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0歲男孩為父親捐骨髓增重30斤這件事呢

2021-08-27 10:17:14 字數 1190 閱讀 9499

1樓:大然談文化

10歲的孩子通過這樣的方式表達了他對父親的愛,不怕苦不怕痛,他是一個真正的頂天立地的小男子漢,他的行為也感動了很多人,更感動了他的家人,爸媽對路子寬又欣慰又心疼,這樣一個懂事的兒子對他們家來說是一件天大的幸事,他們愛路子寬,路子寬也愛他們,這樣一家人在一起就足夠了。

2樓:超爺俯瞰世界

小男孩品格高尚、懂得感恩、很孝順。小男孩為了救父親,主動為父親捐骨髓,並且為了手術順利增重30斤,這說明小男孩是個負責,懂得感恩的男子漢,是應該宣傳和表揚的典範。

3樓:蘇格拉底的維

這個男孩是善良和有孝心的,因為他的生命是父母給的,而他想通過自己的一點能量,讓自己的父親擁有重生的希望,能戰勝病魔,體現了一種大愛

4樓:dj林林

我覺得這個男孩子真的是特別的懂事,而且非常的有愛,小小年紀就非常的懂得感恩這件事情,讓我們很感動。

5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不得不說,這位男孩非常的孝順,也非常的勇敢,希望這位男孩以及他的父親都能夠健健康康的。

6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真的太感人了,令人動容的親情,非常的棒,這個男孩很偉大。

7樓:一羚

這是一種很感人的行為,為了挽救父母的生命,他真的付出了很多東西。

8樓:小u自**

小男孩真的很了不起,為了救爸爸,甘願犧牲自己的健康。

怎樣看待10歲男孩為救父親一天吃五頓飯?

9樓:

這是大愛,小小年紀就如此懂事,如此孝順,實在佩服,值得點贊。

10樓:w萬萬超甜吖

一個十歲男孩更加深刻的展現了對親情的詮釋,可見男孩是一個懂得感恩,懂得回報父母的好孩子

11樓:敏

說明這個十歲的小男孩兒很懂得感恩,為了救他的父親他可以不顧一切。

12樓:在水一方

首先我替這位父親感到非常的高興,能有一個這樣好的兒子。這說明這個孩子心地善良,心從小就大愛,對父親有一種說不出的愛,這是父子連心。這麼小就知道感恩。

這樣的孩子以後是不會錯的。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的。心地善良純真,有大愛的孩子,一定是錯不了的。

10歲的小男孩適合什麼運動,10歲男孩參加什麼體育運動好

1 游泳 2 跑步 bai 3 乒乓球 4 跳舞du 5 跆拳道。zhi選的課程,可以讓孩子自己從中選擇 1.游泳 可強身健體,增強體質,又可涼爽降溫。2.學滑冰 可增加身體的柔韌性和協排程 3.學書法 可讓孩子學會心靜 4.學聲樂 可培養孩子 天賦 5.學跆拳道 可防身,增強體質 打籃球 場地多,...

10歲男孩叛逆期怎么辦,10歲男孩叛逆期怎麼辦?

方法1.觀察溝通。就是觀察孩子與自己的溝通方式。在很多時候,父母必須超脫自己的角色,從第三者的角度觀察孩子叛逆的問題。並以不同的角度對待孩子,做有限度的遷就。2.保持冷靜。急躁的父母,應該提醒自己,保持冷靜,並等待孩子冷靜後,再進行溝通。3.尋求意見。管教孩子,有時應該尋求別人的意見,讓自己的思想更...

10歲男孩的生日派對該怎麼辦,10歲男孩的生日派對該怎麼辦

足球燈 足球鞋 足球型蛋糕 奶油加巧克力 再多加幾個朋友。舉辦一個足球比賽,再做點別的東西,像二人三足。但要有一個足球形狀的蛋糕!送他件中國足球的衣服吧.10歲兒童辦生日派對需要什麼?零食 飲料 玩具 彩色裝飾。怕麻煩可以叫肯德基外賣之類的。土豆泥是小朋友喜歡的食物,也很好做。把房間用綵帶 氣球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