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知足的女生在男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的

2021-08-27 10:30:18 字數 6345 閱讀 3268

1樓:多肉

在男人眼中非常美好的,是非常值得珍惜的,因為她們對男人的要求很高低,男人的壓力就非常小。

2樓:訪煙

非常懂事的樣子。因為有些女人不容易知足,有很多的東西,還不知足還想要。像這樣的女人男人會覺得很虛偽。

3樓:阿墨姑娘你好

在男人眼裡都是非常懂事,善解人意的,還有很多男人覺得這些女人非常的適合娶回家做老婆。

4樓:小明追劇

容易知足的女生,在男生眼裡是沒有見過世面的,一顆糖就很容易哄好的。所以有的時候不要讓自己太過於懂事,該生氣就是要生氣,不要勉強自己,因為勉強在他眼裡可能一文不值。

5樓:wy許叄世繁華

在男人的眼裡是特別微不足道的,因為她們懂得知足,男人就不會用心的去呵護她們,也不會去珍惜她們。

婚姻生活中,通常比較知足的女人會過的更幸福嗎?

6樓:大洋的情感

每一個尋找到如意郎君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和這個男人進入婚姻的殿堂,和這個男人從此以後和和美美地過下去。

不過,婚姻並不能保證兩個人從此就能一直幸福下去,婚姻對於相愛的兩個人來說,只是這段愛情的開頭,接下來的愛情故事會是怎樣,還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女人作為家庭的一分子,想要讓兩個人的愛情長久,想要過得幸福,同樣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在婚姻中,真正過得幸福的女人,往往都比較知足。

婚姻中,過得幸福的女人,往往比較“知足”

知足的女人,對物質要求不高,夫妻不會因為金錢問題爭吵

常言道:知足常樂。確實,知足能夠讓人們在很多情況下都能感到幸福和快樂。

過的幸福的女人,懂得知足,對物質的要求並不高,兩夫妻不會因為金錢問題爭吵。在當今物慾橫流的社會裡,很多人都因為追求過多的物質而讓自己陷入泥潭,會因為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而毀掉了自己原有的幸福。

其實,人生在世,所需要的物質並不多,只要保證好自己的衣食住行就好了,其他的都是屬於過度的慾望,會給人帶來災難。

女人懂得知足,不過分追求金錢,才會有更多的心思和時間來和愛的人一起度過,不會因為錢財而與愛人產生爭吵,這樣做會令家庭氛圍和諧很多,兩夫妻的日子也就會和和美美下去。

所以,真正過得幸福的的女人,其實都懂得在金錢上知足,不會有無止境的物質追求,讓兩個人的家庭和和睦睦。

知足的女人,不求男人有多大本事,不會強迫男人做一些事,影響夫妻感情,只要足夠愛自己,一心一意就好

女人想要過得幸福,其實同樣需要在對丈夫的期望上知足。這樣的女人,不求男人有多大的本事,不會強迫男人做一些事情。

女人其實在結婚前就已經看清楚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要是婚前喜歡男人的踏實性格,在婚後就不應該強迫男人強行努力,這是不尊重自己的男人。

要是在婚前就喜歡這個男人上進的樣子,那就說明這個男人本來就已經很勤奮了,不需要你的過多督促,他能否成就一番本事都是他自己的事情,他也有自己的安排,不需要你的置喙,女人作為一個尊重丈夫的妻子,只要尊重他的選擇就好。

要是女人總是強迫男人去上進,強迫男人不分晝夜地努力,其實是會影響夫妻感情的。

這個男人對於你來說,就是一個愛你的人,只要足夠愛你並且一心一意就好,他不是你的下屬,你不應該對他過多的要求。因此,幸福的女人懂得在伴侶上知足,不會對自己的男人有過多的要求。

