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初中同學,現在我們都是大學有好幾年沒見面了,以前對她有好感現在想追她,有一次我沒提前告訴她

2021-04-02 21:22:31 字數 5357 閱讀 4072

1樓:跟進表

將冰塊投入100度的沸水,需要時間才能融化。你的感覺到位了,她的感覺還沒有來,或者是暫時還沒放開。

多年不見,每個人都有變化,你的突然造訪讓她摸不著頭腦。說白了,就是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什麼都不瞭解,第一次見面就牽手,第二次還不一定整出什麼事來,換你是女孩估計也會害怕。

所以,這個事需要互相瞭解的過程,不能太魯莽。

2樓:芙蓉挽月

可能她覺得太突然,不適應,條件發射的拒絕了,但是從她對你的迴應來看,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怎麼不多試幾次?

3樓:東京的雨

有一種女生只能是歲月熬成的,不能急,你看你那麼快就牽人家的手了。最主要的是你以前對她有好感,但你現在又沒表示出來,她怎麼知道你是不是開玩笑的。所以對待這種女生就要慢慢來,你們很久沒見已經生疏了,先跟她套近關係,等到足夠熟悉了再談其他的

4樓:艾青雷

不能太著急啊,對比較矜持的人來說,需要耐心,慢慢了解接觸下來,到時機成熟了,自然而然就成功牽手了。現在對她來說可能是太快了。

5樓:流沙迷

感情要有彈性,沒有拉鋸戰她是不會想你的,親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分段的,就好像火車是分節的。人生一段段,火車一節節。對於一段段的人生,小學有小學時的朋友,初中有初中時的朋友,高中有高中時的朋友,大學有大學時的朋友。

彼此間不是相互關懷就是相忘於江湖。

7樓:威海熙可麗

因為他不想讓你太容易得到她,女人嘛,矜持點兒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呀。我和她也是高中同學,大學以後都沒聯絡,大學實習到了她的城市,我是和他閨蜜都是高中同學,和他閨蜜比較熟。一起吃了個飯,想追她,但是沒什麼交集。尷尬呀

一個女孩子以前喜歡我,但是我沒有怎麼追求他都好幾年了,現在我追她她又不怎麼理我我現在該怎麼做?

9樓:找個空名好難

1、如果我現在還是單身,我以前喜歡了很久的男生來追我了,那我肯定要讓他多追一段時間啊,端下架子麼。

2、如果我已經有穩定物件或有新的發展物件了,額,那也要考慮一下誰好選誰啊。

3、如果真的還很喜歡的話,也還是會患得患失的吧,可能你之前的表現讓她很沒有安全感,也不可能馬上給你迴應的。

4、結論:再持續追求一段時間,看有沒有軟化的跡象。而且我認為她明確表示沒有緣分繼續了再放棄不遲。現在不理你可能是還有氣吧。

10樓:幹哈啊

人都向前走、以前也就是過去喜歡你、現在不喜歡了、她不理你、很顯然你不珍惜她、她也不珍惜你、你們沒緣分放手吧!假如她依然喜歡你她會找你的、

11樓:純愛

你知道嗎?喜歡一個人是會累的,她也許攢夠了失望就離開了,又或許不敢再去面對你了,怕她會再次難過,也許她已經慢慢放下了。而你呢?你真的喜歡她嗎?那為什麼到了幾年後才追她?

12樓:洛麗塔的小王子

你還是省省把你是寂寞無聊了還是真的又喜歡人家才去追人家的?如果是前者請放過,一個喜歡過你的女孩子還是留點美好的印象給人家把

13樓:尋愛de玫瑰

也許她現在對你沒那麼喜歡了,喜歡其他人了,而且你也說了以前沒怎麼追求她,現在再追她,她可能會想以前她喜歡你時,為什麼不堅持追求她,隔了好幾年了再去找她,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我感覺不太大,但是你如果特別喜歡她,你可能堅持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都幾年了,人都會變的,真的喜歡就去追吧,也許過一段時間你就厭倦這樣的生活了

15樓:檸檬茄子吉

覺得有點難 不過假如說你真的喜歡她的話 那就要實際行動 不要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16樓:郭道華之健康

你想對她好是吧,堅持,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的情況也跟你一樣,我現在好難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自己感覺和她能在一起過日子嗎?眼光高了,沒事自己想想。

19樓:雨留時光

先看這個女孩心中還是否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制造浪漫氣氛咯,記住重要的日期,送送禮,等等

21樓:走向未來

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你也沒找到女朋友,那你就執著的去追吧。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我現在想追一個女孩 她以前追了我五年 但是我不知道還能不能追上她 已經有好幾年沒聯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女的一般都比較戀舊,如果舊情未滅應還會死灰復燃。可她要是有男朋友了,那就不一定了。一般越是得不到的,越放不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有結婚就能追!

