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認識現在的好朋友的,你是如何與最好的朋友認識的?

2023-01-26 10:55:09 字數 5350 閱讀 4079

1樓:小腳丫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真正能交心的好朋友卻為數不多。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倆的性格特別像,我們來是高中同學,一直道現在算起來我們倆都認識9年的時間了。

高一軍訓之後就開始分班,我們倆那時候還不是特別的熟悉,我的學科裡英語最不好,數學最好,剛好她和相反英語最好,數學最不好。又恰好再分座位的時候我和她是前後桌,所以我們就慢慢的熟悉起來了,經常會請教對方學習上不會的問題,慢慢的我們就一起吃飯,一起上自習,一起學習,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大學畢業後,去了她工作的城市然後找了一份工作我們住在一塊,經常休息的時候一塊逛街,一起做飯,那個時候的時光現在想起來還是特別的美好。後來我就回到了鄭州,她回了老家,但是我們彼此之間也會將常聯絡,遇到困難,或者感情上,工作上遇到不順心的事都會找對方傾訴。

友情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在你不開心的時候給你溫暖的懷抱,在你沮喪的時候給你鼓勵和加油,希望每一個人都珍惜自己眼前的朋友。

2樓:小a是陽光味的

現在身邊的好朋友都是上學時候認識的,慢慢的也真的意識到工作之後很難再結交啥也不圖的朋友了。只有上學時候的友誼是最真的,也是最值得珍惜和信賴的。

她們會毫不留情的說你穿粉色好醜,但轉身又能挑一件真的適合你的衣服;會在你想要追某個男生的時候潑你冷水,但總會私底下偷偷忙你打聽男神的喜好;會在你受了委屈哭唧唧的時候罵你沒用,但下次再有這樣的事她們總是會挺身而出。

這樣的例子太多太多了,我身邊從小到大都非常好的朋友們甚至已經非常瞭解我選內衣的喜好了。辭職之後不想回家,我也會去她們那裡賴上兩個月,吃住都在一起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一路走來,我們互相深知彼此最丟臉的事情,知道對方那些說不出口的小心思,甚至很多時候都覺得是在照鏡子。好的朋友就是能幫助你成長,又不會嫌棄你差勁的。

而工作之後認識的,也只能說聊得來,沒辦法完全交心的。

3樓:望天的孩紙

現在和我關係最好的朋友,當屬於大楠了,我們認識時間並不長,也就三年多,但是關係勝過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因為她年紀比我大三年,所以生活中,她對我的照顧,更多一些,而我也一直非常享受她的照顧,心裡暗自得意,自己一定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今生才如此幸運,在這個年紀,還能與她相識。

我們的相識,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是在一個培訓班,因為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認識的。有天我去的特別晚,老師已經在上面講課了,我只能灰溜溜的從教室後門進去,坐在了最後一排,旁邊就是大楠,第一次見大楠的印象,就是覺得胖嘟嘟的,很可愛。大楠看到我坐下以後,我們互相對視,笑了一下。

課間休息的時候,因為手機沒電,無聊,我就主動和她聊起了天,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非常近,而且就聊了那短短幾分鐘,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我和她都是一個人報名參加的培訓班,簡單的聊過以後,中午就約著一起吃飯。後來,只要是去培訓班上課,我們兩個人都會坐在一起,因為她去的比較早,會特意在旁邊給我留位置,對於這個小小的舉動,我是滿心的感動。

再到後來,培訓班結束以後,我們也成了關係不錯的朋友,因為住的比較近,就約著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兩個人漸漸的變成了很好的朋友,然後就發展成現在,我們每天不互損幾句,都渾身不舒服的損友。

4樓:

我的好朋友大都是我的同學,以及我的發小和親人們。

在我們那個時候,我們一般都是從五六歲開始上學。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越來越重視教育,所以現在的小孩子,一般從三歲左右就開始上幼兒園了。

其中我的一個好朋友,我們是在初中相識,可惜上完初中,她就不上學了,不過還好,我們現在仍然是比較好的朋友,而且我們兩個比較有緣。她現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白馬王子,並且有了自己的寶寶。我家和我姥姥家捱得比較近,就是鄰莊的關係,她呢,正好嫁給了我姥姥莊上的一個男生,因此我們聯絡的比較頻繁。

