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生轉行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好就業

2022-01-16 11:37:58 字數 5506 閱讀 5192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

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高中不想上的話,我建議你學們技術,目前的汽車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你現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汽車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首先你要看一下哪個職業現在比較靠譜,我覺得汽修就不錯,因為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也多去,所以這個職業發展前景有也不錯,只要你肯吃苦還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哈

學習程式設計,那麼你應該是一個有毅力、有好奇心、有拼搏精神的人,喜歡主動解決各種問題。考慮清楚瞭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

美容美髮。如果一個人的審美沒毛病,學習美容美髮 經過努力的學習,很有前途。尤其是美髮行業,一個好的美髮師,他的就業前景特別好。

7樓:zs心

現在是網際網路社會,要想學技術我覺得還是學習軟體開發比較好,等以後如果你能力強悍,可以自己開發軟體,建立自己的平臺,那可是躺著掙錢的專案,即使沒那能力,找個工作,也是比較輕鬆的,而且工資也不低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9樓:季節

廚師,汽修,我怎麼都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炒菜還是很不錯的 發展前途很好的

11樓:慧眼

烤公務員最有前途,尤其是村長區長什麼的

12樓:凍著的鴨梨

先看你喜歡什麼。不喜歡即使行業前景好,你不想幹不也掙不著錢嗎?

13樓:源津

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大學生跳槽轉行學什麼技術能有前途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學熱門,可以網際網路技術方向的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吧,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很好,人才緊缺,像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技術都是創業就業的好選擇,可以考慮看看!

16樓:漫雨弒天

每個人都想找一個好工作,但是不可能的,特別是沒技術的,基本只有打苦工。如果是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學的技術,廚師很有前途的,工資挺高的,一般技術好的隨便拿6000-7000.

17樓:路峰拜念夢

教師資格證做教師最好,假期多,未來發展趨勢屬於戰略性優先順序。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轉行去學計算機軟體開發了,行業前景好,就業工資高,很多長沙一度教育學校畢業的朋友,現在的工作都很好,在一線城市發展的也非常好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個人覺得,學技術可以根據市場需要,再結合自身興趣和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一個要點和訓練方法就好

20樓:瀹団湗钀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轉行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1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學汽修,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俗話說:「寧做創業狼,不當打工狗」。

初高中生有了強大的汽修技術做後盾,創業起來自然是一路暢通,既可以順利擺脫打工道路,又能實現自己當老闆的事業夢。

22樓:職場導師趙叔

回答提問

乙肝小三陽 能**好嗎

回答乙肝目前並不能轉陰,也就是無法完全**。但是也並不是絕對,而是**的機率比較低。如果積極對症**,還是有機率轉痊癒的。

乙肝小三陽要堅持**,不能中途停藥,因為中途停藥會造成病情急劇**,而且乙肝小三陽會導致肝臟受損更嚴重,還可能會讓小三陽轉成慢性肝炎、肝纖維化等,嚴重的危及患者生命。

堅持喝蒲公英睡對肝病有很好的作用。

提問乙肝小三陽 能進企業嗎

體檢能通過嗎

回答有的公司可以

但涉及食品類的肯定不行,

日常生活一般是不會傳染的.一起生活,吃飯,握手這些是不會傳染的啊.

不要太有心理壓力

更多13條

23樓:天琥教育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人們對事物的要求越來越高,需要用到平面設計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平面設計的就業範圍廣,是一門技術性很強的職業,也是一份較為穩定的工作。平面設計與各行業都密切相關,同時也是其他各設計門類(諸如網頁設計、展覽展示設計、三維設計、影視動畫等)的基石。如果平面設計學精了不管多大年齡都不怕找不到工作的。

可能大家對設計行業還是比較陌生的,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設計的名額,先做一個初步的瞭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選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2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2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先看看你自己的愛好,自己適合的專業工作,然後再看看目前的形勢我,我覺得害死很好的,現在這幾個專業呢雖然都需要計算機基礎,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好就業的,當然我有幾個好點的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1、去學個設計方面的(比如家裝設計師,主要做裝潢類工程整體設計),2、去學平面設計(但是不是讓去僅僅只學ps)3、學習網頁製作(最好先學習平面設計以後,兩者同時進行) 女孩紙嘛,雖然經濟要獨立,但是沒必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有一份穩定並且客觀收入就行了,並且你的學歷也不太高,學習一門技能就好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因為我是一個比較心疼女孩紙的人,嘿嘿,所以不願意讓女孩去做銷售),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銷售轉行學美甲化妝紋繡美業相關的技術還是不錯的,當我們說一個技術人才他要掙錢,他要具備兩項能力,首先是技術,然後是銷售,銷售能夠讓你的技術變現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能力,如果你已經具備了銷售的能力,這個時候再加上學會一個專業美業技術方面的東西,這樣你的前途無量,畢竟現在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且被機器替代的可能性還很小,無論今後是上班還是開店,選擇的空間都很大

2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的話,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興趣。如果真的想不到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那麼可以去嘗試學習西點烘焙類的,這個行業對學歷基本上沒有什麼要求,而且未來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

3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it技能人才面臨巨大缺口,被列為緊缺型技能人才,市場需求廣闊,不用擔心畢業後找不到高薪工作。

對於初中生來說,這無疑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人才缺口大的專業相對好就業,像是汽修啊。但是不論什麼行業個人的技術也影響就業,選擇一項技術好好學習,能力提高了就業不用愁,加油!可以考慮學廚師,西點,都不錯的 如果要考慮學習技術,...

學什么技術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一 汽車技術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這個需要看個人天分了,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分析。學什麼技術要看自己對於什麼有興趣了,自己有興趣的技術自己才可以鑽研進去的,要是你沒有興趣,那怎麼學習都不一定可以學好的,所以說你還是自己想一下吧,比如說美容美髮,美甲之類的。女生可以學的技術還是蠻多的,關鍵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