還有上一段婚姻裡,你得到的教訓又有哪些,這樣才能從上一次的錯誤中尋找一些經驗,在以後遇到喜歡的人時,多少也能給自己多留點心眼。

擴充套件資料:

維持好感情的方法如下:

1、夫妻之前給信任

老公是一個公司的老闆,出去應酬和吃飯就避免不了的,每次在外面談業務委屈了,回到家裡妻子還要檢視手機,問清楚去**了,一兩次還好,可時間久了,老公肯定會產生厭倦和反感,如果還是這樣維持下去的話,離婚的日子不遠了。

2、別天天嫌三道四

一般才結婚的夫妻會相處得很好,因為時間一天天過去,兩人天天低頭不見抬頭見,所有的生活習慣都一目瞭然,自然就經常出現很多問題。

老公賺不到大錢,妻子就會產生不開心的樣子,剛開始只是心裡有想法,後面發展成嘴巴上嫌三道四,想要維持好婚姻,妻子就應該不抱怨,更不要嫌三道四,而是怎麼想辦法把家裡維持好。

3、心態放好點

婚後的生活其實不是那麼容易,老公要出去賺錢養家,而妻子要在家裡帶小孩,有時候老公出去應酬,或者是一直拿著手機和異性朋友,妻子會覺得老公不愛她了,然後開始翻看老公的手機簡訊,通話記錄,本來老公每天上班夠累了。

回到家還要被妻子玩這一出,時間久了肯定會厭倦,最終走向離婚的路,像這樣的事情,其實是有機會維持,妻子只需要心態放好一點,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行。

4、儘量保證各自的經濟獨立。

當感情牽扯到了金錢,許多人會認為這是對感情的一種玷汙,所以很多人認為,好的感情,真正的感情,是無關金錢的,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既然走到了一起,那麼關於經濟這件事,就不能分你我。

好的感情,確實不應該談錢,但如果涉及到尊嚴,那就必須要談錢,因為只***自己的經濟獨立,才能保證自己的尊嚴不會受到侵害。

經濟的獨立,是你說話的資本,即便是感情裡,有些底氣也只有經濟獨立才能給你,而且最重要的,保證自己的經濟獨立,也是自我價值的一種實現。

注意事項:

1、不要太過遷就對方。

感情裡,永遠不要太過遷就對方,因為遷就的多了,就成為了弱懦,別人不但不會覺得你偉大,反而只會覺得你好欺負。

2、永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

對一個人太好,反而會失去。當你對一個人太好的時候,你就已經失去了自我,而對方也並不會因為你的好而感動,因為已經習慣了你的好,最後,只會理直氣壯的享受著你的好。

13樓:格子裡兮

夫妻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偶爾吵吵架不會影響感情,但如果經常吵架,而又處理不當的話,對夫妻感情和家庭和睦來說都是危險的。

學會這5招緩和夫妻關係

1、避免惡言相向

夫妻吵架時,不管多生氣,也要注意不要口不擇言,本來吵架時就很敏感,如果這時候惡言相向,很容易火上澆油。

2、自我批評

夫妻之間鬧矛盾,不管是誰對誰錯,都不能再隨意指責,那樣會火上澆油。而是應該多做自我批評,找找自己的不對之處,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3、找人傾訴

夫妻吵架,可以找一個共同好友傾訴,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找朋友幫忙分析,勸解,有助於解決矛盾。

4、先冷靜再談心

當雙方都在氣頭上時很難解決問題,這時雙方可以先冷靜下來,在坐下來敞開心扉聊一聊,將自己的想法和對方講清楚,話說開了,問題也就容易解決了。

5、讓孩子當緩衝劑

如果已經有孩子就更好辦了,夫妻吵架後都不想先說話,都礙著臉面,這時可以讓孩子傳達彼此的關切,比如媽媽讓孩子告訴爸爸,洗好的襯衣放在****;爸爸讓孩子告訴媽媽,新買的衣服放在xx廚子裡。這樣夫妻之間的冷戰會很快結束。

14樓:折溫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經常吵架,我好想和她離婚,很糾結我遇到我老婆前只談過一個女朋友,談了六年,後來還是分手了,到了老大不小的年紀,家裡人一直在給我安排相親,但是卻沒有一個看對眼的。

和老婆認識是同事的生日會,當時同事和我說她之前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所以不願意去相信男人。但是老婆架不住我的窮追猛打,我們還是在一起了,並且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於網路

家裡人一開始也反對我們在一起,因為她之前有個一次婚姻,所以比較介意,我和爸媽挑明瞭非她不娶,並且欺騙我們有了孩子,爸媽對我又打又罵,最後還是同意了我們的婚姻。

婚後的生活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平淡,很多鄰居都會經常議論我們家娶了個二婚妻子,雖然我老是和老婆說不用介意他們的眼光,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忍受不了他們的指指點點。爸媽更不是什麼開明的人,對妻子格外嚴格,老婆本身就不是脾氣很好的人,為了我經常一忍再忍,可是父母卻越來越過分,我也會受不了和爸媽爭吵。

