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應屆生,學的是計算機網路技術,工作不好找,都要有經驗的

2021-04-02 21:22:31 字數 2294 閱讀 4410

1樓:annling寶貝

這個專業還是好找工作撒

你的要求也不要太高

2樓:感性的王久翔

我學的也是這個專業,剛開始投簡歷,就有好多公司給我打**讓我去面試,不知道面試結果怎麼樣

我是一名應屆大專生,專業是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學的不怎麼好。我現在應該找一份什麼樣的工作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企業的網管

,多學習,企業裡的網路不會總有問題的 公司會讓你做其他的內

工作的,網管只容是個敲門磚,網管這個工作會接觸很多部門很多人 慢慢的就會熟悉公司的其他業務 漸漸的就會轉到其他的工作崗位上了 我就是這麼幹的 在公司所有部門都幹過,現在準備創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你的職業生涯。先可以先找企業的網路管理員做起來!不管怎樣先得到點工作經驗,在工作之餘在去外面學點技能,考點證書、一般我們推薦學員。都根據學員的興趣愛好而決定的。

5樓:解決jsj難題

不要小看自己學的不怎樣,就業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在學校的任何知識都是個基礎,一切到工作中才能真正的學習。

6樓:知秋一葉

多學多練 專業學得再好也趕不上it的發展。所以主要看後面的經驗積累。什麼工作都可以,只要虛心肯學。都會有發展。

7樓:慈溪依米書院龍

去網咖做網管,或者去電腦商店做也能提升專業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多動手。

邊看書,邊動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腦公司或者網咖,積累工作經驗了

我是大專應屆生,馬上畢業,學的計算機網路專業,如果不培訓要找什麼工作起步呢

10樓:重慶新華學校

找一些簡單的**裡面去上班吧,那種在發展中的創業團隊,缺人所以願意培養人才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是應屆畢業生,學的是計算機網路技術。想轉行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it行業,但初入職場,首要任務是穩定下來,因為現在就去跨行肯定有一定的難度,這個過程需要你積累一定的人力和財力資源,從而更好的從事你所喜歡的行業。

13樓:時嵌

我建議你還是學計算機 最起碼 薪資高 但是網路不行 轉到程式設計 你說看到**就頭疼還是自己沒好好學 所以才這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堅持吧,剛畢業是這個樣子的,跨行是比較難的。所以你還是一邊學習考到相關證書一邊找合適的工作,剛畢業還是不要眼高手低,先積累工作經驗很重要。找工作建議投簡歷的同時打**去公司比較好,機會大一些!

自己的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zy開襠褲

去學財務軟體sap ,erp,熟練了到哪個大公司都好接受 薪水也不低~

我是學計算機網路技術的應屆大專畢業生,在網路方面學得不怎麼樣,但又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做bai自己的專業工作的話,du小點的企業可以試試。

zhi有人帶dao更好,技術不回

行得從基本的開始,象接網線,拉答網線這些的,但女孩子我好像沒看到有做過,我們班的女同學基本上沒人做這些,都是做軟體方面的,ps,網頁,設計之類。我讀書的時候,都是概念理論的東西,懵懵懂懂的,出來後在小企業做網管,才開始接觸到真真實實的東西,也是有點基礎吧,能夠現學現賣,幾年來進步還是很快的,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1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的話最好找一個大點的公司實習一到兩年,因為大的公司你會接觸很多東西,而這些都是很寶貴的經驗!網路方面的建議你看看ccna的書,講得很全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在計算機學科裡面還算是比較簡單的,你可以先找一份工作來實習,在實習期會有師傅帶你的,這個時候才是好好實踐學習的時候,在學校理論偏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基礎都打不好 還安全?

計算機網路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網路的主要功能

三大功能具體解釋 資料通訊 資料通訊是計算機網路最基本的功能。它用來快速傳送計算機與終端 計算機與計算機之間的各種資訊,包括文字信件 新聞訊息 諮詢資訊 資料 報紙版面等。利用這一特點,可實現將分散在各個地區的單位或部門用計算機網路聯絡起來,進行統一的調配 控制和管理。2.資源共享 資源 指的是網路...

計算機網路優化是什麼意思,1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計算機網路理論 theory of puter work 研究計算機網路在規劃 設計 實施 測試 執行 應用 維護 管理等過程中的典型性問題及其解決方法的理論。它是一門綜合性應用科學,除直接利用通訊理論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之外,還涉及邏輯學 運籌學 統計學 模型論 圖論 資訊理論 控制論 模擬 人...

計算機網路應用技術是學什麼的,計算機網路技術學什麼?

1 掌握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概念與基本工作原理。2 掌握網路作業系統中常用網路服務的配置。3 掌握區域網體系結構和介質訪問控制方法。4.熟練掌握常用區域網的網路裝置及組網技術。5 掌握internet基本知識 電子商務和電子政務等網路應用。6 瞭解網路管理的機制與方法。7 掌握計算機網路安全和資訊保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