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現領導討厭你的時候,你會選擇如何應對

2023-01-20 15:35:14 字數 1065 閱讀 9955

1樓:呂小白體壇

反思自己為什麼會讓上司們反感。人心中的成見是一座大山,一旦對你反感,再想讓他們對你有好感就很難了。你可以選擇離職,換一個新環境,吸取之前的教訓重新開始。

如果你不想離職,那就試著改變自己,儘管成見這座大山很難搬動,但還是要試一試。

首先,看看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如果是工作上的原因,分析下,是誤會產生的反感,還是確實是自己沒有做好分內的工作。如果是誤會的話,在繼續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時,找機會和領導溝通一下。

如果是確實屬於工作失誤,那就改善自己的工作方法,畢竟能當上領導的,心胸一般不會太狹窄,更何況重新招人適應各種,也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就算記仇的領導,也會怕麻煩。當然,這些都是常規的處理了,如果因為一些非正常原因的反感,還需要具體分析。

如果是第一印象就反感的話,那還是換個工作環境吧。如果是你工作時曾出現問題,導致上司對你有看法,比如辦事不成熟什麼的,一定要第一時間補救,能挽回的損失儘量挽回,吃一塹長一智。工作上吸取教訓,後期改變自我形象是個中長期的過程,但是逆風翻盤希望還是挺大的。

如果工作沒問題,只是相處出現問題,檢討自己工作情商商務禮儀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而且反感你的是個別或一方派系的領導,且不影響你工作大部分進行,那就表面捧著他們,內心罵他娘吧。

如果不幸被反感了,而且不是被某一個上司而是被上司「們」反感,那是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的為人處世是否有不足之處並加以改善。否則很難在工作中取得很好的成就。

2樓:情感達人左右

當你發現領導討厭你的時候,你首先先儘量減少在領導面前出現。再有你做任何工作的時候要格外的小心和認真。當然你也要及時的和領導溝通。把誤會解除。

3樓:蘭寶貝

當我發現領導討厭我的時候,我會努力的工作,不會讓工作出現任何一點問題,讓他對我沒有任何的挑剔,我會用自己的實力向他證明自己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人。

4樓:阿米巴

當發現領導討厭你的時候,你應該去選擇跳槽,因為在這個公司已經沒有發展的潛力了。

5樓:讓我裝傻賣萌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在我的崗位上完成自己的工作,而後選擇升職或者跳槽。

當別人不幫助自己的時候,你會選擇怎么辦

其實這個很正常,別人選擇不幫助你自己是他自己的本分,他幫助了你是他的情分。如果沒有人幫助你,那麼只好自己來解決問題了,而且也不一定需要別人幫助才能夠完成,你自己多想方法應該也會完成而且可以很好的鍛鍊自己的能力。不過你也藉此機會看清了這個朋友的為人。八個字,威逼利誘,等價交換。我一般會先試著和他人協商...

當女生說討厭你的時候是不是真的討厭你啊

不是 如果她說滾犢子 草泥馬的 煩不煩人 從語言的角度上分析,女生所說的討厭有兩種可能,一是,真的討厭,二是,言不由嘴,內心其實不討厭。從行為表情上來講,如果再說討厭時,並沒有表現出厭煩,那就說明其實不討厭,只是跟你說這玩。如果再說談厭時表現出生氣,那說明是真的討厭。如果你們的關係是情侶關係,那麼恭...

當理想和愛情之間你必須選擇一樣,你會選擇什麼

說的話簡直就是一個從農村出來的白痴 什麼叫女人如衣服 就是有你這種大男人思想的人 才會有得家庭糾紛 當然理想與愛情 大多數人都會毫不猶豫得選擇理想因為你們覺得愛情可以再找 理想錯過了就沒了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當你選擇理想的時候你或許會錯過你生命中最好的妻子 做了一次最錯的選擇 所以當你要在理想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