知足的女人,不會去和別人比較,讓自己內心不舒服,因為人外有人

真正過得幸福的女人,會懂得不跟別人比較,不會總是跟比自己厲害的人比,不讓自己內心感到不舒服。這樣做的原因就是人外有人。

要是總跟別人比較,你就會發現無論什麼時候什麼情況,都總是有人會過得比你好,這種比較是永無止境的,只會令你徒增煩惱。

想要過的幸福,其實只要管好自己的人生,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就夠了。因此,女人過得幸福,其實就是懂得不做無謂的比較,懂得知足。

結語:幸福,其實就是人發自內心地感受,這種感覺不是通過外界得到的,不需要你經常和別人去比較和攀比。

過得幸福的女人,都會懂得知足,因為她知道真正的幸福,都是通過自己獲得的,不需要通過過多的物質條件來證明。懂得知足的女人,會在自己的小家庭裡過得很好,不會為了其他事情而煩心。

7樓:30秒不

確實如此,知足的女人她們是非常容易滿足的,當別人對待自己達到自己要求的時候,內心裡就會覺得滿滿的幸福。

8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這樣的女人是更加幸福的,因為她懂得知足。不會奢求一些得不到的東西,她們在生活中更能夠得到滿足感。

9樓:訪煙

是的,知道知足的女人家庭會更幸福,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會更好,知足也會讓女生得到很多。

10樓:孫曉晶

對的,容易知足的女人,反而更容易得到幸福,她們不會計較很多。

為什麼女孩子這麼容易滿足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較強的能力,

別人滿足不了的,

在你**都不在話下,

也說明你是受女孩喜歡的那一類,

因為喜歡,

所以也很容易得到滿足。

望採納,

謝謝了!

12樓:忘憂傘

你好。你認為女孩子都是什麼事情上容易滿足呢?我怎麼沒有感覺到女孩子容易滿足呢?

現在的女孩子有了車還要有房,然後還要有存款。最後還得要問男生,她和她婆婆跳進水裡,男朋友先救誰,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容易滿足嗎?

13樓:神農氏

女人很容易滿足嗎? 我不這樣認為.女人是虛榮心最強的人 她一但有了好的\ 她會想擁有更好的 這就是女人

14樓:大小姐

因這些女孩子想要的很少,,所以容易滿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都是想要穩定,最美好的青春也就那麼幾年,有個幸福的家,有一對兒女有房有車,就很好了,

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更容易找到男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陽光外向的女孩更容易找到男朋友,因為她們外向喜歡與人打交道就會更容易結識到優秀男生,同時她們身上的正能量會讓人覺得很耀眼,不知不覺就會想靠近她。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能夠吸引到自己心儀的男生,但是怎樣的女生才更容易交到男朋友呢?

1. 善於撒嬌的女孩。

俗話說,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這樣的女孩懂得在什麼時候示弱,撒嬌的女孩更能夠激起男孩的保護欲,能讓他的身體像觸電一樣,不停激盪著你的身影。

2. 懂得自重的女孩。

你把自己養得貴重,別人才能尊你貴重。

我們都有很多可愛的地方,好好去發掘我們的優點,發揮我們的長處,讓自己活得更舒坦。和舒坦的女孩相處,如同靈魂按摩,全身舒服。

3. 人品好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有自己的底線,而且非常的樂觀,向上,有自己目標,腳踏實地,努力前行,三觀超級正。

活得就像小太陽,走哪溫暖哪,別說男孩,女人也喜歡和你相處。

以上只是你吸引到“男朋友”的先行要素,愛情都是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

或許人類生來孤獨,而愛情,是能讓一個人與你長久在一起的最大可能,追尋愛人的過程,是渴望擺脫孤獨的過程。

我們都想找個人,春天一起種植多肉,夏天開著空調一人一口西瓜,秋天一起散步在鋪滿落葉的小路上,冬天在街頭吃一個熱騰騰的烤地瓜。

有個喜歡的人陪著,生活總會在不經意間變得靈動起來,而要想遇到這樣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修煉自己。