節假日或者寒假、暑假,回到家後,我都會和她聯絡,不是你來找我玩,就是我去找你玩。或者再叫上幾個其她的同學,一起去吃個飯,聚聚,聯絡一下感情。

到了大學後,我新認識的好朋友基本就是我的舍友了,因為我們是按學號分的宿舍,所以我們是同一個專業,不是同一個班,到了學期末,由於我們有些科目不是被同一個老師教的,因此我們就會聚在一起劃知識點。記得還有一次,我們每個人,本來說好的,有人去圖書館,有人去練排球,有的去打羽毛球,正好那天陰天,其中一個室友,在手機上面看到了火鍋,就說:「我們去吃火鍋吧,下雨天和火鍋更配哦!

」於是六個小女孩各自打亂了各自的計劃,一起樂呵呵的去吃火鍋。我們還稱我們自己為「狼牙山六壯士」。

5樓:江口口

改考試卷的時候偶然認識的 然後就成好朋友了

6樓:曾雨泊

同學同事,工作和學習中認識的

你是如何認識現在的好朋友的?

7樓:沈飛防靜電地板

一般都是老鄉群,老鄉論壇,因為沒有在老家讀書,在外面讀書後也離開了讀書的地方~ 所以只能通過網路認識

8樓:弓

初中同學,又是一個宿舍的,家還住在一個小區。不過現在工作了,不在一起,難得聚一聚

9樓:江口口

改考試卷的時候偶然認識的 然後就成好朋友了

10樓:曾雨泊

同學同事,工作和學習中認識的

你是如何與最好的朋友認識的?

11樓:哈哈不分

我最好的朋友是從小玩到大的小夥伴,因為大家是鄰居,從小就在一起玩耍,我們一起調皮搗蛋、一起學習,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不能,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12樓:風火之刃

那是一個夏天,我們因為共同愛好,來到同一個地方考試,再一次閒談中認識了對方,後來又考到同一所學校,最後成為最好的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的時候吧。有3個關係特別鐵的那種。

第一個,是室友 因為兩個人都是同一個省份的,都在外省唸書,四年室友,兩個人經常一起出去吃飯,打球,談人生聊理想,關係越來越深的時候應該是大一 兩個人經常一起去吃重慶雞公煲。

第二個,是通過社團活動認識的, 兩個人同一個專業,同一個班主任 不同的班級。一次社團組織去爬山,然後認識了 後來他帶著我一起打羽毛球,打的次數多了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好。

第三個是同班的,通過打羽毛球變成好哥們的,可能因為共同愛好 所以也很聊得來 這個朋友也很搞笑,所以關係也就越來越深。

14樓:琴金

初中幾年之後,心理一定會有很大差距。一下子便會比以前成熟了、朋友之間心機重了,但和她沒有變、 成年也只不過是經歷更多了、挫折更多了、壓力更重了。與現在的我們 其實沒有狠大的差別、 其實這位、偶覺得她並沒有為我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也不是因為性格愛好等狠相近。

最好的朋友是緣分與心的交流兩樣拼湊起來的、成年後遇到的朋友自然沒有小時候那麼純潔。要說真心、信任、無戒心、超越生命和愛情的朋友、確實較難遇到。但是學會寬容、學會開朗善良、最重要的是學會尋找。

你會找到你人生中超越生命和愛情的朋友的。我相信!

15樓:win亦

我和最好的朋友認識就是我們一起分到同一個班,然後成為同桌。她一直找我聊天,還給我打水,然後也會問我要不要買什麼東西的,她很細心而且對人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曾經的同事。同一年參加工作,在一起自然而然就認識了。在工作中生活上,相互瞭解,脾氣投緣,說話合得來,所以成了摯友。

後來我調到了其他單位,但兩個人的感情仍然很好,兩個家庭包括孩子們,也相處的非常融洽。隔一段時間,在孩子們節假日就會聚在一起,吃個飯聊聊天。

之所以說是最好的朋友,是因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互相幫助,這才是難能可貴的。

17樓:施詩苼

小學三年級的同學發展而來,到現在已經十一年,從最初的相同性格靠近到現在的彼此記掛。

18樓:次寧樂

我是通過叄加社會活動,與朋友聊天彼此以誠相待,達到相互瞭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認識的,最好的朋友在你遇到解不開的事,能夠幫你一把,這才體現到真正的友誼,可交往!

