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屆大專畢業生,學計算機網路,沒工作經驗,現在好找工作嗎

2021-08-27 10:33:29 字數 2612 閱讀 8084

1樓:愛那屋喲

從以上描述不難看出樓主是個很知足的人,既然你的要求並不高,所以我覺得要解決你的問題其實也非常的簡單。

現在社會競爭非常的激烈,你是應屆畢業的,應聘時,沒經驗,又沒有技術,沒有企業聘用你,這並不為怪,你要知道企業都是非常現實的,他們不會聘用一個不能給企業帶來效益的人,所以要解決你現在的困境,只有想找學校稍加衝哈電就ok了。

你本身是算計算機方面的,這就比別人有優勢,現在軟體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只要你去學個專業的技能,並在學習期間多提高下實戰經驗,畢業後還會找不到工作嗎?

我弟弟就是在威迅教育學的軟體開發,畢業後學校推薦的工作很不錯,現在發展得也很好,如果樓主有興趣,可以去諮詢下,不知道能否幫得上你。

2樓:

能,我和你情況差不多,現在在上海。來上海機會多點

3樓:不泡女生

努力充實一下自己了,可以去實訓。現在計算機網路本來就是新興事物,不好弄哦,呵呵。但是800塊的月薪是不是要求少了點啊。

這個工資應該去飯店端盤子都不止吧。呵呵。學it,對自己就要要求高一點。

我是大專應屆生,馬上畢業,學的計算機網路專業,如果不培訓要找什麼工作起步呢

4樓:重慶新華學校

找一些簡單的**裡面去上班吧,那種在發展中的創業團隊,缺人所以願意培養人才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專科畢業生,學的計算機網路。現在找不到工作特別迷茫。有什麼好的建議?

6樓:戚廣利

一名剛畢業的專科畢業生,剛剛走向社會,找工作後工作不適應也是正常的,專千萬不能氣

屬餒,在人生道路上摔個跤也是常事,只要你敢放棄就會有希望。

學的計算機網路,在這方面不是強項,也許在其他地方還有強項,慢慢發現,努力工作就有希望。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重新找個培訓的地方,好好重新學習一下以前的知識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是學計算機網路技術的應屆大專畢業生,在網路方面學得不怎麼樣,但又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做bai自己的專業工作的話,du小點的企業可以試試。

zhi有人帶dao更好,技術不回

行得從基本的開始,象接網線,拉答網線這些的,但女孩子我好像沒看到有做過,我們班的女同學基本上沒人做這些,都是做軟體方面的,ps,網頁,設計之類。我讀書的時候,都是概念理論的東西,懵懵懂懂的,出來後在小企業做網管,才開始接觸到真真實實的東西,也是有點基礎吧,能夠現學現賣,幾年來進步還是很快的,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的話最好找一個大點的公司實習一到兩年,因為大的公司你會接觸很多東西,而這些都是很寶貴的經驗!網路方面的建議你看看ccna的書,講得很全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在計算機學科裡面還算是比較簡單的,你可以先找一份工作來實習,在實習期會有師傅帶你的,這個時候才是好好實踐學習的時候,在學校理論偏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基礎都打不好 還安全?

我是一名應屆大專生,專業是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學的不怎麼好。我現在應該找一份什麼樣的工作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企業的網管

,多學習,企業裡的網路不會總有問題的 公司會讓你做其他的內

工作的,網管只容是個敲門磚,網管這個工作會接觸很多部門很多人 慢慢的就會熟悉公司的其他業務 漸漸的就會轉到其他的工作崗位上了 我就是這麼幹的 在公司所有部門都幹過,現在準備創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你的職業生涯。先可以先找企業的網路管理員做起來!不管怎樣先得到點工作經驗,在工作之餘在去外面學點技能,考點證書、一般我們推薦學員。都根據學員的興趣愛好而決定的。

15樓:解決jsj難題

不要小看自己學的不怎樣,就業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在學校的任何知識都是個基礎,一切到工作中才能真正的學習。

16樓:知秋一葉

多學多練 專業學得再好也趕不上it的發展。所以主要看後面的經驗積累。什麼工作都可以,只要虛心肯學。都會有發展。

17樓:慈溪依米書院龍

去網咖做網管,或者去電腦商店做也能提升專業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多動手。

邊看書,邊動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腦公司或者網咖,積累工作經驗了

我大專裡是學計算機網路應用專業的,還沒畢業,想專升本,問一下

別聽瞎說,不同地區考試的規定不一樣,我們這考的是高數和英語。但你們那就不一定了。你是 的人,樓主 專業課,英語高數,微機原理,資料庫!我要在2011年專科畢業,我的專業是計算機網路技術,我想問一下哪所學校有網路本科,我想專升本。30 請問你是哪個省份的?專科是不是跨省的 只能在本省上大專。至於專升本...

學計算機網路技術基礎要什麼知識,計算機網路技術基礎常識是什麼

首先一點,英文和數學必須的,想精通沒有好的英文和邏輯思維是不行的,有了這些,基礎學的就很簡單,網路又分多種方向的,有系統方面的,有裝置,比如路由器,交換機,維護等等,計算機基礎知識可以了,就可以學習osi模型,知道資料傳輸原理,tcp ip協議,計算機基礎就很複雜了,雖然基礎,但比如dos命令,操作...

女孩學計算機網路應用難嗎,請問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適合女生學嗎?聽說計算機網路難學是真的嗎

計算機網路以後的工作就是和大型路由器交換機打交道,工作地點一般在機房,有輻射,對未婚女性生育不好,而且有夜班。不適合女性工作。建議做軟體行業,工作好找,單位好的話朝九晚五 坐辦公室。請問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適合女生學嗎?聽說計算機網路難學是真的嗎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