17樓:丨丷空島空心鬯

1、陽光開朗

大部分的男生都比較喜歡陽光開朗的女生,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其實身心都會比較的舒暢。特別是聽到對方的笑聲,感覺憂鬱的心情瞬間被感染的輕快了起來。

2、善於傾聽

很多時候,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一肚子的抱怨。但是那些抱怨和朋友說多了吧,對方會覺得不耐煩,也會覺得你在傳遞負能量給對方。所以如果一個人善於傾聽,能夠很好的容納你的所有抱怨和不開心,真的感覺特別好。

當然,這型別的人其實也很不容易,哈哈哈。

3、溫暖的人

其實大部分的男生,都比較喜歡那種能夠讓人感覺到溫暖的人在一起,因為只有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才會覺得特別安心。

4.善解人意

大部分的大學男生都喜歡玩遊戲,如果女生在這種時候非要纏著對方的話,很容易讓人產生反感,除非對方特別喜歡你。所以性格善解人意的女生,真的很容易讓男生產生好感。

5.聰明

當然,聰明的女生,幾乎不會出現找不到男票的情況,而取決於她們願不願意找男朋友。

18樓:高高

第一,長的漂亮

,自古英雄愛美女說的就是漂亮姑娘總是不缺人追求,長的漂亮就是最佳吸引男孩子的條件。

第二,溫柔可愛,溫柔的女孩子善解人意,懂得關心人理解人。要是在可愛點就真的特別完美了。

第三,不會亂花錢的女孩,都知道現在賺錢不易,如果結了婚有了小孩,就更難了,不會亂花錢的女孩顯得特別的好,男孩子就更加喜歡。

19樓:

性格活潑開朗的女孩一般更容易受男生的歡迎,她們沒有那麼多事兒,對於很多事情比較寬容,哪怕發個小脾氣很快就過去了,遇到這種女孩男的會又寵又愛的。

20樓:金小

外表長的漂亮的女孩子更容易找到男朋友。然後性格要比較溫和好相處,會體貼關心人的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品格高尚的、性格開朗、活潑,、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容易找到男朋友

22樓:裙墳玖

所謂長相一般的女孩更容易找到男朋友,其實想表達的是“長相不如自己的女孩,反而能找到更好的男朋友”。

這彎彎繞繞的心思是在抬高自己,無論是單身女孩,還是有戀人的女孩,只要沒能如意找到好男友,都給了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因為我並不一般啊。

那如果僅看這一部分事實:長得一般的女孩,能找到更好的男朋友,其實是有一定道理暗含其中的。

如果你明白其中的原因,倒是能比照自身,反思自己的婚戀之路。

長相一般的人,不會過度誇大外表在擇偶中的價值。

相反,如果在容貌上存在明顯優勢或劣勢,倒是更容易介意外表這個因素,長得漂亮的可能傲慢,長得不盡人意會因此自卑,帶著這兩種心態去擇偶,都容易走偏。

前者會過度誇大自己的外在優勢,抬高自己的價值,也會因此去要求對方有與此匹配的過人之處,不論是硬體或是軟體,只有具備能跟自身容貌“等價交換”的條件才行。

後者也同樣存在誇大外表價值的傾向,低估自己的價值,因此望而卻步,畏首畏尾,不敢愛也不敢接受愛。

有人說,一種是美女病,一種是醜女病,真正讓她們患得患失的根源不是容貌,而是自己的心態。

無論是容貌過人還是差強人意,都容易把外表看的太重了。

實際上,擇偶過程中,大家都是在全面觀察,重點選拔,擇偶不是選美大賽,即便是選美大賽,也一樣看重氣質、談吐和學識等等,不是嗎?

