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與經常出爾反爾的領導相處的

2022-01-22 23:18:09 字數 1150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下次不會相信他了,除非你給我事實證明,好多人給了別人承諾可是遲遲沒有實現,第一次說的沒有實現,說明這個人對於你的事不在乎,有了第一次就無數次。這樣的話就算許下再多的承諾也沒用的。

2樓:編號

也許我比較自我。我覺得,不管他什麼變,我不變,以不變應萬變,我也會很明確地告訴那人:我就是這麼做的,至於出爾反爾的人,不用理會他太多反應,反正什麼做也未必是他滿意的。

3樓:以心

我的做法是,無論他說了什麼,好的還是不好的,我都預備兩個答案給自己,或者是兩個方案,另外從不把自己吊在他那棵樹上,這樣如果他做到了,我就當是白揀的,做不到,也不會弄的自己措手不及。

4樓:成亦菡

只要領導人不錯,就暫且諒解一下吧。主要是釋出命令的時候,應該沒有考慮周全,所以一改再改。前幾天我做一個東西,改了不下二十遍,每次都是剛改好,領導又變卦了,我鬱悶的,不過我們領導人不錯, 對我也挺好,所以就接著改,直到滿意為止。

5樓:達

面對出爾反爾的老闆,如果能理解並且適應那就留下繼續工作,儘量溝通,在溝通中加強理解,圓滿解決是最好的。不過自己也會養成這樣的不好習慣,如果不能適應或者改變最好選擇離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把他講過的話都記錄下來,凡是他出爾反爾的時候都給他指出來,讓他再說話時有所顧忌。相信你的領導過段時間就不敢總是出爾反爾,不講信譽啦。

7樓:尓康

我也出爾反爾一次,以牙還牙,讓他也體會下他那樣做時別人的感覺。跟出爾反爾的人相處他們說有任何決定什麼的都一聽了之,不要較真。

8樓:影子

首先要搞清楚她有沒有目的,假如是要攆你走或者給你顏色看,你不妨由著她去,只要不損害到自己的發展。如果僅僅是她的行事方式,或者她根本不需要你這種下屬,那麼就要小心了,別讓她抓到把柄就好,儘早逃離這種人。

9樓:近不得

先忍一忍啦。相信水平那麼低的領導不會總在你的上面。如果你肯努力,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就可能做他的領導啦。

10樓:7988橙子胃陳

可以試著與他溝通,實在不行,便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有些甚至有親自經歷了才能有所感觸。

“祕書與領導相處的藝術”的提綱,祕書如何與領導相處

祕書在公司裡就是起到上傳下達的作用,她除了要把自己本職工作做好之外,領導更注重的是祕書個人的靈活性,這點是領導很看重的,如果個人的靈活性不夠高,很難在祕書這個行業長久的呆下去。說得不好,請見諒。個人認為有一下幾點 1 祕書就是領導的出氣筒,領導在外面受到的挫折或者受到比他更大一級領導的批評,在沒有發...

領導與員工的關係,如何處理領導與員工之間的關係

一 領導和員工之間保持距離 在中國有句話說的好,叫做高處不勝寒。當一個人坐上領導的位置以後,由於他們的位置比較高,所以他們經常會感到很孤獨。由於他們習慣了單獨決策和單獨思考,所以他們的骨子裡面就有一種想法,他們作為領導就要高高在上,領導就應該駕臨於員工之上,所以當遇到問題時他們便覺得此時去跟下屬進行...

怎樣和領導有效的溝通?如何與領導有效溝通?

01 服從 折中 說服。有些教執行力和喜歡教員工職場心態的培訓機構喜歡說要 完全服從 因為服從是軍人的天職等等 有些講國學的大師喜歡教你要 折中 因為中國人嘛,講究中國式管理 中國式處理方式,要中庸,對領導既不能全服從,也不能完全不服從等等 有些教你溝通的高手喜歡教你要怎麼去說服領導,要管理你的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