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想歷史人物,這個人的一生都是不斷的突破自我 探索與追求

2023-01-26 10:55:08 字數 1969 閱讀 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列奧納多·達·芬奇

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之一,也是整個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完美的代表。他是一位思想深邃,學識淵博,多才多藝的畫家、寓言家、雕塑家、發明家、哲學家、**家、醫學家、生物學家、地理學家、建築工程師和軍事工程師。他是一位天才,他一面熱心於藝術創作和理論研究,研究如何用線條與立體造型去表現形體的各種問題;另一方面他也同時研究自然科學,為了真實感人的藝術形象,他廣泛地研究與繪畫有關的光學、數學、地質學、生物學等多種學科。

他的藝術實踐和科學探索精神對後代產生了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愛迪生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thomasalvaedison )是位舉世聞名的美國電學家和發明家,他除了在留聲機、電燈、**、電報、電影等方面的發明和貢獻以外,在礦業、建築業、化工等領域也有不少著名的創造和真知灼見。愛迪生一生共有約兩千項創造發明,為人類的文明和進步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就是一個病題!每一位歷史偉人都是通過不斷的更新自我知識和不斷突破自我意識才得到了成長,還有就是在歷史偉人和人的心中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終結點也沒有最難突破和最有價值的東西,因為他們還有人類都是在不斷突破不斷成長的,根本 就沒有物品知識概念的最重點如果成為了最終那麼人類就沒有了突破只會停留在這一段空間內了!

3樓:令清寧

在西方,這樣的人物有不少,包括達芬奇、亞里士多德、畢達哥拉斯等等,都是多才多藝,一生在不同的領域有卓越的貢獻,他們的成就之豐富簡直不可思議。在中國,這樣的代表人物是漢代的張衡。樓主搜尋一下他們的簡歷就會知道!

4樓:獅帝

拿破崙,亞力山大,凱撒…

5樓:匿名使用者

居里夫人出身于波蘭世界著名科學家,研究放射性現象,發現鐳和釙兩種天然放射性元素,她被人稱為「鐳的母親」,一生兩度獲諾貝爾獎(第一次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第二次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她一生中最偉大的科學功績——證明放射性元素的存在並把它們分離出來——所以能取得,不僅是靠著大膽的直覺,而且也靠著在難以想象的極端困難情況下工作的熱忱和頑強,這樣的困難,在實驗科學的歷史中是罕見的。 居里夫人的品德力量和熱忱,哪怕只要有一小部分存在於歐洲的知識分子中間,歐洲就會面臨一個比較光明的未來。

勇於探索與追求為題的800高中作文

請運用探索世界與追求真理的知識,說明我國如何走

6樓:可愛的zzz聖

①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實事求是,做到主觀與客觀具體的歷史的統一.我國根據文化建設實際,解放思想,不斷實現文化建設構想的發展.

②在尊重客觀規律的基礎上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認識和把握規律.我國在文化建設實踐中不斷深入認識和把握文化建設規律,從而推動文化建設構想的發展.

③實踐是認識的**和發展的動力.不同時期文化建設有不同特點,從而形成了相應的指導思想,推動了文化建設戰略構想的發展.

④認識具有無限性、前進性和上升性.人類認識是無限發展的,追求真理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過程,在實踐的基礎上追求和發展真理,做到與時俱進,開 拓創新.我國在文化建設的實踐中不斷探索新思路,實現了文化建設構想的發展.

從十六大到十七屆六中全會「文化強國」戰略的提出,是逐步積累發展的過程.

探索與追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七、 憶秦娥十首

1.言 志

志難挫,

鷹擊長空萬里闊。

萬里闊:

力挽北斗,

氣吞日月。

青山座座皆巍峨,

壯心上下勇求索。

勇求索:

披荊斬棘,

赴湯蹈火。

2.少 年

天將晨,

雷聲滾滾震忠魂。

震忠魂:

傾灑熱血,

造福萬民。

熊肝虎膽尚鑠今,

捷報紛飛傳佳訊。

傳佳訊:

今日少年,

明朝偉人。

請大家幫我想團隊的名字,請大家幫我想一個團隊的名字

先鋒,探索,發掘這幾個加在裡面感覺都挺符合你的要求 麻煩大家幫我想一個團隊名稱,有含義的,霸氣一點的,謝謝大家 30 king back.寓意 王者歸來 什麼團隊?工作?遊戲?幫我想一個我團隊的名字,大氣的,正能量的,有意義的,一經採納,送財富值 100 蒼鷹。因為這是自然界中最長壽的鳥他們通常可以...

請大家幫我想好聽的英文網名,請大家幫我想一個好聽的英文網名

請你告訴我你的性別和年齡,還有性格特點和業餘愛好,我好綜合各方面因素為你想一個好的適合你的英文網名 請大家幫我起一個好聽點的英文名字 15 fern 勤勉好學又文靜來 alice 高貴 bunny 多姿多源彩 友善可親 belle 優雅漂亮bai 開朗熱情 ja ine 花朵和芬芳 iris 高挑d...

請大家幫我的小說人物起個名字

1.男copy,劍客,20歲,重感情 bai 軒轅劍鴻2.男,女真人士,20歲,很有du野心 zhi 耶律遠3.男,浪人,25歲,錯殺了老dao婆 山橋誠4.男,劍客,22歲,小跟班 喬祀祖5.男,22歲左右,復仇者 黑狼 6.男,18歲,山賊 呂荒 7.女,16歲,蒙古人士,傻大姐 乞顏蘭8.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