把外表看的過重,就容易忽視其他同樣重要的素質,比如能力和性格等等,真正支撐住兩個人關係的絕不僅僅是皮相。

倒是長相平凡的人,既不會太自卑也不會太傲慢,更容易客觀的去審視外表在擇偶中的價值,把精力和時間分配在其他方面,去提升能力,去擴大交際圈,更從容的展現自己的魅力,也不會對另一半有不切實際的要求或是因為太自卑而拒絕一段好姻緣。

這件事,也不要忘記帶入男性視角。認為男性更看重外表,這其實是女性的結論,實際上,男人看重外表不假,但他們跟女性一樣也會評估其他條件,最關鍵的是,男性在選擇婚戀物件時,非常在意難易程度。

我們習慣於接受兩性關係中男性是追求的那一方,他們也會把自己定義為主動發起攻勢的人,在求偶的過程中,他們會思量“好不好追”。

即便“越漂亮越不好追”未必是真理,但男人會拿捏自己的份量,也會去假想其他追求者的份量。

既然自己都對美女動了心思,那她身旁一定圍著不少愛慕者,追求美女這件事自然變得難度陡增,大多數男人都會打退堂鼓,之後去尋找更容易“得手”的獵物。那麼,所謂長相一般的女孩就更容易受到青睞。

男人在追求過程中是要享受成就感的,追求美女自然更容易受挫,他們會因此沮喪而失落,不如先鎖定更適合自己的目標,一擊即中。

這並不是說長相一般的姑娘在選擇是否接受一段關係的時候更隨意更輕佻,相反,她們會更輕鬆地去面對自己和對方,有更健康的心態,這有利於兩個人之間變得更親密更融洽。

不談婚戀這件事,即便是作為同性朋友來交往,人們也會帶著有色眼鏡來看待彼此。

大多數人都會覺得,長得越漂亮越容易以自我為中心,好像所有人都應該把她捧在手心,而對於那些確實不漂亮的姑娘,我們也似乎總會擔心對方容易敏感自卑,處處小心翼翼去幫她保持高水平的自尊。她們可能心態不對,但如此看待別人的我們,也並不寬容。

凡事皆無絕對,放下偏見,才會擁有更豁達的人生。

我身邊有很多美女,她們不會在兩性關係上恃靚**,倒是怕別人把自己看作花瓶便更努力更上進,也更顧及別人的感受;

我身邊也有容貌上有缺憾的姑娘,她們很樂觀,修煉出優美的氣質,同樣有人愛有人欣賞。

其實,人群中大多數面目都平凡而普通,這雖然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資本,但如果這份普通裡包裹著更多寬容,更少偏見,更多平常心,更少敵對,這份普通反而能讓我們不被外表迷惑,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愛人和朋友。

女生眼中的漂亮女生在男生眼中也漂亮嗎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拜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除了公認的那些,別的就各取己見好了.統一起來又有什麼好呢.我感覺是的 你們女的看著漂亮的我們男 的不一定看著就漂亮 是有區別的 不一定 男生和女生的省美觀有差異的 不單是男人和女人,人和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你認為好看的她認為不好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男生眼裡的單純女生是什麼樣的,男人眼中單純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喜歡的人叫單純,不喜歡的人叫傻。真單純的人還是有可能變聰明的。沒心眼,傻,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很善良美好 傻,就是有一些笨,還有純潔,對各種男女的事情不是很熟悉,還有應該就是沒有心機,可以一眼看穿 男人眼中單純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單純是思想簡單,涉世未深,經驗不足,考慮問題比較簡淺,但是為人比較真誠 善良...

不知足的壞處是什麼,什麼是知足?不知足是什麼?

最主要是會不快樂,因為知足者常樂嗎。呵呵 什麼是知足?不知足是什麼?什麼東西都有更好的,你的生活目標也會發生變化。但是,你是否知足我認為不是你買了什麼,而是你的心裡的一種滿足感。如果對於現在的生活滿足了就叫知足,否則就是不知足。知足才能長樂!如果一個人他永遠都不知足,那他永遠都不會快樂!如果一個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