19樓:大碗碴條

朋友有兩種。一種是從小就認識的,兩個人可以說是一起玩耍長大。另外一種就是,志同道合的人走到了一起,因為具有相同的志向,在以後的工作,生活或者學習過程當中不斷解釋認知了解彼此而成為最好的朋友。

對我個人而言來說,朋友最好的應該是從小一起玩耍到大的,是屬於那種穿著開襠褲一起長大的朋友。

這樣的朋友是隨著時間的積累,一點一滴不斷形成的一種羈絆。

20樓:書慧捷

我最好的朋友是在人生路上不經意中相識的,那時候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他幫了我一把,只有在經歷風雨後才知道誰是你真正的朋友,感謝他的信任和幫助,讓我明白誰才是真正對自己好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朋友是在大學認識的同班同學,也是我們班的副班長,非常有領導和管理層才能,他能率先垂範,要求同學做到的,首先他自己要做到,以德服人,同學們都非常尊重他。

22樓:米老鼠

現在身邊的好朋友都是上學時候認識的,慢慢的也真的意識到工作之後很難再結交啥也不圖的朋友了。只有上學時候的友誼是最真的,也是最值得珍惜和信賴的。

她們會毫不留情的說你穿粉色好醜,但轉身又能挑一件真的適合你的衣服;會在你想要追某個男生的時候潑你冷水,但總會私底下偷偷忙你打聽男神的喜好;會在你受了委屈哭唧唧的時候罵你沒用,但下次再有這樣的事她們總是會挺身而出。

這樣的例子太多太多了,我身邊從小到大都非常好的朋友們甚至已經非常瞭解我選內衣的喜好了。辭職之後不想回家,我也會去她們那裡賴上兩個月,吃住都在一起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一路走來,我們互相深知彼此最丟臉的事情,知道對方那些說不出口的小心思,甚至很多時候都覺得是在照鏡子。好的朋友就是能幫助你成長,又不會嫌棄你差勁的。

而工作之後認識的,也只能說聊得來,沒辦法完全交心的。

23樓: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學,我們是邊學習邊一起去游泳,經過了三年的共同學習和業餘愛好生活,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了,雖然,現在已經是大人了,可以春節後,我們都會相互拜年問候,約時間一起聚一聚,談論各自喜悅與煩惱,相互鼓勵與開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同學,剛開始是由同學,後來的時候慢慢接觸之後,覺得和自己的性格脾氣都相似。相處下來也就覺得可能會發展為更好的朋友,所以就一直保持到現在。其實最好的朋友就是在身邊,還是要通過自己不斷的去交流。

25樓:希爾

認識之前也沒有想過會成為最好的朋友,很多時候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最好的朋友,很難有那麼一個朋友能一直陪伴一生!

26樓:接樂苼

我和我好朋友認識。你在我工作中頭一天。他領我上這個上那塊兒部門兒。

辦了一些相關的手續。我就覺得這個人挺愛助人為樂的。所以我們相處。

哦,現在已經三年了。他對我非常好。他是這個單位帶班兒的。

有啥事兒?他的激勵幫忙。這個朋友我可交對了。

大家是怎麼認識你的女朋友的

看到心儀的,就找機會認識咯 估計你應該沒有女朋友想找個女朋友吧。兩個字 主動 她是我家房客 父母瞭解她後就讓我和她談 感覺很好!呵呵 各有各的道,希望你走出自己的路。悄悄話 只要臉皮厚就行了,怎麼著都行,這是不傳之祕 我的都是網上找的,但是都是真心的呵呵,所以我比較幸福.一般現實中都是通過朋友啊 親...

你有一生的好朋友嗎,朋友是一生的好朋友嗎

我有一生中的某個時段的好朋友。路過 當然有了 每個人都有幾個這樣的好朋友 這樣的人生才完整 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是存在一種十分美麗的情感的,這種情感沒有肌膚的接觸,有的只是心靈如蝴蝶般的自由飛翔。自從遇見你之後,我更加肯定了這種想法。我們不止一次對對方說,做一生的朋友。於是,在許多個平靜的夜晚,當...

你是我的好朋友用英語怎麼說啊,你是我的好朋友“用英語怎麼說 ?

urmybest friend.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很洋氣的寫法。謝謝採納 你是我的好朋友 用英語怎麼說 you are my good friend.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o o you are my good friends you ve been a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