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炸香酥麻花的做法,炸麻花的做法和配方怎麼酥脆又香酥 炸麻花怎麼和麵用

2022-01-16 09:48:22 字數 1012 閱讀 3959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麵粉400g

牛奶140g

雞蛋2個輔料油

20g糖

40g酵母4g鹽

2g步驟

1.一:將牛奶加熱至手的溫度,將酵母撒入拌均勻。(麵粉的吸水性不同,牛奶的量你可以隨時增減).

2.二:將雞蛋和油攪拌均勻,倒入牛奶和酵母液中攪拌均勻。

3.三:把麵粉,鹽和糖拌均勻後,加入2裡面,揉成麵糰,面不粘手,軟軟的,和完面後,多揉並摔打一會,抹上油,發酵到原來麵糰的兩倍大。

4.四:用手把麵糰拍成長方形,切成長條狀,醒發10分鐘,取一長條面均勻揉長,兩手各執一頭,向相反方向擰,左手向前搓,右手向後搓,上好勁之後拿住兩頭往在面板上堆,再對摺,用手拎著兩頭提起來,這時,剛才上的勁兒會讓麻花自己扭上幾圈,然後再順著它的勁兒扭兩三下就ok了.

5.五:搓好的麻花要鬆弛20分鐘以上,麻花搓好了,那麼咱們就開始炸麻花了,鍋中放油,油溫達到8成熱的時候,關火,等2--3分鐘的時候,就可以把麻花下到鍋裡面,這個時候在開小火慢慢的炸透,手裡拿著筷子要不斷的翻動麻花,以免麻花糊了,顏色也很好看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放到吸油紙上吸一下油

炸麻花的做法和配方怎麼酥脆又香酥 炸麻花怎麼和麵用

2樓:樂吃不彼

怎樣才能做出酥脆可口的炸麻花?炸麻花的做法

3樓:黃小波先生

農村奶奶教你做炸麻花的小竅門,香甜酥脆,絕對比買的好吃

4樓:命中註定的

炸麻花材料

普通麵粉200克.雞蛋1個.小蘇打粉1.5克.白糖20克.鹽2克.水50克

做法1、將所有原料放入盆中混合均勻揉成光滑麵糰,用盆蓋上鬆馳30分鐘。

2、擀成面片再切成細麵條,將麵條搓圓.再向相反方搓.再對摺用手指套在麵條上繞緊成為兩股麻.花,再對摺就成四股麻花,頭子塞進活套裡捏緊,麻花就做好了。

3、油鍋七成熱先放一個進去.立刻浮起顏色變黃,這時就可以大批放入炸至金黃撈出即可。

炸發麵麻花做法怎樣炸脆麻花,怎樣炸發麵麻花 炸麻花家庭做法

主料麵粉500g 雞蛋3個 白糖80克 牛奶100克 酵母4g 鹽3克 熟花生油或其他油15克 炸發麵麻花的做法步驟 炸發麵麻花的做法 11.溫牛奶加入酵母粉和白糖調勻備用。炸發麵麻花的做法 22.雞蛋三個加鹽和花生油打散備用,花生油要熟的更香,生的有異味,葵花籽油玉米油也可以。炸發麵麻花的做法 3...

炸麻花的配方,油炸麻花需要什麼配料

食材 麵粉 250克 雞蛋一個 泡打粉 3克 糖65克 植物油4克 牛奶65克 步驟 方法 1.把雞蛋液打勻,加入白糖,植物油,牛奶調成汁,汗,我牛奶忘記放了,分開放的,把麵粉和泡打粉過篩一下,沒有篩子也可以,要反覆拌勻,然後把調好的汁倒入。2.和麵,和麵的過程很粘手,粘得不行的時候,雙手稍抹的點再...

怎麼做甜的麻花,甜麻花的做法,甜麻花怎麼做

脆麻花是北京清真小吃的常見品種,脆麻花不僅北京有南方也有,形狀 質地基本相同。北京除脆麻花外,還有芝麻麻花 饊子麻花 蜜麻花等,所以 故都食品百詠 中有詩說 麻花燒餅說都門,名色繁多恣飽吞,適口價廉隨處有,一年四季日晨昏。脆麻花先將紅糖 蘇打 油加兩倍水溶化,再將麵粉倒入和均勻。也有用明礬 鹼面 紅...