和老婆談心的時候,老婆和我說,她有時候真的會受不了家裡人冷漠的眼光和對待她的態度,她想要回孃家冷靜一段時間,當初選擇和我結婚到底是對是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夫妻感情不合,你也想離婚那就好好的和對方聊聊,最好能協議離婚,如果對方不同意,你也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

16樓:曉籠包說教育

半路夫妻很難齊心,如果不能坦誠相待,這樣的婚姻就會質量太低。

與其想著離婚,不如好好溝通,做好自己,雙方放下戒備,才能把日子過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了,再離,你讓父母怎麼生活,二婚走在一起不容易,

18樓:最初的夢想

都是第二次婚姻了!還不知道好好珍惜,按常理來說,二次婚姻都應該知道好好珍惜才對啊!怎麼你們還是那麼的孩子氣啊?

大家都冷靜下來好好考慮考慮吧!要不然先分開一段時間試試看吧!不是非得離婚才能分開,分開工作,去不同的地方工作試試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要愛她,就能容忍他的一切,除非你不愛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嗎?如果有孩子就湊合的過吧,為了孩子而付出值得

21樓:老剛飛刀

你這樣的情況比較普遍,依我看盡量不要離婚,忍一步海闊天空.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沒有孩子,好離好散

23樓:磊哥軍

雙方做下來好好談談最好不要離婚出一家又一家的

24樓:寂寞a的雪

那就離吧,在一起心情都不好怎麼有愛

25樓:來自鳩茲廣場有衝勁的萬壽菊

雞毛蒜皮的問題無所謂,原則問題就得離

我和老婆快離婚了,不捨 無奈 傷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恩 值得體諒啊

我和你的情況還真有些差不多,不過我和我女朋友還沒有結婚,而且歲數一樣大。我們在一起5年了,記得以前的日子,我們每天都會吵架,已經家常便飯了。都是一些瑣事,也與我的母親有些不合,原因是母親有很多看不慣她的地方,有些嘮叨。

其實她應該諒解母親的,因為母親是過來人,很有主見。為此母親對她的事也見怪不怪,習慣成自然了,隨她小孩子氣,平和的對她,自來的我女朋友也知道我母親對她也是好,呵呵,不過這樣也不是我希望的,原因是現在不論我做了什麼,女朋友都會向我母親告狀,然後母親就教訓我,她只在一邊樂。嘿嘿還算幸福了。

其實我覺的你的老婆應該是性格還沒完全成熟的原因,經歷的事情還少,有點小孩子氣,我女朋友就是這種情況,不愛體諒人,老是覺的自己做的事就是對的,不允許別人有一點意見。不過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啊(我自己這麼認為的)。

你應該給自己打打氣(如果還愛她的話),那就不要懦弱下去,把自己當成「月老」,互相的說說情,我覺的你還是應該多跟你的母親談談心,讓母親瞭解你的老婆,告訴她你很愛現在的老婆。我覺的現在的母親沒有一個不愛自己的兒子的,所以,只要你母親出面,你的老婆一定會消氣。藉此機會在一起出去吃頓飯(建議你喝點酒),多提些高興的事。

還有很多想說的,不過時間問題,我這就要上班了,加油啊!俺給你打打氣》、、、我就要遲到了 晚上在聊吧

今天老闆找我們談話,說我們上班要用心,然後誇某某多好,叫我們多用點心,不然被上級開除都是有可能的

這應該是老闆的一種管理方式,讓員工產生危機感,也產生競爭意識,這樣員工才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潛力和積極性,為企業付出 有危機感不是老闆談話不談話,起實際環境和個人付出,個人付出沒付出,付出了多少自己最清楚,大環境加小氣候是不是要減薪是不是要裁員,裁員是不是能是自己,這些都是提前自己能預知的。老闆找談話...

公司領導今天找我談話說我沒給公司創造什麼效益,乾的都是一些雜活

肯定是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如果公司有籤合同。辭退你要補發工資。所以想叫你自己請辭 如果你的確不能給公司帶來實際利益,他就是讓你走的意思!如果你創造了利益,他還叫你走,那你就得想想是不是自己 做的不對,或者是 得罪他了!今天公司領導找我談話了,說現公司生意不好,下個月開始工資要減半,不幹就走人,我該怎麼...

夢見有人找我談話說我不該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

仔細想想,冷靜的想想,你現在愛的人值得你愛麼,不要衝動,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比如給自己兩三個月的時間 夢見有人說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預示著什麼 這是你自己心裡有疑問,所以就夢見有人提醒你。在面對眼前的工作 學業時,似乎沒有什麼靈感,適當調節下心情,很快你就會覺得渾身有勁起來。我做了一個噩夢,夢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