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學的是計算機網路,但是深感自己沒學到多少東西,我喜歡歷史軍事,現在

2021-03-29 05:51:53 字數 681 閱讀 6493

1樓:海琴

樓主你好

計算機專業不能單獨開來,他只是一門工具,如果樓主有興趣可以慢慢轉到電子商務這一塊,結合自己的專業,想銷售和製作結合起來。網路這麼發達,以後的社會必然是電子商務的時代。現在大學生出來有幾個有經驗的,關鍵是不要害怕,去嘗試。

總會有所收穫的!

我兼職電子商務這塊,如果不介意可以交流一下!****我空間有!

2樓:

首先,你現在有這樣的迷茫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至少說明你現在已經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開始規劃了。

其次,大學中所學的專業知識,即便是你從事相關的行業,那也只能是個基礎而已(個人見解)。在大學中,給你改變最大的就是綜合能力的提高。不要因為自己所學的專業與將來所從事的工作不對口而彷徨。

最後,根據你自己的相關情況,選擇你一生要從事的工作。不要任務自己基礎不好,從現在努力,會成功的。

切忌,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追求。堅持到底,就會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學校打多了遊戲導致的?

做技術能力強自己肯鑽,工資不會低。可以去做做通訊方面的工作 系統整合方面的。有機會進電信單位也不錯哦。做金融就是做銷售拉業務了,自己如果想從事這行就要去從底層銷售做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路工程師,這個職業有前途,只要你肯學

我現在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學計算機專業,面對找工作的問題,我迷茫了,不知道自己應該找什麼樣的

呵呵,迷茫是你步入社會之後總會遇到的一件事情,所有人都這樣。況且現在工作又不好找,首先還是要先找你所學的專業,先就業後擇業,但是就業也要符合你所學的專業。不要著急,呵呵,加油 會軟體嗎?找製作研發方面的工作嘛。我們現在公司就是有幾個做研發的,工資很高的。大學畢業前應該有職業規劃的課程上吧?找工作之前...

我是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馬上有農商銀行面試,求自我介紹

農商行的自我介紹要求不可以說學校和姓名,介紹時可以說說你的大學經歷,參加過什麼活動,獲過什麼獎勵,有什麼興趣愛好之類,說說這些也就差不多了,三分鐘夠了,祝你順利。我也要去銀行面試,希望有好的結果啊 農商銀行面試 自我介紹,還有考官問些什麼問題?求指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評委 大家好 我叫 來自上海,2...

我是即將畢業得大學生,我個人不想去別的公司幹活,只想自己

那就是創業或者自己幹自己的,像 也是可以的,專心做一件事情就好,做到精。不愁吃不愁穿,就算成功了。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不想進公司,想自己創業,自己開個店子什麼的。50 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現在心情很孤寂,待在實習公司不想做事,多項公司的師傅,請教。每天都很充實的話你就不會空虛了。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