24樓:理想與現實

如果他沒結婚你可以試試

25樓:劉張王李

能啊!不過你要先了解她才行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心就別再打擾她 經過幾年 她內心的傷痛剛剛痊癒 別再傷人家了 但是 如果是真心的 就勇敢的追求 以免老了後悔 但是必須在人家未婚的前提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和以前的那個你變了那些

28樓:罪離恨天

你先看看她有沒有男朋友

29樓:q毛哥

我想知道你現在為什麼要追她

我夢見追我以前的一個小學男同學,他為了讓我死心親了別的女生我跟他已經好幾年沒有聯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屬於:壓抑在內心地的一種小時候莫名情愫的一種突發爆發。

你對於那個男生,多少應該是有些好感的。但是當時不懂,以至於錯過了。然後,接連的遭遇,或許讓你情感上面有些受挫,所以也就想起了小時候的他。

你或許潛意識的認為:你若是能夠 跟他在一起,會有一個不錯的生活。

但是:轉折也就在此來了:他親了一個女生,所以,你潛意識裡面也同樣明白,到了現在,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才會由此轉折出現。

31樓:你若不離不棄

有的時候做夢真的是沒有緣由的,或許你的潛意識裡曾經會覺得這個男孩子是你喜歡的那種型別也說不一定。

32樓:雲端之上

這個是不是你心裡喜歡這個小學男同學呢?如果不喜歡的話那就無所謂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個就是一個夢而已嘛所以你要不要太在意了吧,還是去找個適合自己的物件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喜歡這位男同學,可是你並沒有表白,所以才會夢見他,還向他表白,這是一種內心真實的想法。

35樓:氤氳成迷

這個只不過一個夢而已,很可能就是太想他們了,所以才會這樣子的

36樓:混世達人

你真的是想多了,不知道你已婚了沒有,這種事情,想多了而已。

37樓:娜**我愛你

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能說明什麼,也許你最近壓力太大了,想的事情太多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代表不了什麼,只是你忽然想起他而已,不用放在心上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是真的,你竟然夢到了,說明你對她有心事,如果真的那麼好,你就去追她唄

4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求而不得是人生最遺憾的事情,所以有的時候因為沒有得到所以在夢裡總會遇見。

41樓:豔愛超

這個只能說你太過在乎他了,夢大多數都是反的,證明他不喜歡你!

42樓:**生活用品

可能你比較喜歡這個男同學,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這個夢是因為你最近可能有點想他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小學的了,那麼久了,沒必要再有過多的聯絡了

45樓:happy樂之者

夢境這東西有很大的可能性,有時候現實和夢境會重複的,有的時候是正好相反,自己要結合實際考量!

46樓:歆檸檬

我覺得這個不用太注意,畢竟就是做夢吧。

47樓:添宇好個秋

這個,估計是你想找男朋友了吧.

48樓: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49樓:李星

夢見追你以前的小同小學的男同學讓他為了讓我死心親了別的女生這個也沒有什麼意思啦做個夢而已啦

50樓:x女人要堅強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我暗戀了好幾年的男生但是好多年沒有見面了,我想追他,他會同意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女朋友的話,哼哼

女追男隔層紗啊,愛就大膽說出來吧,不然會後悔滴

52樓:徵小豬

首先抄要考慮這幾個問題

你的顏值高不高?男生都喜歡長得漂亮的妹子,***

你身材好不好?有點肉肉什麼的還是可以的,不要太胖了(當然這不是在說胖的妹子不好,只是就事論事,畢竟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身材姣好的妹子)

你的性格對不對他的胃口?他喜歡安靜的溫柔的?還是喜歡開朗的?

你們有沒有共同的愛好和話題?

你們平時有聯絡嗎?有經常聊天嗎?如果沒有那追他的難度會很大(除非你很漂亮)!你換位思考一下,一個好幾年都不聯絡的男生突然想要追你,換做是你你也會覺得很突兀吧

弄清楚他有沒有女朋友或者喜歡的人,這個很重要!

你說好幾年沒有見面八成是異地吧,異地戀都很困難,更別說是異地追一個人了,你要創造條件和他接近,要有共同的愛好什麼的,不然交流很難保持下去,個人覺得最好的辦法是如果他玩網遊的話就和他一起玩,這個是最好的增進感情的辦法,要麼你就想辦法到他身邊去生活

總之,能玩到一起,有共同的話題是重點!

然後我們再來說說你這個提問,除開他本人,最接近問題答案的應該是你自己吧,你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你自己是最清楚的了,旁人只能給你些建議,關鍵還是看你自己

最後,想追就去追吧!不要考慮太多!他會不會同意,只有追了才知道!加油!

我和她是從小認識到大的好朋友,我們小學初中到高中都是同一間學校,來到高中更是上放學都在一起。從

她不喜歡你 把當朋友 我也有像你一樣的情況 你 多主動去早她說話 她只把你看成朋友 你就以朋友的名義請她出來玩 和幫助她 這樣的情況下 的一段時間在 和她表白 如果她還是說做朋友的話 你就該走了 因為她一定有喜歡的人了 那是對你真沒那個意思 要不然,在確認她沒意中人的前提下霸王硬上弓 我是雷鋒!她對...

我和她是初中同學,初中時我就暗戀他,到高中之後我用簡訊向她表白,不過她還是說說做朋友

明擺著拒絕伱了嘛bai 我想她卜可能du接受一個自己很 zhi熟悉的人作dao為她的男朋 版友吧 暗戀是每權個人必經的階段 但畢竟是暗戀 況且伱們又是好朋友 何必讓伱們的友誼因為伱自己的個人原因就破壞了呢 我是建議伱尊重她的選擇 還昰做朋友 首先先跟抄 她在一起玩,在生 襲活和學習上多關心bai她,...

喜歡女孩她是我初中的同學,我們初中時就認識了並且關係一直都很好與她也經常同桌

花開堪折只須折,莫來待花落空折枝!源 擺正學習和感bai情的關係,這個世du界充滿著諸zhi 我男朋bai友就是我初中同學,我們du 是大二的時zhi候在一起的,不是同dao一所大學。他的方法就是,版不管我怎麼對待他,他一直沒有動搖過,沒有我qq號就自己根據我的資料在茫茫人海里搜 幸好我填的都是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